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如雷貫耳造句

1、他拋妻離子的訊息傳出後,原本如雷貫耳的聲譽立即轉為一片罵聲。

2、他的大名在音樂界早已如雷貫耳,愛樂者幾乎無人不曉。

3、在婦女就座的餐桌一端,傳來均勻的嘟噥聲,在男人就坐的另一端,說話聲越來越響亮,尤其是那個驃騎兵上校的嗓音如雷貫耳,他吃得多,喝得多,臉紅得越來越厲害,伯爵把他看作客人的模範。

4、弗林特船長的名字,儘管對我來說是陌生的,對那兒的一些人來說卻如雷貫耳,帶來了極大的恐慌。

5、您的大名,如雷貫耳,今日得見,請多指教。

6、世界第一大保險公司美國國際集團前執行長莫利斯格林伯格的名字在保險業如雷貫耳。

7、主席在午餐會中發表有關資源的問題,他的演說獲得如雷貫耳的掌聲。

8、灕江啤酒魚:陽朔一道亮麗的飲食文化風景,()不吃不知道,一吃嚇一跳,大名如雷貫耳,如果不試一下就真的枉費到此一游。

9、作為佳肴,義大利菜或許沒有法國菜那樣如雷貫耳,但其菜系的精華是聞名於世的。

10、他補充到:「我來到巴薩羅那,成為為球隊取勝的一員,但當你看到俱樂部鋒線上那一個個如雷貫耳的名字,你不得不說這使我的處境十分艱難。」

11、我們高興地歡迎球場上名聲如雷貫耳的球隊,同樣也歡迎第一次出現在世界盃決賽階段的球隊。

12、久仰大名,如雷貫耳,今日能當面請益,真是三生有幸。

13、無須離開家門,我們便可邀游世界上最遙遠的地方,可以飛到斯賓塞筆下的夢境般的王國,那裡會有成群的仙女結隊歡迎我們,也可飛到彌爾頓描繪的天國,那甲天使們合唱的天國讚美詩如雷貫耳。

14、自從她得到奧運金牌後,在體育界已是如雷貫耳的人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