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身體健康祝福語

1、現在陽光明媚,希望你的心情也是這樣。

2、你的健康關係著大家的心情,所以一定要儘早好起來喲!

3、非典肺炎使壞,朋友給你關懷。出門口罩要戴,少到群集地帶。別信藥品關愛,如今都已失敗。經常蹦蹦踹踹,增強抵抗能耐。任憑病毒再拽,也會讓它無奈!

4、願健康快樂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幸福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

5、我想你的病痛,也同樣引著我的心痛,快點好吧。

6、欣賞你目前的環境,愛你目前的生活,在無意義之中去找意義,在枯燥之中去找樂趣。

7、我的好心請,全由你決定,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8、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

9、“人有不為也,然後可以有為”。睡眠和休息喪失了一些時光,卻換來了明天工作的旺盛精力。

10、在人生中,健康的價值遠勝過聲望和財富。願您勞逸適度,多加保重。

11、如果我有翅膀,我就飛去看你!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我現在不能去看你!但是我可以為你祈禱祝福,祝您早日康復!

12、今天你感冒好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別忘了每天喝蛋白質粉,它對身體百利無一害。

13、健康是一個人最大的本錢,千萬不要為了金錢而丟掉本錢。沒有本錢也就沒有金錢。

14、歡樂是生活的良藥,它治癒生活中的疾病,平息生活中的爭鬥。

15、陽光照耀的地方有我默默的祝福,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有我默默的祈禱,()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個願:祝願正在看簡訊的你平安,遠離SARS!

16、健康祝福語,給您帶去健康的祝福!

17、精神暢快,心氣平和。飲食有節,寒暖當心。起居心時,勞逸均勻。

18、快樂的微笑是保持生命健康的惟一良藥,它的價值是千百萬,但卻不要花費一分錢。

19、上帝如果還能做點事的話,那就把所有的快樂送給你,把你的痛苦分給我一半,祝您身體健康!

20、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21、為了健康,你要開心;為了快樂,你要努力。希望你明天會更好!

22、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健康永遠對您微笑!

23、人的一生有很多東西是可以忘懷的,但父母的恩情我從不敢忘記!親愛的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健康!不要年輕時用身體去賺錢年老體弱時用錢去買健康。

24、我把長壽的秘訣告訴你吧,並不要你一文錢: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盼您天天鍛鍊,益壽延年。

25、每一次一休息,只是為了另一次的起步,痛苦中不呻吟,貧困中不埋怨,失敗中不頹喪,打擊中不屈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