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霸氣簽名

1、文字的意義就是,給予人類一次扯淡的契機。

2、誰對我的感情能像對人民幣那樣堅定啊。

3、任何不被信任的解釋都是多餘的。

4、我要的不是我愛你,我養你,而是,在一起,老了有你。

5、老師說:快要考試了,早戀的就不要吵架了,以免影響心情;沒早戀的就不要表白了,以免被拒絕影響心情。

6、整天嘻嘻哈哈的人背後你又懂了他多少。

7、對不起姑娘,我長得並不健壯,站在我的身邊也許給不了你很強的安全感,但如果誰要傷害你,就必須踏過我的屍體。

8、對試卷的時候,我發現我得了白學病。

9、廣告看的好好的,突然蹦出個電視劇!討厭!

10、其實我沒有見過我爸,在我媽懷著我4個月的時候我爸就跟別的女人跑了。我第二個爸爸愛喝酒,喝完酒愛打人,誰在他面前就打誰,一三五打我,二四六打我媽,星期天高興了就來個母子雙打。我爸是教英語的,他姓李,他特別特別有名,特別特別瘋狂。

11、我可是個彪悍的女人!

12、成績好嗎?““不好““朋友多嗎?”“不多”“有喜歡的人嗎?”“沒有”“那你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吃!

13、我不喜歡照相,只是偶爾試試手機的像素而已!

14、國際上有兩個我,一個偽裝高興,一個誠心傷心。

15、上輩子,我一定甩了上帝一巴掌,這輩子他才會這樣玩我。

16、在你的國際里,或許我是剩餘的,在我的國際里,你卻是我的悉數。

17、真以為我記性差嘛,好多事我記在心裡。

18、長的好看的作弊都不容易,監考老師忍不住就看幾眼,難怪當年我經常被發現。

19、珍愛生命,遠離大師。

20、都說姐漂亮,其實都是妝出來的。

21、愛上他後突然聽懂了許多情歌。

22、十年前我渴望遠走,希望死在搖滾樂里,十年後我身心疲憊,割開喉嚨唱起民謠。

23、眼淚是撕心裂肺後從身體內擠壓出來的沒有顏色的血液。

24、辛苦的報答,就是讓別人能看到承認到你的付出。

25、長髮及腰有什麼用,有本事你劉海及腰阿。

26、很多時候客氣不是用來表達修養和禮貌的,是用來製造距離的。

27、那可是我的血汗錢,是我汗珠子掉床上摔八瓣兒,一口一口軟飯吃出來的呀……吃軟飯怎么啦,吃軟飯怎么啦,你還別瞧不起吃軟飯的,你還要不要臉啦!吃軟飯是一門歷史悠久的傳統民間藝術,源遠流。

28、人們往往在"幫助"他人的同時,卻丟了真正的自己、內心和感情。人各有賤,賤賤更健康——在犯二,逗比與歡笑的日常生活中也收穫了感動、美好與真心。

29、我喜歡看人的眼睛,因為它會出賣人的情緒。

30、每當大人誇我文靜的時候,我很想張開嘴嘲笑一句:你們這些無知的人類阿。

31、牽手的甜蜜是短暫的,分手的痛苦是永恆的,這就是人類的宿命。

32、有人說,只要和自己喜歡的人對視一眼後就馬上低下頭,難道我喜歡班主任了不成?

33、“你媳婦一定很漂亮吧”“嗯,媳婦你太自戀了”

34、當初說沒有了對方會活不下去現在你死了嗎?

35、我發現我有特異功能,每次灰太狼裝成羊我都能一眼看出來。

36、我是有多不懂你才會一廂情願奮不顧身愛你到頭破血流。

37、人配衣服馬配鞍,狗配鈴鐺跑的歡。

38、身高這種東西,大家都一米多,有什麼好問的。

39、我還是很習慣的時不時看下你在不在我知道這毛病我改不了。

40、痛經就像炫邁口香糖,痛感十足,久到離譜,最重要的是還停不下來。

41、我慶幸人潮洶湧,即便我無愛人。

42、你再優秀,也總有個人不愛你,你再不好,也總有個人死命守著你。

43、待我從齊眉劉海變成中分,待我從素顏變成淡妝,帶我從帆布鞋變成高跟鞋,帶我安頓好自己,我就來搶你回家。

44、把委屈和淚水都咽下去,輸不起就不要輸,死不了就站起來,告訴所有看不起你的人:我很好。

45、我利用跟她住在一起的機會,在給她做飯的時候,早餐來一杯三鹿牛奶,中午一頓轉基因米飯,晚宴隆重一點,來一盆麻辣。

46、人越長大就越不願意把心事向身邊的人吐露,可能是不想讓他們操心也有可能是自己想要短暫沉默。

47、“怎么又沒考好”“呵,你TM以為老子願意嗎!”

