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馬首是瞻造句

1、英國《每日郵報》(DailyMail)對此發表長篇評論文章,並配上了奪人眼球的標題,質疑「蘋果(是否)在跟隨潮流」,唯競爭對手馬首是瞻。

2、投行只是服務提供商,應該由你來告訴他們什麼是重要的;而不是相反,你唯他們馬首是瞻。

3、二戰期間人們對他馬首是瞻,相信他是唯一能帶他們擺脫困境的領袖。

4、在金融危機中,黨得出了正確的結論,不比以往中國唯外國人馬首是瞻,外國投資者更需要中國。

5、那麼相應的,以色列的利益就在於唯美國馬首是瞻,緊跟美國的政策。

6、大家向來行事以他馬首是瞻,是因為他為人公正無私,又有才識。

7、在軍隊裡,士兵必須以長官的命令馬首是瞻,不能有所遲疑。

8、因此,法國力挺德國對俄羅斯的溫和手段,同時在支持imf參與紓困和對過度借貸國家實施更嚴厲懲罰措施等問題上,都唯柏林馬首是瞻。

9、時裝和電子產品該如何設計,也唯女學生馬首是瞻。

10、他認為,在一個惟金融家馬首是瞻的政府的助長和教唆下,那些強大的機構拒絕承認虧損,這可能使我們不可能擺脫這場危機。

11、該黨已經在強調,他們還會以英國女王為國家元首、讓bbc的廣播電視節目涵蓋蘇格蘭、由英國央行決定其基本利率、在對付歐盟那些令人生厭的規定方面唯英國馬首是瞻。

12、顯然,部分紅領員工依然以黨馬首是瞻。

13、21世紀全世界則將由中國(華人社會)馬首是瞻。

14、他指出,如果中國認為imf唯美國馬首是瞻,()那麼,與中國打交道的多邊途徑就不會奏效。

15、在此之前,印尼一直唯中泰兩國馬首是瞻,在掩蓋實情的泥潭中越陷越深。

16、他雖然沒選上理事長,但仍很有風度地表示會以新理事長馬首是瞻,繼續為工會效命。

17、你是大家推舉出來的組長,我們當然是以你馬首是瞻,任憑調度差遣。

18、這個企劃案是你提出,我們就以你馬首是瞻,全力配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