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羊年春節祝福語

1、我怕晚上的祝福太多,你會不在意我的問候,我怕初一早上的鞭炮太吵,你會聽不到我的祝福,我怕初二中午的菜餚太香,你會看不見我的簡訊。所以選擇現在這個時候給您送來祝福,祝您新春愉快,萬事如意!祝您全家幸福,羊年吉祥!

2、玉羊聲聲歌喉嘹,銀羊陣陣舞蹈跳。唱出羊年吉祥照,跳出未年如意笑。祝你羊年生胖寶,一家三口幸福鬧。願你生活美滿耀,人歡年豐安康繞。羊年大吉,攜全家給您及家人拜年了!

3、羊年的喜悅心情無法掩飾,羊年的到來洋溢著吉祥如意,是美好幸福美滿的象徵,是盛世年代陽光燦爛的日子。朋友羊年到了,願你喜氣洋洋,洋氣十足,喜樂長壽!

4、提前預祝首長您及全家新春快樂,萬事大吉!

5、神州大地綻新顏,金羊狂舞喜綿綿。值此辭舊迎新之際,衷心感謝您多年來的關心支持。祝願您羊年萬事如意,事業更上層樓,闔家幸福安康!

6、羊年的歌聲飄蕩著團圓的喜氣,羊年的燭光搖曳著快樂的福氣,羊年的道路綿延著不竭的財氣,羊年的燈籠照耀著萬千的瑞氣。羊年到了,願你一年到頭都有好運氣!

7、安徽紀委韋主任:金馬擺尾逍遙去,銀羊昂首吉慶來。值此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恭祝您及家人事事順心,恭喜發財,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8、春風楊柳花絮飄,歡度羊年喜樂笑。梅花綻放迎春到,開門大吉齊歡跳。願你事業步步高,工作順利身體好。高管厚祿勿驕傲,親朋好友常來瞧。

9、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朱小兵攜全市質監系統幹部職工,祝您及家人身體健康、工作順心、萬事如意!

10、捕捉商機,讓羊年飄蕩成功的味道;繪製藍圖,讓羊年沐浴夢想的光華;綻放微笑,讓羊年踏入幸福的坦途;傳送祝福,讓羊年收穫溫暖的情意。羊年的到了,願你的生活美好燦爛!

11、一個夢想在羊年飛翔,激勵人們奮勇向前;一道彩虹在羊年高掛,帶給人們好運連連;一種幸福在羊年降臨,送給人們無盡歡暢;一生祝福在羊年徜徉,給予人們萬千溫暖。羊年快樂!

12、在新春來臨之際,給您及家人提前拜年了!祝願您全家春節快樂!身體健康!

13、「羊」起快樂的風帆,開心無心;「羊」起幸福的旗幟,美好連連;「羊」起幸運的臉龐,吉星高照;「羊」起祝福的浪花,情真意切。預祝你羊年洋洋得意,萬事順心!

14、我在乎:人中隨處可見的真誠和感動……我珍惜:生命中一起走過的親人和朋友……我祈禱:我認識的人和認識我的人……都健康!順利!幸福!真誠地祝福您節日快樂!全家幸福安康!

15、首長:恭祝您及您的家人新年健康、幸福、事事順暢、百事可樂!

16、酒氣、財氣、英雄氣,喝杏花村汾酒,說五千年文化,汾酒,中國酒魂。六安地區總經銷南寶娟祝您及家人:新春快樂、羊年吉祥、心想事成、合家幸福、節節高升!

17、馬年的快樂還在延續,羊年的幸福即將降臨,雪花跳起開心的舞蹈,爆竹炸掉昨日的憂傷;春聯貼滿無限的喜悅,願您幸福如同一字長羊陣,快樂好運一整年!

