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驚天危機經典台詞

1、演出開始了。你怎麼辦?

2、我相信他們只是在轉移注意力,背後還有更大的陰謀。

3、首度有敵軍武力占領美國權力中心,全世界防護最嚴密的白宮,竟然淪陷。

4、總統可以處理石油危機,卻無法幫老婆選個耳環。

5、我們能信任他嗎?  班寧曾經是我們最好的探員  議長,我得告訴你,他是麥克班寧,他是那個被總統特勤隊除名,害死第一夫人的那傢伙? - 老雷!老雷。

6、他們是來褻瀆我們的生活方式,污辱我們的理念,踐踏我們的自由,他們這次不僅是失敗,更給予我們珍貴的禮物,一個重生的機會,我們將重生,更加堅強與團結,這是我們的時代,我們的機會,找回最好的自己,以身作則領導世界,尊嚴、誠信與榮譽曾建立這個國家,這些美德也將再次建構美國,願上帝保佑世人,願上帝保佑美國。

7、真希望全世界知道我們很恩愛。

8、他只是不想見到你觸景傷情 他還沉浸在喪妻之痛。

9、你第一次走進我辦公室時,一臉陰霾,你需要心理諮詢,更別說現在了,你好心幫幫自己吧。

10、你知道,北韓有百萬軍隊,離我們首都不到50公里,威脅迫在眉睫。

11、該死,只剩下我們四個  守好位置,了解  我守這道門,你掩護另一邊  白宮已經淪陷,白宮被占領  白宮被占領了  去你的!  他們占領白宮了

12、朋友們,我們感謝你的忠誠與支持,做為國家,我們要更堅強面對考驗,我們必須團結與堅強,上帝保佑你們,上帝保佑美國。

13、別惹老爸,特別是急著去找女兒的。

  1. 春嬌與志明經典台詞
  2. 非誠勿擾經典台詞
  3. 阿飛正傳經典台詞
  4. 武林外傳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