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爸爸的祝福簡訊

1、父親的肩,是兒時的遊樂園;父親的背,扛起生活的擔;父親的眼,藏著最深的愛;父親的笑,是兒女最大的願。父親節,一聲祝福送父親,只願收到展笑顏!

2、你的微笑不斷地為我輸送力量,你的支持不斷地為我輸入信念,你的呵護不斷地為我營造幸福,你的關愛不斷地為我傳遞溫暖。父親,是你的愛讓我一直生活在幸福的陽光下,今天是你的節日,希望你笑容常有,健康常在。

3、記憶中您的大手最有力,能托起整片天空,回憶里您的教導最嚴厲,時刻給我有力的鞭策,如今您的大手已經蒼老,您的白髮已爬滿鬢角,爸爸,我已長大,我願用我的手為您撐起一片幸福的天空,父親節到,我愛您,願爸爸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4、對自己粗心大意,對兒女細心照顧;對自己要求極嚴,對兒女寬容以待。這就是您,我親愛的父親,把您的一切都給與您的兒女,時刻為兒女牽腸掛肚。父親節到了,願您健康,笑口常開!

5、父親節里,一聲祝福送老爸,祝您開心快樂無極限,幸福安康到永遠!

6、父親是您的愛 讓我幸福長大,是您的激勵讓我不斷進取,是您的言行讓我有前進的力量,是你的舉動讓我不斷成長。父親我愛您 在您的節日到來之際,深深的說一聲爸爸節日快樂,願您健康幸福。

7、枯萎的青春,在兒女身上生根發芽;執著的付出,慢慢將青絲染成白髮;寬厚的肩膀,一頭挑起事業,一頭挑起家;為鋪墊好幸福的路,用彎曲的腰身搭起支架;深沉無私的關愛,卻鮮有語言表達。父親節到了,也該好好歇歇啦,願老爸樂觀幸福,身體康佳!

8、在您的背影里蹣跚學步,慢慢長大;在您的哲學裡領悟人生,變得不傻;在您的指引下走向前路,結果開花;在你深邃的目光里,我照出了心靈的無暇;在您祥和的話語中,我讀出了深深牽掛。父親節了,感恩父愛的偉大。願老爸節日快樂,開心常在!

9、總有小時候頑皮的印記,總有您沉默疼愛的記憶!總有軟弱無知的眼淚,總有您微笑支持的安慰!父愛沒有無微不至,父愛卻能包容天下!父親節快樂!

10、父愛如錘重重刻畫在我堅定的意志,父愛如錘深深開鑿在我勇敢的鬥志,父愛如錘輕輕敲打在我幸福的生命!父親節,願天下父親健康平安!

11、你的雙手長滿厚重的老繭,你的額頭爬滿細密的皺紋,你的頭上長滿如絲的白髮,你的心田盛滿對女兒的牽掛。父親,生活的艱辛讓你衰老,但絲毫不曾減弱你對我的愛,今天是你的節日,我要真誠地像你說一聲:父親,你辛苦了。

12、你的肩膀擔著責任,你的眼眸蓄滿關懷;你的雙手擊退困難,你的胸膛裝滿呵護;你的雙腳踏平坎坷,你的心田盈滿真愛。父親,是你的關懷,呵護和愛讓我幸福成長,今天是你的節日,大聲地向你道一聲:節日快樂。

13、為兒受盡苦,為兒受盡累,為兒扛重擔,為兒不說苦。父親節到了,祝我親愛的爸爸:快快樂樂每一天,平平安安每一年。

14、父親的愛是高山,隨時都可以依靠,幸福無比;是大海,隨時都可以放縱,自在無比;是陽光,隨時都可以暖懷,慈愛無比;是雨露,隨時都可以潤心,寶貴無比。父親節,讓我大聲說:親愛的父親,我愛您!

15、父親是您的教誨讓我輕裝上陣,是您的力量讓我不去屈服;是您的愛讓我一路前進,是您的呵護讓我長大;今天是您的節日;願您笑口常開,幸福常在。

16、父愛如山,您給我安全的依靠。父愛無言,您默默傳遞嚴肅的溫情。我最敬愛的父親,您為我撐起理想的天空,我的童年充滿您溫厚的教導。在屬於您的節日裡,我送上女兒最真摯的祝福:願您健康長壽,幸福永遠!

17、你的嚴肅里蘊含著溫柔的關愛,你的剛毅里攜裹著生活的艱辛,你的微笑里包含著堅定的支持,你的守望里牽掛著兒女的一生。父親,是你伴隨著我一點點的成長,今天是你的節日,我要大聲地告訴你,我愛你。

18、您用知識,填補我心靈的荒蕪;您用品格,豎起我人生的支柱;您用教誨,讓我受益銘心刻骨;您用雙手,構築一家幸福的小屋。父親節,道聲老爸辛苦了!

