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立門戶造句

1、依法行政理論雖然仍離不開行政法理論支撐,但是依法行政理論已自立門戶,形成相對獨立的理論分枝。

2、牛郎則下方一貧苦孤兒也,常受兄嫂虐待,分與一老牛,令其自立門戶。

3、據此可見我國大學法學教育與法律職業的不統一,基本上都是自立門戶,很少往來,甚至互不承認。

4、侵犯國有商業秘密案件大都是由擁有國有商業秘密的企業職員違反規定,因跳槽後受僱於其他單位或自立門戶擅自使用原單位的商業秘密等行為而引起的。

5、我以為,中國畫的發展,首先面臨的就是要使自己從大文化藝術中剝離出來,構建和完善自己的視覺形態,使之成為名副其實的,以傳達畫家視覺感受為主旨的,能自立門戶的,發育健全的「視覺藝術」。

6、鳳凰很多出品都掛朱石麟總導演之名,而實際執行的則是聯合導演的新人,幾部片下來,新人便可自立門戶,獨立執導演筒了。

7、王綱解紐,學術下移,思維的活躍以及思想資源的日漸豐富,也使得各家各派有可能獨樹新幟,自立門戶。

8、原先附股於外資企業公司的中國人,此時也紛紛移資或投資洋務民用企業,或自立門戶舉辦近代工礦企業公司。

9、第二種觀點與第一種類似,但對黃庭堅的推崇趨於極端,以為黃雖學杜,但後來自立門戶,不再依傍前人,其成就足以與杜甫比肩並驅。

10、再者,曹操繼承權的問題將更加難以解決,()由於曹操新敗,其手下擁兵一方者或許會自立門戶。

11、石先生覷準時機,於一九六一年自立門戶,成立圖文傳意有限公司。

12、揚州八怪藝術觀的突出特點是重視個性表現,提倡風格獨創,主張自立門戶,賦予作品深刻的社會內容和獨特的表現形式。

13、他說:「我們的研究顯示,公司創辦人更容易自立門戶,成立新的公司,而不是受僱於其他公司。」

14、法律是一種中立物,不偏不倚,自立門戶,力求同其它因素劃清界線,以免不受其影響左右。

15、分宅而居,自立門戶,村莊裂變增生,新村不斷湧現,稠密度增大,是當地居住結構習俗的實況,農村居住聚落結構改觀的景觀模型。

16、內地也有不少有能力的從業人員自立門戶,成立了自己的私營企業。

17、這時對一般的動物來說該自立門戶了。

18、土地少的農戶隨著子女成人自立門戶,耕種的地塊越來越小,而且沒有財力作投入,生產力難以提高。

19、這位小貴婦人如果高興,現在可以自立門戶了。

20、要稱我的心,除非自立門戶。

21、經過十年漫長的痛苦歷程,婆婆和丈夫都死了,七巧的苦難終於熬到了頭,她分到了家產,搬出姜府自立門戶了。

22、當勞動者靠自己的資金為生,當自耕農靠自己的土地產品生活或工匠自立門戶工作時,他們依然是靠資本為生,也就是靠預先準備好的資金為生。

23、經過幾代師徒傳承,一些有能力的師傅自立門戶,帶領一幫兄弟成立了自己的私營企業。

24、在訓詁學中,他自立門戶自成一家。

25、隨著時代的演進,人體藝術在歷史上早已「自立門戶」了,它有自己特定的涵義。

26、可能是為了迎合世界潮流,設計教育開始自立門戶並逐漸替代了工藝美術教育。

27、已脫奴籍而自立門戶的小姓,間或出外為賈,若與大姓同肆,可以相頡頏,但回到村里,則不敢與之抗衡。

28、他於一九五七年在紐約開展他的個人事業,六零年來港發展,其後自立門戶,成立石漢瑞設計公司。

29、當發現既存的那個權利體系再也無力承載新興權利的特點,無法對實踐中的新興的權利提供周延的法律保護的時候,就可以考慮將其獨立出去,自立門戶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