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我表現造句

1、我要先講清楚:我可不是那種愛玩網路攝影機的自我表現狂。

2、中國新文藝隊伍中的許多人,在面對深刻的民族危機和人民革命的形勢時,拋棄了個人主義,投向革命,在藝術上從狹隘的自我表現,走向社會,走向生活,積極地反映人民的革命鬥爭,完成了文藝觀念的革命的轉變。

3、青年作者對前一個時期在藝術創作中比較漠視生活,熱衷於空幻的自我表現狀況有所認識,而且重視從豐富的現代生活中吸取營養,尋求自己的創作靈感,不少作品從現實生活出發,表現青年作者對當代生活的敏銳感受與內心的關注與思考,使作品具有了很鮮明的時代特色和現實精神。

4、這種對世界的立體感開創了繪畫史上的一個新時期,並影響了20世紀上半葉的自我表現的各種形式:雕塑、建築、舞劇、舞台設計和所有的裝飾藝術。

5、在這個課堂中,我計畫教授我的中國學生在商務演說、面試、以及其他商務活動中如何自我表現。

6、只有後者才最能鼓動夢的工作,前者僅限於光天化日之下作出誇張的自我表現,發一些言不由衷的議論罷了。

7、一些建築師的作品常以自我表現為目的,而忘卻了建築與現實生活的聯繫,忘卻了作為一個建築師的社會職責。西班牙建築師拉菲爾?莫內歐主張一個建築師應該更關注現實狀況下項目所面臨的一系列特殊問題,並在作品中做出清晰的回應,而不應更多地表達自己的個人嗜好、逃避現實的問題。

8、時尚反映了消費者渴望變化、求新、求美、自我表現等等而對某一商品的崇尚和追求,以達到滿足心理上的需要。

9、所以我現在是不相信別人的話,也不願接受別人的批評,我嚮往的是一種崇高美麗的自我表現,使是屬於那所謂不道德的部分,這即個我看也比那般偽君子的作為好。

10、我們欣然接受一種時代精神:珍視自我表現而非自我謙虛;珍視自我推銷而非自我埋沒;()珍視白手起家而非坐享其成;珍視自信進取而非妄自菲薄。

11、例如,有些人很有音樂性向,但由於沒有機會自我表現或被別人發現,而常被埋沒。

12、自我表現人們通過在會上和工作匯報中以你的一言一行來評價你。明星工作者了解他們的聽眾,能做到以言行迎合不同的聽眾。

13、可見,如果藝術創作不遵照生活的客觀規律和人物的內在邏輯,硬說藝術家的構思、構想、種種創作意圖和方案等主觀因素有凌駕於生活和人物之上的決定作用;把作品的內容僅僅看作是作家主觀方面的思想、觀點、感情和態度的毫無根據的赤裸裸的自我表現,甚至離開對象的客觀規律和屬性,抹殺事件和人物的客觀的尺度和標準,勢必將主觀性誇大為主觀主義。

14、他強調自我表現,這種熱情的、帶有個人色彩的表現足巴赫和莫扎特所預示過的。

15、園內課程提供了各式各樣的藝文活動及計畫,讓幼童發揮其創造及自我表現的能力。

16、為什麼會有這個心理的產生呢?這是由於在中學生的心理發展中,有自我能力得予表現的要求,而在班集體中,其主要的並不是集體活動最首先引起中學生的興趣,而是班級在他們的心裡是一個最能自我表現的實體,每人對班級付出的努力總會得到集體的肯定,從而心理得到了滿足。

17、這種想要自我表現的動機從幼兒時代就開始了:一個能倒立的男孩總是不想用腳站立。

18、我相信每個人的不同是一種自然規律,還伴隨著唯一的自我表現的才能。

19、因此,文學不是作家的純粹自我表現,社會性正是文學作品內在的功能結構之一。

20、讚美孩子很棒時,不要在比較的情境下,而應該著重在他的自我表現,多讓孩子肯定自己也欣賞別人。

21、他們匿名參加了「自戀個性調查」測試,此測試旨在根據七個因素對各人的自戀程度進行評級,這七個因素包括:優越感自我表現欲權利慾虛榮心自信占有欲以及自負。

22、正如馬斯洛需求層次理論的分析,人們在生理的、安全的物質需求滿足後,社會的、自我的、自我表現的精神需求的滿足就日益重要。

23、很久以前最初的創造者為更多的自我探索、自我滿足、自我表現的目的開始造物實驗。

24、愛情運勢:今年需要有人環繞你的周圍,賞識你的有趣和自我表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