19、矯健的腳步變得遲緩,偉岸的身軀慢慢變彎,簡短的話語依舊溫暖,頭頂的天空有您撐起的傘,嚴肅的父愛厚重如山。父親節到了,祝您永遠幸福平安!

20、踏平世間坎坷,您從未退縮;背負生活大山,您抖擻筋骨;關愛兒女成長,您情深舔犢;疲憊了自己,您依舊默默付出。父親節到了,祝父親永遠健康長壽!

21、您的愛剛毅中透著溫柔,總是讓我在困難中堅強,您的愛又像一盞明燈,總是讓我在迷茫中找到前進的方向,父愛深邃且厚重,給我的愛的無限升華,父親節到,爸爸我也愛您,願您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22、困難總是在你的笑容里化解,障礙總會在你的智慧里消滅,快樂總能在你幽默里打轉,開心總是在你的寬容里甘洌。父親是一首歌,悠揚一生的幸福,父親是一杯酒,醇厚是一世的註解。父親節了,祝福父親節日快樂。

23、父親的容顏已衰老,青絲變白髮,皺紋爬額頭。一生的辛勞,一世的牽掛,都融入彎曲的脊樑。您為了家庭和兒女付出太多,無論如何我也難以報答您的深恩。父親節到了,祝您健健康康,快樂無憂!

24、父親的肩膀,樸實剛強。父親的微笑,半我成長。父親的白髮,飽含滄桑。父親的容顏,善良慈祥。父親的愛,永遠難忘。父親節,祝父親:喜洋洋,樂吉祥,精神爽,體健康。

25、恐懼時,父親是一塊踏腳的石;黑暗時,父親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親是一灣生命的水;努力時,父親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親又是鼓勵與警鐘。父親節到了,願親愛的老爸健康快樂!

26、父親的愛是你哀傷時最好的創傷藥,苦悶時最好的傾訴者,臨難時最好的避風港,它使你的生活中永遠充滿甜美的歡笑。他最愛做的一件事,就是看著你笑,父親節到了,讓我們每天給父親一個最美的微笑吧!因為他在無聲地為你奉獻了一份永不消逝的愛!

27、歲月讓我們成長,也催老了我們所愛的人。華發漸白,青蔥不見,曾經光潔的容顏,滄桑瀰漫。但那份愛,依然不變,生生不息的血脈,一世相連。相逢是緣,相守是福,陰晴冷暖的掛牽,總在心田。父親節到了,別忘了給親愛的父親送去節日的祝福,願他身體健康,快樂綿長!

28、父親節:一年一度您的日子。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無怨無悔的默默勞作,春去秋來,您那斑白如霜的鬢角,和藹慈祥的面孔,讓我感到了父愛的溫暖。父愛是座山,比山更偉岸,父愛是片海,比海更慷慨,父愛是棵樹,比樹更大度。爸爸:您最近身體還好吧,年紀大了,別在那麼的操勞了,輕輕向您問一聲好,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的眼裡、您的心中。祝您快樂!

29、您用腳步聲喚醒了清晨,天還沒亮就和大街問候;夜深了才向月亮告別。每日裡盡職的清除著垃圾,用辛勤的雙手裝點著城市裡的美麗。多少個超凡的歲月,實實在在的刻畫出,您面容上的風霜,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為了我的成長,為了我的人生,您辛苦了大半輩子!老爸,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型,最棒的父親。我知道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方式,來表達您對兒子的愛,而這種愛,足夠我享用一輩子。感謝您為我做的一切,祝您快樂!

30、爸爸,今天是父親節,節日快樂喔。雖然,你有時很兇,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是嗎?您的眼光中雖有嚴厲,但更多的是溫暖,是愛護。爸爸,坦白講你有時非常狡猾,有時又非常滑稽可笑,但是我更想說:最令我引以為榮的正是你的幽默風趣!!

31、親愛的爸爸,在我的心裡,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知子莫若父,是你帶我走進知識的寶庫。是您讓我擁有了更廣闊的天空,是您讓我看得更高、更遠。您的教誨像一盞明燈,給我方向,給我力量,讓我可以走好今後的每一段路。今天是父親節,我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您祈禱,祝您健康快樂!

32、您常給我關心的注視,理解的包容,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只有付出不求回報。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愛又是鼓勵與警鐘。父愛如山,敬愛的爸爸,身在遠方的我一切都好,請勿掛念,在我內心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想你的心!祝老爸笑口常開、節日快樂!

33、爸爸,不管您打過我也好,罵過我也好,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好,是恨鐵不成鋼。其實,你給我更多的是關心,是愛護。也許這就是父愛!正像一位著名作家所說的:「父愛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覺到了那就不是父愛了!」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嬌陽;寬廣如江海!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雖然我從不說什麼,但您知道我一直都很在乎您。爸爸,這是我們最珍貴的默契和回憶!謝謝您,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34、親愛的爸爸:歲月已將您的青春變老,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呵護著我們長大成人,您的關懷和勉勵,鼓舞著我們信步風雨人生。常年辛勤的操勞,使您的額頭爬滿了皺紋,您的頭髮如染雪霜,我們衷心的祝願您晚年幸福,用愛心撫平你額上的皺紋,用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如果我的祝福是您健康、快樂的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您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勇敢,最堅強的人。您要多多保重自己的身體。在父親節將臨之際,祝您節日快樂!