18、祝福的話兒說不完,祝願的簡訊傳不斷。千萬財產能幹啥?身體健康是關鍵。老人身強都康健,妻室兒女大團圓。喜度羊年樂洋洋,和睦家庭幸福長。願你羊年:老人長壽賢惠妻,子女考研讀博士。

19、過年啦!祝您領導及家人春節快樂!幸福安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20、播下一份祝福,讓羊年快樂無數;傳遞一絲牽掛,讓羊年燦爛開花;攜帶一縷春風,讓羊年美夢成真;放飛一片希望,讓羊年神采飛揚。羊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21、用快樂編織羊年的花環,戴在頭上;用恬淡譜寫羊年的歌曲,飄在耳邊;用幸福吹開羊年的花朵,放在心頭;用真心傳遞羊年的祝福,送到身旁。羊年到了,願你大吉大利,一帆風順。新年快樂!全家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2、瑞雪紛飛兆豐年,羊年到來笑哈哈。福運高照到你家,萬事如意紅包拿。身體健康疾病怕,家庭和睦人人夸。祝你羊年洋財發,生活快樂樂開花!

23、羊年到來樂開花,揚起風帆成功達。丟棄煩惱無牽掛,陽光大道任你踏。業績攀高獎金髮,家庭幸福人人夸。祝你羊年人長大,志得意滿笑哈哈!

24、恭祝春節快樂,闔家安康!

25、爆竹欣祝福,銀羊喜迎春!過去的一年,感謝您的關心和幫助,新的一年祝您工作順利,萬事如意,合家幸福!

26、旭日東昇陽光燦,羊年到來喜樂羊。祝你健康吃喝玩,圓你夢想早實現。幸福生活愛深戀,美滿家庭如意郎。嗯愛情長纏綿綿,羊年吉祥眉頭揚。

27、我托輕輕飛舞的信息,捎去最真摯的祝福,感謝您的關懷!新年新春新氣象,祝您和家人身體健康!和諧美滿!萬事順利!

28、拿起彩色的畫筆,繪製燦爛的羊年;擁抱快樂的心情,編織幸福的羊年;燃燒火熱的激情,創造美好的羊年;放飛心中的夢想,度過難忘的羊年。羊年到了,願你過個不一樣的羊年。

29、寒梅綻艷了羊年的色彩美景,開門大吉是人們期盼的美麗開端,三陽開泰道出了人們羊年的希望,洋洋得意表示現代生活美滿如意。羊年到了,願你,喜樂開心笑,挺進陽關道!

30、給您拜年啦!恭祝您新春快樂、闔家幸福、吉祥如意!

31、搶在新春的前頭,搶在爆竹的前頭,搶在陶醉的前頭,搶在歡騰的前頭,搶在將要來到的鋪天蓋地的簡訊的前頭,為的是你能聽清我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32、羊年到來好吉祥,生活多姿笑開顏。加丁添口喜事多,牛羊成群馬兒壯。願你健康壽綠長,子孫滿堂家業旺。如同住在黃金屋,一生輝煌洋財賺。

33、親愛的表叔,恭祝您們全家新年大吉大利,幸福安康!

34、羊年的春雨鼓盪著希望,羊年的夢想閃耀著光芒,羊年的糖果攜裹著吉祥,羊年的情意格外的綿長,羊年的祝福散發著幽香。願你的生活萬事如意!

35、幸福的好日子如百花盛開,快樂的好心情如陽光燦爛,成功的好事業如朝霞滿天,團圓的好生活如春風柔和。羊年到了,願你擁有好日子、好心情、好事業、好生活。

36、金羊狂舞賀新年,祝福話語說不完。一祝全家身體健,二祝年年財廣源,三祝羊年笑開顏,四祝萬事順心愿。我在這給您及家人拜大年了!

37、祝您闔家幸福,工作順利,春節快樂。新年更好。

38、辭舊歲!迎新年!提前給您拜年了!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全家幸福!萬事如意!

39、羊年是閃耀的幸福年,好運從不間斷;羊年是難忘的快樂年,愛情事業美滿;羊年是繁榮的盛世年,安居樂業綿綿。羊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40、春風舞起羊年到,一帆風順開門笑。只願未年燦爛耀,一生輝煌幸福跳。願君家和萬事旺,猶如雨後春筍竄。幸福生活似蜜甜,廣進洋財大把賺。祝你羊年,身體健康幸福享,美滿家庭樂無限!

