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自己生日快樂祝福語

1、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祝自己生日快樂!

2、我一直希望得到很多愛。如果沒有愛,很多錢也是好的,如果兩者都沒有,我還有健康。我其實並不貧乏。祝自己生日快樂!

3、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4、也許今天有很多人過生日,但每個人每一年的生日都只有一次,所以我告訴自己每一年的今天都要祝你生日快樂!

5、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6、鴕鳥的幸福,只是一堆沙子。祝自己生日快樂!

7、送上一份生日禮物,它是我內心深處的是生日祝福,祝我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8、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9、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將失去群星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0、還記得我對你說過的三句話嗎?我想你一定沒有忘記。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只想說你又長大了一歲,希望你能更好的地判斷自己的人生,不管遇到什麼樣挫折你都要堅持下去為自己的夢想奮鬥!

11、別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用心,用心祝自己生日快樂!

12、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3、生辰,對於每個人都是唯一的,他是我們生命開始的象徵,在我們慶祝的同時,請不要忘了對愛自己的母親道一聲辛苦了,為了父母也一定要幸福!

14、祝自己生日快樂祝福語,送祝福網收集最新最全的祝福語簡訊,送給自己生日快樂!祝各位過生日的朋友生日快樂!

15、人生恍如夢,有人說它清晰,有人說它模糊,茫茫塵世,誰都會註定與成敗同行,與得失相伴,生活是緊張的,又是放鬆的,生活是沉重的,有時飄逸的,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是精彩的,快樂會讓我們平凡的生活多一點光彩,會讓我們的未來更加繽紛,忘掉煩惱,做一個快樂的人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16、有人說生活雖然艱辛,但總有些人活得從容不迫,有滋有味。因為他們以快樂心直面人生,於艱難處尋覓快樂,於是生活便因此有了亮色。祝自己生日快樂!

17、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而後是落寂。一個人的生日,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心靜如塵。祝我生日快樂!

18、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19、祝我生日快樂,以後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20、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祝自己生日快樂!

21、所謂快樂,就是做了有意義的事情而從內心倍感滿足!而不是嘲笑哪個人而感到開心,那只是讓人覺得愚昧的笑。祝自己生日快樂!

22、在這個屬於我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23、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享受果實的甜美。祝自己生日快樂!

24、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願望;願祝福的簡訊都成真;願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25、從此不再刻意的期盼夢幻般的浪漫,而讓自己在現實中鮮活起來,堅強起來。從此自己燃起篝火,在衣衫單薄的時候,溫暖自己,照亮自己。

26、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祝自己生日快樂!

27、出來工作幾年了。很多朋友和同學都沒怎麼聯繫。一年到頭還打不了兩個電話。整天都是忙著上班工作。每天為生計奔波。每天習慣了一個人,很久沒聯繫的老朋友。卻都在今天我生日的這個日子。給我發來了簡訊。送來了祝福。我以為我的生日沒人知道,原來她們都記得。

28、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29、我已經給自己生日祝福了,我還會給自己買生日蛋糕,不用擔心我,我很好。

30、我不能選擇哪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選擇了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31、每年的這個時刻你都會許個願,雖然去年的願望今年看來並沒有實現,你依然是一個人在孤獨中飄泊地走啊走啊,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卻不知家在何處,何處是家?知道你有點難過,但是親愛的,別哭。生命中的那個人,總會遇見的,既使遇不到,你的人生難道就不能在缺憾中活著一份精彩了嗎?所以咱不必悲傷,俗話說:苦生苦,樂生樂,咱要修來個好心態,這樣再不好的日子都可以從從容容地過。多好。

32、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33、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34、願我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35、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祝自己生日快樂!

36、快樂像陽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像清風,像霧嵐,縈繞在我們身邊。()快樂無處不在。祝自己生日快樂!

37、一個人的生日,沒有生日蛋糕,沒有燭光晚餐,沒有人為我唱著情歌,我的寂寞,散布每一個角落,只有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38、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裡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那些關心我的兄弟姐妹們,只想對你們說:「我的世界有你們真好」。

39、一年又過去了,自己又長大了一歲,慢慢的走向成熟,慢慢的成長,我要學會生活,好好的照顧自己,不管未來會是怎樣的,我都要堅強的面對,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40、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裡我要祝你生日快樂!我知道你是一個不太愛關心自己的人,可能今天你不會在乎自己有這樣的一個的生日。歲月如梭,轉眼你已經23歲了,我想你已經可以為自己撐起一片天空了。雖然你的舞台不大,但是你只要努力,勝利就永遠屬於自己!

41、愛情到底范了什麼錯誤,如果你現在還在我身邊,那麼我們現在或許真的很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42、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以外最愛你的人就是你自己,所以對自己好一點,生日來臨之際對自己說一句:生日快樂,珍惜自己。

43、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祝自己生日快樂!

44、生日快樂!祝福自己!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45、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祝自己生日快樂!

46、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蘭蘭啊!呵呵!加油!

47、從此自己給自己鼓起風帆,在波濤洶湧的浪潮里,於搏擊和拼打中讓自己百練成金!一個人的生日,不再疼痛,反而多了些許的期待和盼望。

48、這個世界上不用努力,能得到的只有自己的年齡。時間過的真快!一年的生日又快到了,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49、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的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說這一句,好久不見。祝自己生日快樂!

50、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51、自己的生日同樣祝福自己的親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快樂,永遠也快樂!

52、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祝自己生日快樂!

53、以後就算我再忙,我都要記得想你們!記得傳遞給你們我衷心的祝福!

54、又長了一歲了,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成熟點,變得更幸福點,如果能減肥點,再加變得漂亮點就更好了!呵呵!其實生活是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都取決去自己吧!

55、可別沖我瞪眼,一瞪眼你那雙美麗的眼睛就成獅子眼了,難看死了!可也別憂愁,愁起來也不好看象個老太!雖說真誠的人內心往往有許多悲哀,但是親愛的,我寧願你保持你的真誠到永遠,並且定會收穫更多的感動與歡喜,來溫暖自己。

56、南瓜: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料想你今晚會在一半天真,一半蒼涼的心緒中輾轉難眠,但是不管怎樣,還是先對自己說聲:生日快樂吧!

57、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最重要,可你卻這樣狠心傷害我,今天我在你的飯中下了毒藥,不一會你就會感覺神清氣爽,精神百倍。這個毒藥就是快樂,生日快樂!

58、最美麗的日子,最可愛的你,最完美的禮物,最快樂的相遇,最精彩的做自己,最幸福的全給你,最好是你的心事都如意。生日快樂。

59、生活就像萬花筒,繽紛精彩,於是便有了那些所謂的快樂,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