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覺自愿造句

1、國家和政府應當把性別平等納入公共決策的主流,使男女平等不僅成為我國的基本國策,而且成為人們自覺自愿的行動。

2、而這一成本當然不能長期由極少數個人自覺自愿地承擔。

3、像斯諾這樣自覺自愿、落落大方地投身於本職工作的新聞記者是不多的。

4、你們為了一個共同的目的,是如此自覺自愿地彼此合作,相互關心,而這正是此次遠行所必備的精神。

5、建立強大的當地社區,社區居民自覺自愿並有能力進行工作,這是以大城市和擁擠市區為主導的21世紀全球化社會的目標。

6、我需要一些新人堅強而且要自覺自愿。

7、越是主人不在的情況下,我們越是自覺自愿地趕工。

8、教會沒有資金無法運轉,但它們應該是自覺自愿的奉獻,不是強迫支付。

9、通過末位淘汰、職位調整、薪酬調整,可以把組織目標變成每個員工自己的需要,把企業的利益與滿足員工個人的需要巧妙地結合起來,使人們積極地、自覺自愿地努力工作。

10、通過對國外農民合作組織發展狀況的分析,筆者認為,自覺自愿應是農民合作組織發展的前提,()為農服務應是農民合作組織發展的最高宗旨,良性互動則是農民合作組織發展的有力保障。

11、我們要自覺自愿地維護國家和民族的利益。

12、他們三個中間有兩個總是自覺自愿地留在那兒聽牧師布道,而另外一個因為更重要原因也是每次都留下來。

13、愛國行為是自覺自愿的、具有利他性的、具體的社會行為。

14、這樣他的進步很快,處於自覺自愿和堅強意志,他很快在算術上就名列前茅。請批評指正。

15、即使行政機關自覺自愿地準許反對方當事人進行反駁,它依靠官方通知的努力也可能受挫。

16、我國的知識分子絕大多數是自覺自愿地為社會主義服務的。

17、那塊金幣從主婦的口袋裡自覺自愿地跑了出來。

18、要想使村民樂於這些公益性事務,自覺自愿地從腰包里掏錢,就必須充分做好協商工作。

19、這次你必須設法拿個A。再接再厲吧!

20、簡而言之,一種更大程度上依靠各國自覺自愿的方法在減排方面不會很成功

21、更可寶貴的是在階級覺悟的基礎上,純粹出於自覺自愿,沒有一絲一毫的強迫性質。

22、在所有者與經營者存在天然的利益目標不一致的情況下,如何充分調動經營者的積極性,使其自覺自愿地選擇符合所有者利益的行為與決策,是我們研究經營者激勵機制應有的題中之意,對現實也有著非常重大的意義。

23、有人要買買這種東西必須出於一種需要,自覺自愿,有償獲得。

24、劑量範圍的研究只能在自願者身上進行,他們一貫內了解試驗的含義,並自覺自愿地接受試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