41、洋洋得意羊年行,乘風揚帆大業展。出國留洋是夢想,計畫羊年來實現。惟願朋友圓夢想,吉祥未年多理想。立志挽眉把頭仰,不到長城非好漢。

42、積攢溫暖,羊年幸福燦爛;呵護愛情,羊年甜蜜美滿;儲蓄快樂,羊年好運不斷;擁抱夢想,羊年春光無限。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天天如意。

43、羊年未到祝福先來,祝福朋友財富多多。抓住機遇多發羊財,祥瑞滿屋鴻運高照。父母長壽老婆賢惠,子女爭氣留洋深造。事業順心工作如意,年年都戴紅花表揚。

44、多一份祝福,讓你在羊年少一份煩惱。多一份關愛,叫你在未年的生活更加陽光燦爛。多一份理解,讓所有的鬱悶惆悵一去不返。願你羊年發洋財,萬事如意耀出彩!

45、新年新春新舞台,你樂我樂大家樂!一年又一年,春去春又來!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步步高升。

46、祝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47、馬已別,羊將到,新春佳節共歡笑。值此佳節之際,攜家人恭祝您新春愉快,闔家幸福,羊年吉祥,如意安康。

48、祝願首長新年愉快,萬事如意,感謝您對金寨及我個人的關愛和支持。

49、金馬擺尾逍遙去,銀羊昂首吉慶來。值此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攜全家恭祝您及家人新春快樂、平安健康、幸福美滿、萬事如意!

50、春雨一縷,讓羊年的生活一帆風順;瑞雪紛飛,讓羊年的事業如日中天;天地祥和,讓羊年的日子紅紅火火;祝福聲聲,讓羊年的夢想萬事如意。羊年到了,願你快樂!

51、山舞銀羊,暖樹輕煙。新景喜年,爆竹賀歲。千家萬戶,舊符新桃。在這個年輪更迭的美好時刻,祝您及家人: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2、迎新春年年如意,接鴻福步步登高。人和家順百事興,富貴平安福滿堂!恭祝您和您的家人新春快樂!

53、吉祥的雪花迎風飄灑,快樂的鞭炮噼里啪啦,幸福的笑臉神采飛揚,美滿的生活笑開了花。羊年到了,祝你羊年如意到家!

54、又是一年春草綠,依然十里杏花紅。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在這草長鶯飛、萬家團圓的日子裡,感謝您一年來的關懷照顧,給您拜年!祝願您闔家歡樂!新年愉快!

55、豐年盛景,馬羊舞新,喜氣盈門之際,恭祝您及家人羊年吉祥,萬事順意!

56、一生相識,來自天意;一段友情,來自誠意;一句問候,來自惦記;一句祝福,來自心底。忙碌之餘,別忘疼愛自己。在年飯的香氣還沒飄來,信息公路還沒塞車之際,讓提前而至的簡訊替我表達情意,祝您及家人新春快樂!

57、金羊飛舞送吉祥,好運連連幸福長。值此羊年新春來臨之際,給您拜年!恭祝您新年快樂,工作順利!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58、感謝您長期以來給我的關心和支持。祝您及全家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萬事如意!

59、在新春佳節到來之際,祝您全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60、羊年到,祝福您及家人身體健康!事事順心!笑容滿面!吉祥如意!

61、一年的辛苦就要結束,一年的忙碌變成幸福,一年的奔波就要止步,一年的期盼化作滿足。願我親愛的家人們今年比去年更好,穩穩的幸福環繞!

62、壬辰騰飛辭舊歲,癸巳靈舞賀新春。感謝您一直以來無微不至的支持、關心、關懷,恭祝您新年愉快、闔家歡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63、又到吉祥年,最好是羊年。除夕夜無眠,家家擺酒宴。年夜飯菜香,把把壓歲錢。爆竹齊聲響,舊符換新顏。今年已無恙,來年夢更圓。好福有好運,滾滾來財源。願你春節快樂!

64、在這祝您和您的家人新年快樂,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您的身邊!

65、馬兒剛剛飛蹄跑,羊年就要身邊到。吉祥如意身邊繞,()伴你走上陽關道。健康幸福不會少,快樂生活直到老。祝你羊年開懷笑,洋洋得意步步高!

66、祥馬帶走幸福的2012,金羊迎來快樂的2013。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日子裡,給您拜個早年。祝您闔家幸福,事事如意!