48、提問:為什麼新聞放完了總是要播出他們在收拾稿子的片段?回答:為了告訴你,我們吹牛是打了草稿的!

49、在俺們中國,俺們北京,住經濟適用房的都是有錢人。

50、走自己的路,和愛情兵分兩路。

51、我不是戒不了手機,我只是戒不了手機里的那群人 。

52、有種難過是莫名其妙的,沒有理由,更沒有發泄口。

53、朋友無非三種,他她和它。

54、老婆,你的生活就應該我來給你擋風……”“滾你丫的,再站到風扇前邊,老娘一拖鞋拍死你丫的!

55、今天有一對蒼蠅在我面前秀恩愛,'啪'。讓你們秀恩愛。

56、我用我餘生所有的幸福,詛咒他們,此生不幸福。

57、有些人值得等,如果一直等不到,等不到不用可惜那是幸運。

58、別以為我喜歡你,就可以胡作非為,其實,是你什麼都不是,只是個小丑而已。

59、笑給你最討厭的人看,要多囂張就多囂張。

60、我一直覺得女生穿帆布鞋比穿高跟鞋更好看。

61、痛苦的將就不如痛快的分手。

62、憑什麼我小心翼翼守護疼愛的人被別人毫不費力就占為己有。

63、你讓我滾?看我滾遠了,看我又滾回來了,我還能滾個花式。

64、嫌我說話音大是么寶貝,你不知道對狗就是用喊的嗎。

65、別裝了可憐其實我比你會演。

66、我會好好的過生活,不為了別的,就為這些年我虧欠自己。

67、從不敢很自豪地說我在誰心裡是很重要的。

68、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這世界並非那么淒涼。

69、老婆,我要是動車,你就是鐵道部,只要我敢出軌,你就把我活埋!

70、重蹈復轍的人是無可救藥的蠢貨。

71、茫茫人海一人渣。我勸天公重抖擻,能吃一口是一口。只有老莊孫子,才會成功。我的人生是成功,又不是成為她老公。王八的身子,北極貝的殼,不般配。

72、我的那個他你在哪裡、是在來的路上堵車了嗎?

73、當速食麵的醬包由液態變為固態,我就知道,冬天要來了。

74、我真是瞎了我的一雙狗眼!OMG。

75、孔子曰:沾女人者。輕者賠上青春,重者:是斷了一生吶!!

76、我孤獨成性因為我厭惡人心。

77、你說你會等我回來,你是等了,還找了一個人一起等。

78、因為知道沒人會聽自己矯情於是原本說出口的『我好難過』變成了『去他麻辣隔壁』。

79、請珍惜脾氣好的人吧,比如我。

80、我跟你不合適,就像37碼的鞋碰上了42碼的腳一樣不合適,不怪鞋也不怪腳。

81、可是我依然愛你阿曼達,我愛你愛得那么辛苦,難道對你來說,我只不過是茫茫人海一人渣。

82、國中的孩子你們太天真了,你們以為這是放假嗎,這叫有期徒刑三年緩刑兩個月。

83、那么喜歡跟我對著幹,我現在活著,你去死吧。

84、你罵我,肯定是因為你不夠了解我,因為那些了解我的人,都想砍我。

85、你分明是一隻蝸牛,非要背烏龜的殼,嚴峻超載,你不嫌累呀。

86、女大十八變,越變越隨便。

87、感謝背叛,它教會我不該善良。

88、早已習慣一個人在黑夜裡行走,但我依然記得太陽的溫暖。

89、我會是你的命你的信仰我會發光而且亮瞎你雙眼。

90、一路荊棘野獸我也絕不後退絕不認輸所有南牆撞穿便是。

91、這座城市雖然大,但你朝他喊,總是會有回聲的。

92、在我面前你可以不認命,但你不能不認輸。

93、爺爺說,在他們那個年代,考試遇到不會做的題,就寫毛主席萬歲,沒有人敢打叉!

