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爸爸的生日祝福簡訊

1、父親,你辛苦了,你生我養我,培育我成才,你是多麼偉大呀!生日快樂快到了,我在這裡藉助貴台恭祝你老人家生體健康,萬事如意。

2、渴望有一杯濃茶似你,讓我長久回味,渴望有一首老歌似你,讓我一生痴醉,渴望有一首長詩似你,讓我感動流淚,父親,你辛苦了。願你永遠開心,健康快樂。

3、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4、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5、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老爸生日快樂!

6、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7、壽星獻彩對如來,壽域光華自此開。壽果滿盤生瑞靄,壽花新采插蓮台。壽詩清雅多奇妙,壽曲調音按美才。壽命處長同日月,壽如山海更悠哉。

8、花朝月夕,如詩如畫,有了爸爸的愛情,你一直都美麗而年輕,祝你生日快樂!當然也要謝謝爸爸!

9、回憶我走過的風雨兼程的道路,爸爸,您總是在我迷茫時指引方向,是您的鼓舞讓我胸懷遠慮,是您讓我成熟,在您生日誕辰之日,送上我最崇敬的生日祝福。

10、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11、有一種愛叫嚴厲,隱藏得很深;有一種愛叫胸懷,可包容大海;有一種愛叫等待,從不說出來;有一種愛,汗水最多淚水最少。這就是父愛!生日快樂。

12、清晨醒來笑一笑,身心愉悅真美妙;出門之前笑一笑,全天生活沒煩惱;下班回家笑一笑,舒舒服服睡大覺;收到簡訊笑一笑,老爸祝你生日好!

13、讓我們獻上最衷心的祝願,祝福老人家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春輝永綻,鶴顏康健,壽比南山,長壽無疆!壽誕快樂!

14、還記得你肩膀上的我多麼調皮,還記得你腳踏車后座上的我多麼任性,還記得你眼中的我多麼驕傲,老爸,謝謝你陪我一路的成長,生日快樂。

15、小時候我騎在你肩頭,上學我坐在你腳踏車後頭,現在我已高出你一頭,你已變成了白頭,萬千感慨在心頭,生日快樂到,千恩萬謝融在簡訊裡頭,謝謝你父親,祝你健康平安,鴻運當頭!

16、四十不惑,正當壯年,雖然你也年青不再,但你是我的好老公,孩子的好爸爸,祝你身體健康,事業蒸蒸日上!

17、您的堅忍不拔和錚錚硬骨是我永遠的榜樣,我從您那兒汲取到奮發的力量,走過挫折,邁向成功,爸爸,您是我的榜樣,我愛您!

18、最高的山,不是珠穆朗瑪,而是父愛如山;最深的海,不是太平洋,而是情深似海;最默契的心,不是心心相印,而是父子連心。父愛最偉大,您的生日,記得將你的感恩和祝福帶給他。

19、我喜歡攀登高山,因為可以使得眼界遼闊,我喜歡觀看大海,因為可以博覽世間百態,老爸,你是我的高山,你是我的大海,謝謝你教會我成長,謝謝你包容我的小任性,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0、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

21、你是大樹,偉岸的身軀,為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普照的光芒,孕育著我茁壯成長;親愛的爸爸,()兒子為你送上生日祝福,祝你健康長壽!

22、如果在家,記得對老爸說一聲生日快樂,感謝他的付出;如果不在家,記得打個電話,電波一樣可把問候傳達。一年一度生日快樂,順祝家庭幸福闔家歡樂。

23、父愛深深,深在如海的眼裡;父愛真真,真在滿頭的白髮;父愛暖暖,暖如冬日的陽光;父愛濃濃,濃如香醇的烈酒。你的生日到了,願天下父親生日快樂。

24、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25、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一個最愛你的妻子和一個最愛你的女兒!今天是特別的日子,第一時間祝福你:老爸生日快樂!

26、爸爸,如果我是一艘船,您就是真心托載我航行的那片海;如果我是一隻鳥,您就是無私陪伴我飛翔的那片天。你的生日到了,祝爸爸健康長壽,幸福永久!

27、您的眼神是溫柔的,您的手掌是溫暖的,您的肩膀是寬大的。您給我的是關心,是呵護,是教導,是指引。謝謝您,爸爸!生日快樂快到了,祝您生日快樂!

28、你給的教誨謹記心頭,你給的安慰足以解憂。你給的父愛美不勝收,你給的真情細水長流。你給的擁護隨處都有,你給的指點不曾弄丟。你的生日到了,願父親幸福安康,萬事吉祥!

29、今天我們親朋聚首,為您慶祝七十壽辰,這只是代表您人生長征路上進入了新的起點,願您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幸福安康,歡樂永長,願您與媽媽三年知青生活錘鍊的感情象一杯醇香的美酒一樣,越來越深厚,越來越香甜。

30、爸,其實很想多陪陪您,可是卻沒有辦法,太多的無奈您了解嗎?你的生日到了,雖然不敢給你打電話,我在遠方祝您一切都好,生日快樂!

31、父親的容顏已衰老,青絲變白髮,皺紋爬額頭。一生的辛勞,一世的牽掛,都融入彎曲的脊樑。您為了家庭和兒女付出太多,無論如何我也難以報答您的深恩。你的生日到了,祝您健健康康,快樂無憂!

32、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33、操心,謝謝您給了我許多,可又為我分擔憂愁,謝謝您是這樣了不起的爸爸。

34、家是溫馨港灣,父愛是揚起風帆。無論投身地北,還是浪跡天南,無論繁忙勞碌,還是休閒遊玩,都能找到生命欣歡。深深地祝願父親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35、皺紋爬滿您的臉頰,條條刻畫的都是奔波勞碌,白髮布滿您的頭頂,絲絲映襯的都是生活砍坷,爸爸為了我的成長您辛苦了,生日快樂,願您快樂相伴,健康相依,我愛您!

36、爸爸,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