35、爸爸:您作為礦山的硬漢,常帶著黝黑的面孔,洋溢著疲憊的微笑,也許在別人眼中,您只是一個平平凡凡的人,而我始終認為您是偉大的、不平凡的。您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您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咬定青山不放鬆,父親,堅定若您,勇敢若您,我深深地愛您尊敬您。我血管里流淌著您的血;我的性格里烙著您的印記;每當想起您我就無比的自豪,是您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祝福您。

36、當流逝的歲月,在您的臉上布滿了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卻是永遠年輕的父親。每當我步履沉重時,就能感到您目光的力量,在鼓舞我振作前行。我永遠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麼溫熱;永遠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父親的背影,在朱自清的筆下,也在國人的心中,您的堅韌不拔和錚錚硬骨是我永遠的榜樣,我從您那兒汲取到奮發的力量,走過挫折,邁向成功,我愛您爸爸。

37、父親節到,關心老爸最有必要,給你的老爸洗洗腳,令他微微笑;給你的老爸捶捶腰,溫馨來縈繞;祝你全家更美好,父親開心笑!

38、今生,您為我遭受了難中難,吃盡了苦中苦,受盡了累中累,父親節,我發誓:如果有下輩子,我還要做您的兒女,以回報您的大恩大德,一定要像這輩子您愛我那樣的愛您!

39、老爸好人品,喝酒有酒品,打牌有牌品,人人稱你是上品,在我心中是精品。8.8爸爸節,作為老爸出品,我要送出祝福紀念品:祝老爸健康快樂隨便品!

40、嬰兒時你教會我說話走路,童年時你教會我勇敢,少年時你教會我做人,青年時你教會我奮鬥,中年時你教會我穩重。親愛的爸爸,你是我最好的老師,是我一生的導師,讓我永遠向你學習。今天父親節,祝你父親節快樂,身體健康,樂享生活每一天!

41、一張滄桑的臉上,皺紋布滿對兒女的疼愛;一雙粗糙的大手,用力托起了兒女們美好的明天。您用您的樸實教我做人,您用您的行動啟迪我的人生,八月八日爸爸節,在此女兒說一聲:爸,您辛苦了,謝謝你的養育之恩!祝你快樂安康!

42、想親手拭去您額頭汗水,湧出的愛如潮水;想用快樂除去您心頭苦水,流露的情似洪水;想用健康為您煮杯熱水,沸騰的心比開水,父親節到了,願父親事事如魚得水,四季安康順風順水。

43、走過的日子裡,總有您的印記;成長的大路上,總有您的關愛。您習慣將最多的愛藏在最深的心底,不言不語,默默付出。但我一直能感受到您無法掩飾的情意,總能感受到那份血濃於水的呵護。8.8爸爸節到了,願老爸多保重,健康長壽,快樂無憂!

44、我的脈博里流淌著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里繼承著您的智慧,我的旅途中裝滿了您的激勵,我的生命里溢滿了您的關愛,我親愛的父親,祝您節日快樂!

45、你的腳步,指引我的方向;你的堅強,給我生活的力量;你的期盼,叫我勇敢前闖;父親節到,叫你一聲老爸,你辛苦啦!我一定不會叫你失望。

46、爸爸是偉大的,他用堅實的脊樑挑起家人的安康;爸爸是慈愛的,他用厚實的大手,撫平兒女心頭的恐慌;爸爸是嚴厲的,他用剛毅的目光,告訴孩子要學會堅強。爸爸是人生路上的方向標,指引著我們前行的方向。爸爸節,祝爸爸們節日快樂!

47、在你心底的角落,永遠有個我,放在最暖的心窩。帶我去看煙火和那美麗的花朵,從不捨得讓我難過,即使再累再苦,你也不說。你,就是我最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喲!

48、對我有一顆最寬廣的愛心,有一顆最大的包容心,總是給予我無盡的關心,生活的舒心,鼓舞我沮喪的信心,這個人就是我的爸爸。也許我的問候很微不足道,但是絕對真心。父親節快樂,我的老爸!

49、錯誤您依舊懲罰,想念您的巴掌輕輕打;獎勵您依舊誇誇,想念您的大手拍腦瓜。父親節到了,祝福您青春的心不老,快樂的心永葆。

50、當個老爸不容易,起早貪黑練手藝,在家做飯又洗衣,在外威風又神氣。寒來暑往歲月替,喜怒哀樂心中記,帶兒帶女自有趣,幸福日子走下去。爸爸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