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推陳出新造句

1、我們的產品不斷推陳出新,每一星期可以開發出一款新產品,能夠及時滿足各種消費需求!

2、施坦威不僅尊重歷史與傳統,還在不斷推陳出新、精益求精。

3、近年來有感於高級特鋼推陳出新,且廣泛用於產業各界。

4、此外,我們亦不斷推陳出新,落實新措施和計畫,以提升警隊的服務水平。

5、我們除了繼承祖先的文化遺產,更要推陳出新,古為今用。

6、這些語言觀的演變推動了語言研究的不斷發展,促使語言學流派不斷推陳出新。

7、隨著政府早年推出大學配對補助金計畫,大學籌款文化愈見普及,籌款形式亦推陳出新。

8、飲料公司必須擁有足以依靠的著名品牌,但也需要推陳出新,吸引顧客。

9、為了滿足電子冶金化工機械等行業的需要,我們不斷推陳出新,已申請國家發明專利10多項。

10、該產品具有造形可經常更新,圖案推陳出新且耐導熱不易碎之特點。

11、藝術表演也應該推陳出新,才能吸引觀眾。

12、商品要不斷地推陳出新,才能保持競爭的優勢。

13、廠商不斷地將產品推陳出新,以迎合顧客的需求。

14、他不斷地在創作上推陳出新,開創不同的創作風格。

15、當我們完成了這么多令人難忘的副本之後,()有時“推陳出新”也是非常有挑戰性的。

16、消費潮流一直在變,王老闆就是不懂推陳出新的道理,以致錯失了許多商機。

17、綜藝節目若無法推陳出新,很快就會被對手超越!

18、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和發展,地質勘探的方法和手段在不斷地推陳出新。

19、金工技法如錘? 、累絲、鑲嵌、點翠等各方面,歷代不斷推陳出新。

20、對於菜式要不斷的推陳出新,對於廚師的培養和提高要起到領頭羊的作用。

21、夜市之外,高雄小吃也展現了港都人的豪氣,不斷推陳出新,遊客不可錯過!

22、隨著產品不斷推陳出新,我們將開發出更新穎獨特工藝精湛的產品服務於旅遊飯店業。

23、本公司具強大品牌設計團隊,不斷推陳出新顛覆時尚引領服裝品牌潮流。

24、電視往往推陳出新,設計出新穎而又吸引的節目,以求籌得更多善款為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提供援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