67、羊年好,羊年妙,羊年的歌聲滿天飄;羊年爛,羊年暖,羊年的幸福享不完;羊年旺,羊年香,羊年的祝福分外長。願你羊年心飛揚,萬事皆順暢!

68、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特向您送上我誠摯的謝意和熱情的問候!祝您及家人:平安幸福,好運榮昌!

69、年輪在增長,羊年到身旁。臘梅吐芬芳,映雪傲寒霜。天空沐霞光,大地喜洋洋。星辰放光芒,心頭情意長。願你永安康,快樂心飛揚。恭祝你羊年大吉大利!

70、看瑞雪翩翩,希望在心頭飄蕩;聽喜鵲喳喳,好運在前方飛翔;望紅梅綻笑,幸福在身旁流淌;沐滿天霞光,祝福在散發芬芳。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敞亮!

71、紅梅綻笑,那是對羊年最大的禮讚;星光閃爍,那是對羊年最暖的呵護;瑞雪飄飄,那是對羊年對美的期盼; 團圓,那是對羊年最真的祝福。羊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72、銀羊奮踢踏開了新一年的大門。楊年來到景色秀,工作如意怡情悠。幸福的生活繞你轉,健康的身體喜笑顏。美滿家庭恩愛戴,上老下小皆安泰。願你羊年:生活節節高,得意洋洋笑!

73、九州吉羊嘯,八方快樂行,七彩好生活,六順事事贏,五福合家歡,四季享泰平,三星鴻運照,二目映祥雲,一聲拜年啦,好運全送您!

74、銀羊咩咩報喜來,高歌聲聲羊年好。願你跟我羊財發,叫你一生輝煌足。一切順利羊關道,跟我一起來舞蹈。幸福生活笑滿面,福祿壽康都來到。

75、朝霞映滿天,盛世耀羊年。歌美舞翩翩,快樂太平年。瑞雪一片片,幸福繞羊年。春風暖心田,歡度團圓年。羊年到了,願你快樂綿綿!

76、崢嶸歲月又臨春,一寸孤心鏡不塵。莫嘆梅花一夜老,幸福最是過年人。祝您全家過年快樂,新年好運,身體健康。

77、羊年到來開門大吉,覓友結緣萬事如意。吉年婚配生個小寶,屬羊富有一生美麗。家有小寶最有福氣,一輩不愁吃喝穿衣。願你腰纏萬貫金錢,吃香喝辣耍你洋氣!

78、爆竹聲聲辭舊歲,金羊翩翩羊年到。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你;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福您和您的家人:春節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幸福美滿!

79、對對紅聯,書寫著春天的喜慶;聲聲爆竹,訴說著盛世的安康;朵朵花香,傳遞著節日的美好;點點燭光,祈禱著新年的吉祥。值此佳節來臨之際,祝您新春快樂,羊年幸福!

80、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進的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臉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您新年快樂,全家安康幸福!

81、金馬抱喜去,銀羊銜瑞來。給您拜年啦,祝您新春快樂,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82、金羊吐信祥雲開,載歌載舞春同在。攜家人衷心祝願您及全家新年快樂!幸福安康!

83、構思了很多心語,醞釀了諸多祝願,推敲了許多祈福,斟酌了眾多問候,才發現還是代替不了那句最平實的話,祝您和家人: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如意!

84、敲起羊年的歡樂鼓,聲聲震天響;唱起羊年的幸福歌,句句心飛揚;扭起羊年的團圓舞,步步都歡暢;說起羊年的祝福話,字字暖人心。羊年到了,願你的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85、羊年新氣象,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象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得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小泡泡!祝您新年快樂,合家幸福!

86、羊年到來如意繞,歡聲笑語風中飄。快樂生活不會跑,萬事順利每一朝。家庭美滿事業高,身體健康無煩惱。祝你羊年好運到,幸福歌聲入雲霄!

87、添一抹暖暖的斜陽,匯一腔切切的祝福,寫一幅紅紅的對聯,攜一陣濃濃的年味,發一條純純的簡訊,給你羊年美麗的祝福:願你羊年舞出好彩頭,生活有奔頭,一切順利灑滿好兆頭。攜全家給您拜年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