94、雷鋒少了,雷人多了,為人民服務的少了,為人民幣服務的多了,挽著奶奶過馬路的少了,挽著二奶過馬路的多了。

95、我可以為了你學會玩LOL,然後……打死你。

96、我只是一個小角色,不奢求任何偉大的在乎。

97、你的懷抱好溫暖,習慣靠在你的左心房入睡。

98、那些動不動就說,過了多少多少就向男神/女神表白的。我希望你們說的是真的,

99、姑娘你走路這么騷,不怕閃到腰嗎?

100、我也不是沒想過要放棄你,可是我怕失去了你,到最後我的雙手在抖連半杯水都握不住。

101、所謂的堅強就是用高傲的姿態看著不屬於你的東西完整的離去。

102、學渣給學渣講題是友情。學霸給學渣講題那是喜歡。學渣給學霸講題那是愛情。學霸給學霸講題是快考試了

103、覺得沒什麼人能受得了我,那寥寥無幾的也不一定碰上,所以始終覺得一個人甚好。

104、她醜她胖,她是我對象,你瘦你美,看不上你。他窮他矮,他是我兄弟,你富你高,照樣乾你。

105、畢竟幸福不是曹操,不能說到就到。

106、人總是這樣,擁有的時候你嫌煩,失去的時候才知道有多重要。

107、我拿心交你,你他嗎拿尿呲我。

108、不要把無知當有趣。

109、大概是他喜歡弱者,而我姓王。

110、應該把愛抖腿的人聚集在一起,給他們每個人發台縫紉機。

111、甭管老子、莊子、孫子有啥名言,在中國要想成功,就要老裝孫子!

112、我希望某一天在我的葬禮上會有一個能講述我一生的朋友

113、在這個苦逼的年代沒有自娛自樂的精神是很難愉快生活的。

114、你誇我百毒不侵那你知不知道萬箭穿心後什麼都不怕。

115、我用一生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的讓我輸。

116、沒有什麼快樂不快樂站在人群中一樣會淹沒。

117、不會寫作文,老師可不可以賒著?等你死了再還給你,我相信會有很多小夥伴支持我這樣做的,對不對?

118、畢業了,五樓狂丟書,四樓狂叫好,三樓二樓看熱鬧,一樓七年級撿資料。

119、感情這玩意有開始就有結束;有牽手就有分手;且不說有那么多虛情假意的分分合合,就算兩個人抵擋住了所有的誘惑,相濡以沫的度過了一生,然後呢?還是有一個人會先走剩下的那個呢?情何以堪,牽手的甜蜜是短暫的,分手的痛苦才是永恆的。

120、獨行太久心會變堅硬,只有愛會讓它鬆動。

121、最初的乾淨倔強固執驕傲早被時間磨破。()

122、誰都別去主動招惹誰,畢竟都不是什麼善類。

123、我會滾得很遠,永遠不會讓你得到我的訊息。

124、“醫生,我近視了。”“說說具體近視到什麼程度”“我打開錢包看不見錢了”

125、你的世界還是沒有我天真的笑臉可是我仍然為你不停地改變。

126、我爸是李剛,你爸要是李剛我爸就是李雙江。

127、如果有一天,你後悔放棄我了,請記住,我曾經像乞丐一樣留過你。

128、萌逼的臉是來親的,帥逼的臉是用來看的,逗逼的臉是用來笑的,傻逼的臉是用來哭的,偏偏就你的臉是用來踢的。

129、我滾了祝你長命百歲孤獨終老。

130、你是讓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的人。

131、大哥身邊小弟多,哪個不比你會說?

132、那些無關痛癢的場面話,往往也只說給無關痛癢的人聽

133、別去回憶你親手推開的那些人,你沒資格。

134、說話很沖,容易感動,這就是我。

135、我沒認識你之前,我還真沒發現我有以貌取人這毛病。

136、也許,你我只是逢場作戲,僅此而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