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龍年祝福爸媽的話

1、爸爸是我的擋風牆,媽媽是我的遮雨傘;回家的路再長,離家的途再遠;除夕一定會,全家大團圓!祝親愛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爸媽,你們是我最愛的人!如果有來世我一定還要當你們的女兒!希望爸媽永遠快樂,健康!我希望你們永遠陪在我身邊!我會把世上最好的東西給你們! 感謝父母給我帶到這世上。你們為了我們操勞了一輩子的心血。我非常的感謝你們?愛你們的女兒。但願天下所有的父母親都能夠開心快樂!

3、媽媽,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你和爸爸是我心中的GOD,在我的成長中,你們給了我太多太多,明年就要出國了,但是不管女兒走到哪裡,你們都是我一輩子的牽掛。妹妹,相信你今年一能夠成功得考上同濟醫學院的研究生,姐姐一直都相信你,以後你要多帶我照顧好爸媽,我會凱旋歸來的!

4、我愛你們,爸爸媽媽!你們一定要幸福,健康。快樂!女兒一定努力工作,好好孝敬你們的!你們是我生命的全部!!只要你們活的快樂開心要我乾什麼我都願意!我愛你們!!

5、爸,媽,你們永遠的兒子願你們永遠健康。你們永遠的兒子願你們永遠快樂。你們永遠的兒子已經長大了,相信你們的兒子可以獨當一面了。兒子會讓你們自豪的。

6、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媽媽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感謝和炙熱的愛。

7、父親是山母親是水,走遍千山萬水,總走不出山的呼 喚水的掛念。今年春節又不能回家過年,兒子在萬水千山的北京城,祝爸媽新春快樂,平安健康!

8、反正不管怎么樣,我都會努力的,我不會做一些不好的事情,我想一直都在你們的翅膀下生活!我會學會堅強,學會很多!我真的希望我永遠都不要長大!不想!我想你們永遠健康,年輕!女兒李航。

9、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媽媽!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10、媽媽呀,媽媽,親愛的媽媽,是您教我說第一句話,是您撫養我長大,節日到來之際,真心祝您永遠年輕快樂!

11、我什麼都知道!所以我有很多時候都很內疚!

12、一直以來我都令我爸爸媽媽非常的失望,今天我只想對他們說:“親愛的爸爸媽媽,我不會在讓你們失望了,我會努力做好每件事情的,你們不用在為我擔心,只要好好保重身體就好!”

13、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我最大的理想是:讓我父母過一個愉快的晚年!他們的想法很簡單,也很容易滿足,我正在為自己的理想在努力!

14、希望爸爸,媽媽的生意能夠越來越好,希望你們不要太累了,身體健康笑口長開。

15、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么樣,我永遠愛您,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6、你們那樣相信我!!!給我提供那么好的條件,從來不讓我從金錢方面受委屈!!!!

17、父親是山母親是水,走遍千山萬水,總走不出山的呼 喚水的掛念。今年春節又不能回家過年,兒子在萬水千山的北京城,祝爸媽新春快樂,平安健康。

18、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祝你們龍年快樂

19、願爸爸 媽媽身體健康;幸福快樂。對不起我總是要你們對我失望我會努力學習過好自己的生活無悔於自己的人生。還希望我可愛的弟弟可以懂事學業有成喔!

20、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21、祝為我操勞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永遠幸福,少一點擔心,多一點歡笑!

22、我在你們的愛中成長,如今我長大了會用更多的愛來回報你們,我最最親愛的--老爸,老媽!新春愉快,這一年我會讓二老為我而驕傲。

23、願我的父親和母親及天下所有用心良苦的父母永遠健康長壽!

24、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母。遠方的我祝您春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5、因為你們的兒子已經長大了,懂事了。祝福是我們從心底發出的,我們不是以前的少爺小姐了,你們放心吧!我會做出個樣子的!

26、感謝爸爸媽媽給我機會,讓我成為你們的孩子!我真的從心裏面感激你們!!!!!

27、每次的牽掛,讓魂絆倒在春的門口;每年的回家,讓情張揚在冬的路上;到家的團聚,瞬間喚醒了親情的溫暖;春節的喜悅-終於催開了爸媽的笑顏。

28、希望父親能夠快樂,健康,少一些擔憂多一些安心!希望母親能夠健康,別那么操勞!希望外公外婆可以健康長壽,舒舒服服的過日子!希望奶奶的身體能夠一天比一天好!()希望表姐和自己愛的人幸福快樂的在一起!希望所有在我身邊愛著我,我愛著的人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29、爸爸,我永遠愛你,因為沒有你就沒有今天驕傲的我;

30、是你多么溫馨的目光,讓我堅毅望向前路,在這節日裡,請準我說聲:媽媽,真的愛你!

31、爸爸越來越帥,媽媽越來越年輕!還有啊,最重要的是他們都要健健康康的,以後好享清福啊!現在一想和父母能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了!我要多和家人在一起,他們是我的最愛!

32、媽媽,新年到了,希望您在新的一年裡皺紋少一點、白髮少一點、腰圍細一點、人更漂亮點,打麻將贏錢多一點,當然還有--囉嗦少一點,嘻嘻……

33、我辜負了你們的期望!我沒有自己的成就!也不優秀!我從來都是矛盾的!

34、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