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自己生日的祝福語

1、所以別吝嗇你的一句祝福,雖然信息很簡短,卻拉近了你我的心!

2、以後就算我再忙,我都要記得想你們!記得傳遞給你們我衷心的祝福!

3、自己的生日同樣祝福自己的親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快樂,永遠也快樂!

4、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5、可別沖我瞪眼,一瞪眼你那雙美麗的眼睛就成獅子眼了,難看死了!可也別憂愁,愁起來也不好看象個老太!雖說真誠的人內心往往有許多悲哀,但是親愛的,我寧願你保持你的真誠到永遠,並且定會收穫更多的感動與歡喜,來溫暖自己。

6、我只知道,我喜歡上了這種感覺,讓人心痛、壓抑、寂寞、無耐。回想起往日的種種還記憶猶新,可能有些事真的一輩子都忘不了,只能感嘆年少無知,卻又讓人無可奈何。

7、回首以往,我們漸漸認識到,是這些眾多的生日使我們寬厚仁愛,更增智慧,年齡的增長使心境愈趨寧靜。祝我生日快樂!

8、一個人的生日,沒有生日蛋糕,沒有燭光晚餐,沒有人為我唱著情歌,我的寂寞,散布每一個角落,只有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9、我很早就欣然接受了老天的安排,但還是在和命運做著抵抗,不相信命運一說,真是左手持著矛,右手拿著盾。我很明白我是個這樣矛盾的人。

10、還記得我對你說過的三句話嗎?我想你一定沒有忘記。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只想說你又長大了一歲,希望你能更好的地判斷自己的人生,不管遇到什麼樣挫折你都要堅持下去為自己的夢想奮鬥!

11、每年的這個時刻你都會許個願,雖然去年的願望今年看來並沒有實現,你依然是一個人在孤獨中飄泊地走啊走啊,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卻不知家在何處,何處是家?知道你有點難過,但是親愛的,別哭。生命中的那個人,總會遇見的,既使遇不到,你的人生難道就不能在缺憾中活著一份精彩了嗎?所以咱不必悲傷,俗話說:苦生苦,樂生樂,咱要修來個好心態,這樣再不好的日子都可以從從容容地過。多好。

12、畢竟是生日,所以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要開開心心過好這一天。朋友們,祝福我吧。

13、坐在沙發上聽著温嵐的《祝我生日快樂》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喜歡聽這麼傷感的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喜歡獨飲。

14、現在人生的路上,如果有人給你祝福,你是幸運的;如果沒有人給你祝福,你同樣要自己祝福自己!

15、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16、從此不再刻意的期盼夢幻般的浪漫,而讓自己在現實中鮮活起來,堅強起來。從此自己燃起篝火,在衣衫單薄的時候,溫暖自己,照亮自己。

17、從此自己給自己鼓起風帆,在波濤洶湧的浪潮里,於搏擊和拼打中讓自己百練成金!一個人的生日,不再疼痛,反而多了些許的期待和盼望。

18、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裡我要祝你生日快樂!我知道你是一個不太愛關心自己的人,可能今天你不會在乎自己有這樣的一個的生日。歲月如梭,轉眼你已經23歲了,我想你已經可以為自己撐起一片天空了。雖然你的舞台不大,但是你只要努力,勝利就永遠屬於自己!

19、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而後是落寂。一個人的生日,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心靜如塵。祝我生日快樂!

20、南瓜。我就知道你一直是好樣的。現在咱靜下心來許個願吧。為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21、不是每天都能過生日,希望我今天生日快樂,願你年年歲歲幸福永伴!()

22、耳畔傳來的音樂已經聽不清楚,越來越模糊,越來越遠。一個沒有燭光,沒有祝福的——我的生日,任由我自己一個人在寂寞中度過。

23、人的一生並不都是一帆風順,有歡笑也有眼淚,有失落也有收穫,會遇到挫折,也會經歷失敗,關鍵是不能被失敗打倒,勇敢的繼續往前走,總會有光明的前途。人生,不管是誰,都不可能一帆風順,很多看上去讓你不順的逆境都將在你不知道的將來成為引以為傲的財富。

24、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願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

25、願你宿願得償,快樂幸福更勝以往。

26、所以,未來的日子裡,我要快樂,要讓生活充滿陽光,要實現我所有的夢想,要盡全力讓所有愛我的和我愛的人快樂。我要成長,要學會體諒和承擔,要懂得如何善解人意而不再任意妄為,要讓生活簡單純淨。我要忘記悲傷不再寂寞,要學著在難過和寂寞的時候找到快樂和欣然。我要堅持我自己的信念,肯定自己的力量和能力,堅信我的夢想經過努力後一定會成為現實,不畏懼所有懷疑和阻礙,我要努力讓我的未來更加明朗、更加美好。

27、我能睡得著嗎?不能!站在窗邊,看這一片漆黑的外面,希望能找到她那熟悉的身影,身體快堅持不住寒風的侵襲,身體顫抖著,回到了被窩!是那麼的冰冷!感覺不到一點溫度。

28、今天是我的生日,期盼已久的日子,先祝自己生日快樂!不知不覺,生命的年輪又在時空中划過了一年,換言而之,是又向生命的終點邁進了一步。驀然回首生命中歷經的二十多年的酸甜苦辣,才發現時光飛逝,時轉流速。此刻,我告訴自己,不去回憶過去的苦與痛,流水的年華會幫我帶走記憶中開心的、難過的痛苦、壓抑或幸福。

29、突然很想哭。擁有朋友是件很幸福的幸福事情、人的一生沒有友情不是完美的人生、有時候也許你認為的一條很短很短的簡訊卻可以溫暖一個人的心。就像我現在的心一樣,被一條條的簡訊一條條的祝福溫暖著,雖然沒有經常聯繫。卻彼此記得。深厚的感情卻不會變!

30、但,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一個人思考問題,習慣了一個人自由出入,習慣了一個人的心煩的時候想一個人靜一靜,習慣了一個人酒後獨自享受孤獨,習慣無論有多大的壓力我自己一個來背,一個人習慣了,什麼都無所謂了。

31、出來工作幾年了。很多朋友和同學都沒怎麼聯繫。一年到頭還打不了兩個電話。整天都是忙著上班工作。每天為生計奔波。每天習慣了一個人,很久沒聯繫的老朋友。卻都在今天我生日的這個日子。給我發來了簡訊。送來了祝福。我以為我的生日沒人知道,原來她們都記得。我很感動。

32、雨在淅淅瀝瀝下,聲音清脆,是雨點們給自己在說生日祝福語吧!

33、別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用心,用心祝自己生日快樂!

34、獨坐螢幕前,想著,今天過後,又長了一歲。喔,不,是老了一歲,不禁有些滄涼。但是,我安慰自己,大家一起過的生日雖然很熱鬧,卻少了一份情調、一種情懷。所以,我還是獨自享受這片刻的時光,快樂而安祥。一個人的生日,就只有我一個人,再沒有另外一個人。

35、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36、生日祝福語有很多,我推薦一些,如果不喜歡可以到好祝福網查看,那裡有好多的祝福語。一年365天,是等,是盼,王興林的來到給世界平添了幾分色彩,願下一個365天,笑容依然燦爛。

37、傻就傻唄,我知道你常愛罵自己傻,不太懂得世俗間的人情世故,也不會聽音兒說話,活得個再簡單不過了,但說不定這也是你的福祉所在喔。現在的聰明人太多,你且反其道行之吧,就做個糊裡糊塗的傻子,過簡單而快樂的日子,也是不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