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同學畢業臨別贈言

1、我們曾是一對學友,我們曾是老師培養下的兩朵小花,我們曾是一對好朋友,當我們揮手告別時,我會祝福你的。

2、只要還有一點記憶,一點機緣,一個故事就會永遠永遠。

3、大家給了我最美好的東西——快樂的時光……我一定要留在心中。

4、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閃現於你的夢中。

5、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6、那個花季,我送你離去,小路靜靜地向前伸展,偶爾也有太陽雨飄起。

7、親愛的同學你們給了我無窮的歡樂,你們的語音我時時刻刻銘記在心中,當我們要離開我們的母校我會對你們說:「親愛的同學,祝你們天天快樂,開心。

8、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有我們也便是永恆了。

9、我怕心很小很小,卻裝著很大很大的世界;這世界裡留下你美好的形象,這世界能預知你的成功。那一天,我會為你準備好鮮花。

10、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我一份深厚的友誼。

11、你送給我最真摯的友誼,我將永遠保留在心中。

12、無論茶水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無論聯繫是多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

13、讓我們手牽著手,彼此將一切歡樂和幸福傳給對方!我祈禱上蒼讓歡樂時時刻刻充滿我們的時空。

14、這本同學錄,將是我生活的影子,它真誠的記下我的所有值得回憶的事。回首昨天,應問心無愧;面對今天,應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應倍加珍惜。

15、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16、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7、我們曾是老師培育的兩朵小花,我們曾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友,我們曾是考試上的競爭對手。

18、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19、我親愛的同學,要離開你們,真是一千一萬個不願意,我永遠不會忘記咱們在這所學校留下的美好回憶和一起成長的足跡,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20、我們曾是兩個很好的朋友,你給我的禮物——快樂的友誼,我會永久的記在心裡,永不忘記。

21、你給我最真誠的友情,我將永遠記住你。()

22、美麗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雋永的抒情掛在疲備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遠的歌,總在有夕陽的日子裡浮現。

23、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24、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25、美麗人生是機遇和汗水的結合,是勇敢和智慧的結晶。讓生命的書頁,永遠記住點然過心靈的溫暖陽光。雖然這只是一張小小的紙片,但它凝聚著我無限的翔與著戀!

26、我們曾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一對好朋友;我們曾是一對頑強生長的小樹;我們曾是一起飛向藍天的兩隻小鳥。雖然我們即將告別,但我們之間的友誼永遠存在。

27、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28、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29、歲月的年輪,像那黑色的旋轉著的唱片,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

30、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31、我們即將畢業了,我將祝福你們學習成績天天向上!

32、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縷芳香,會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

33、當我一聲:「再見。」告別了你們,請你們永遠記住我,我將把你們留在內心深處,難以忘懷!

34、在我們的生活里,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35、思念是多情的海灘,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暖暖的祝福,捎給遠方的你,寄給你無限懷念,在每一個時刻,為了年輕,為了歡笑,讓我們彼此祝福,彼此珍惜!

36、歲月的河流上,會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時的那片紅葉,也會褪色嗎?讓我把無聲的語言,融進江南的風-----為你送別……

37、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38、離別時,希望你能記住我。不要問,善變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39、在童年同學們相聚在一個教室里,是你們給了我快樂和開心,給了我珍貴的友誼,我會好好珍惜的。

40、當了你們半年的同學,我明白了:友情是不可缺少的,當我們揮手告別時,請記住我的祝福。

41、無論時光如何改變,讓真誠永遠;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善良永遠;無論眼前還是天邊,讓美好永遠;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朋友永遠!

42、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43、留不住的時光把我們分離,請把我的情意留在你心裡。白雲悠悠朝飛暮渡,我會時刻托它問候你。

44、我們曾是一個班級里並肩生長的同學,我們大家是生長在一個地方的小樹苗,我們曾是體育課上哈哈大笑的學生,我們六。一班的友誼將像歷史一樣保存著。

45、花開花落,四年的時間,並不長。此時的我們,又佇立在十字路口,也只有此時的我們,才真正嘗到別離的滋味。

46、你那真誠的友誼和你那豪爽的性格,讓我們成為了好朋友,讓我永遠的記住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