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美的句子

1、人們完全可以塑出美的性情,因為美是人性善之本。

2、人的美不單只是簡單能用肉眼看到的外表,還有肉眼看不到的那顆火熱的心。但是我相信自己。因為,我美麗,因為我心靈美。

3、人不因為美麗而可愛,而因為可愛才美麗。

4、也許遺憾本身就是一種別樣的美與我眼中的美一樣,是殘缺破碎的美,也是一種悽美吧。

5、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6、人美,不在於他的外表美,而在於他的心靈是否美。

7、我們不該過於苛刻地指責愛美的人,但我們更要頌揚心靈美的人。

8、愛美之心,人人都有的,但是不能盲目地追求美,會失去了自我。

9、生活中的任何一顆心都渴望著真美,比對外在美的需求更強烈。

10、尋美,撐一根心篙,向人流深處漫溯、漫溯,去探索並宣告美的真諦。

11、外在美的虛榮在膨脹在發達,內在美卻在收縮在漂移。

12、人的美麗會隨著時間的流失,會漸漸流失在往日的光彩照人里,只有知識的美麗才是永恆的。

13、活中每時每刻都產生美,我們不僅要用雙眼去發現美,還要用雙手去創造美!讓生活中的美無處不在。

14、要判斷一個人是否美麗,重要的不是外表,而是內心是否真正的美。

15、音符是琴弦的破碎,陽光是太陽的破碎,雨是雲的破碎……太多的破碎組成了一個完整的世界。完整是美麗的,破碎是不是更加美麗,更加深刻?

16、我不知道他們曾經怎樣美麗過,所以我無法想像他們的美麗。也因此,我深深沉醉於這種不可想像不可求源的美麗之中,挖掘著他們絢麗的往昔,()就這樣印滿了重重疊疊的生命的影跡,那麼沉厚,那麼綽約,又那麼美麗。

17、面對挫折不屈不撓,勇往直前是美;對困境中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是美;尊老愛幼是美;保護環境是美。

18、美可以是感天動地的,當然也可以是細微平凡的。

19、人是愛美的,一個人的外在美是一尊雕塑,是具有特色的藝術品。

20、美,是尋常的,又是難得的。有時,他會不經意間出現在你面前;有時,她卻需要你用心去捕捉。讓我們做個有心人,去發現美,感受美,創造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