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動聽的句子

1、世界很精彩,但我們要學會用自己的方式飛翔,無論飛翔的姿態是否瀟灑,那都將成為不久後回憶給我們的對白,生命,只要用自己的方式自在的飛翔,飛到那裡都一樣精彩!

2、夏季,美就美在萬物竟綠,一縷清風,輕輕的吹送了一簾微雨,如洗的天空,格外的清澈透亮。

3、善好,是一種生活的智慧,一種適可而止的提醒,一種富有寬容心的選擇。

4、花開的時光,靜候彼此,一些微瀾,就在彼此的對視中潛滋暗長;一些悸動,恰好心靈深處的嫣然。相依看花的日子,是最美的時光,那些迷失的纏綿,就在易安詞里嬉戲。

5、塵世間有多少人來人往,就有多少擦肩而過,就有多少刻骨銘心,一些風景再好,也不屬於自己,有些情感,路過交錯,已然是最好的結局,回憶中,總會有些瞬間,能溫暖整個曾經。

6、生活是一種反襯我們內心的方式,無論道路多么崎嶇漫長,我們都要學會用自己的方式飛翔。有時候,只想靜靜地找一個角落,安靜的看著西沉的夕陽,思考那些從未明白的問題!

7、因為愛著,所以執著;因為耕耘,所以收穫著,生命因為懂得而散發出生脈脈清香。

8、倚在窗前,看天上白雲輕輕飄過,任光陰靜靜的在指尖流淌,讓一顆被塵世煙火渲染的心漸漸沉靜下來,默念一份心靈的溫婉,擁有一段清寂的時光。

9、付出了多少,奮鬥了多久,可是一句話,一個結果,就能把所有的努力都抹掉,無助彷徨湧現,沒有人來安慰,沒有人會可憐,只能自己捂著傷口,讓它慢慢癒合。

10、風雨能夠磨練我們的性情,霜雪能讓我們變得從容坦然,命運在磨難中千迴百轉,生命在挫折坎坷中雋永。

11、時光的剪影里,暖了多少相遇,又惆悵了多少離別。

12、生活中,我們應該告訴自己應該堅持什麼,而不是輕易的改變什麼。雖然,有時候我們表現出來的自己像一隻笨鳥,但是我們卻有自己飛翔的方向,還有那份自己獨立的思考!

13、放眼望去,那是一抹抹碧綠的倩影,當蝴蝶亂舞在其周圍,當枝條上的露珠不忍離去,這或許,就是生命的盎然與生生不息。

14、也許流水,緩緩流淌之中,流走的是一段往事;也許目光,深深凝望之中,送別的是一次回憶;也許生活,靜靜思考之中,帶來的是沉默。

15、在寂寞中,我們的心可以像如鏡的湖面;可以從容地領悟生活;可以和“古來聖賢皆寂寞”同流。

16、站在時光的彼岸,回看此岸的光陰,茫茫人海,每一場遇見,都是一次美麗;每一場離散,都是一場放逐。想來,這塵世間,最美好的感情,莫過於在對視的那一刻,擦出怦然心動的喜悅,然後,感嘆著,相見恨晚。

17、就算做一棵小草,也要向著陽光努力的生長;就算是一朵小花也要開成一抹風景;()就算是一條彩虹,也要在雨後照亮天空;就算是一片葉子也要找尋屬於自己的春天。

18、紅塵往事,如同一個夢,夢中奇幻,夢中的美好,最終免不了要失去,在醒過來的那一瞬間,還剩有的,也許就是那么的一些失落,那么的一陣感慨。

19、青春年華里的青澀,棲息在流逝的時光中,默數著思念的長度。

20、獨處時刻,擁有了一生中最自然、最純真、最安靜的時光,是靈魂在接受自然的洗禮,也是忘卻痛苦,重新燃起希望之光的時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