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畢業的祝福語

1、你想走就跟我說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走呢?難道你說了我不會讓你走?我不可能不會讓你走,我會告訴你:一路走好了!

2、轉眼間,我們已經同學了兩年,我們在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級,同一個寢室生活了兩年,這兩年我們曾一起歡笑過,一起吵鬧過,還因為某些事情反目成仇,但那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我也不希望我們都帶著這樣的感情畢業。so,退一步海闊天空,忘了不愉快的事情,記著那些讓我們都快樂的事哈!嘻嘻——別忘了我喔…祝天天開心,事事如意!

3、兩年中,你在學習上給了我很大的幫助,也是我們班很不錯的一個班幹部,也總起著帶頭作用。時光匆匆過去了,雖然我們也不時常玩在一起,但你卻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與你之間的說說笑笑也覺得是那麼的快樂。

4、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5、不論從事哪種職業,要走向成功,首先應對職業感興趣。

6、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7、我們這一代,是跨世紀的青年。歷史不允許我們愧對古人與後代。願我們以卓越的智慧、堅強的意志、大無畏的精神,不斷開拓,不斷奮進!

8、課堂上要分手,漫漫前路上還要手挽手。

9、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10、盡情地飲幹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11、如果你是流星,我會去等待你;如果你是衛星,我會去安裝你;只可惜你是大猩猩,我只有去動物園裡探望你。

12、喚:兩年的會計課代表生涯。相信你也學到了不少東西,更重要的是,你幫了老師不少忙,你對工作的認真,負責,讓老師感到非常欣慰,在這裡,老師謝謝你!

13、曲終的時刻沒有淚水,只祈願有朝一日當我們重新聚首校園時,將那些熟悉的一草一木吻遍。

14、我們是江湖上偶爾抹過的一刀……然後,相忘於江湖。

15、雖然我們就快分手啦,但我會一路掛住你的。得閒我們成班人再聚埋吃野啦!

16、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17、我們曾是並肩的兩棵小樹,我們曾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是張課桌上的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18、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19、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

20、還記得嗎?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嘹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共同踏進了這片令人神往的天地……

21、大地上有五色土,海灘邊有五彩貝,樂章里有五線譜,人生中有五彩路。

22、假如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著向前的小舟;假如生活是一葉小舟,願你是個風雨無阻的水手。

23、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24、三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三次;三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三遍;我們曾經受了三個火夏的磨礪和三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

25、那個撥動著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麼?

26、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 …… 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27、有人說: 「 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 」 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28、有時候,你並不像平時,也會很嚴肅,那威嚴也讓我感到震撼,看來你還是很有領導能力的。

29、希望你能一如既往地對待今後的學習,生活,真心的希望你()能走進大學的殿堂,體驗美好的大學時光,要不然大學少了一個你就可惜了!

30、願你們駕駛著信念鑄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31、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 …… 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32、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

33、今日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

34、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

35、將來就當老闆,當不了老闆就當老闆娘,當不了老闆娘當老闆他的娘也行!

36、歲月的車輪即將駛出青春的校園,甚至來不及去想一想,我們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這樣匆匆,說些什麼?讓我們的心間加固童年時架設起來的橋樑。

37、馬上要分別了,有許多的捨不得,但這份記憶我永遠珍藏。未來加油!

38、從高一到高二這兩年時間中,我們彼此能感受到快樂美好的氣息,也許是某一種感覺吧!有時候我們會鬧鬧彆扭,但不久就好回去了,因為我知道,得到一個朋友是不容易的,因此,我不能失去我身邊的朋友,你也一樣吧!朋友間的友誼是不可破滅的。我只希望在以後的道路上你還能把我當成你的朋友,也希望你過的開心,過的愉快,自己不可以偷偷哭泣,因為你要知道當你在哭泣的時候也有一個人在為你難過。

39、有句說話埋藏在我心裡好久了,我好辛苦啊,今天我決一定要講出來:你幾時翻舊膠擦俾我啊!

40、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41、你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熱情去擁抱明天,那未,未來就一定屬於你!

42、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43、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44、有一首歌曾輕聲地唱過,在年輕的歲月中,或許時間帶走一切擁有過的季節。

45、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