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離別祝福的話語

1、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再見吧,願你前程無量!

2、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3、人的一生,要面對很多次的離別,朋友的離別,親人的離別,戀人的離別。離別的時候每一句話都是那麼重,離別的時候每一句話都是那麼輕,離別的時候每一句話都顯得那麼悲傷,離別的時候每一句話都顯得那麼珍貴……牛年網特意為您送上離別祝福語

4、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促使你在一夜之間做了這樣一個決定,但我尊重你的選擇,也許我們真的不適合,希望它是對的。

5、我要離開你了,因為你欺騙了我,請不要來找我,也不要打電話,就當我在這令人傷心的世界上蒸發了吧!

6、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著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

7、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8、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9、在這十字路口,讓我們再一次握手:道一聲:珍重,朋友。

10、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11、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

12、我們在愛情中度過的時光長出了翅膀,當我們離別時,它們成了我們的精神支柱。

13、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14、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15、我只想在這有限的日子裡,讓你體會到我對你最深的愛,()也給我自己留下一段美好也罷、傷心也罷的回憶!

16、在匆忙中經過了多少故事,滄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盡的記憶,真切的未來會告訴你更多的真實,讓曾經的故事風淡雲輕。

17、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18、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願我們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19、想想曾經同桌的我們,高考過後就各奔前程了,心中真是不捨。同學,前途多珍重!

20、既然我盡了最大的努力也不能使你幸福,而且我並不是您生命中必不可少的,所以我選擇離開——祝你幸福!

21、輕輕的我來了,揮一揮衣袖,不帶來一片雲彩;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不帶走一片雲彩,卻帶走了你無數地思念。

22、我捨不得你走,但是你要走我也沒法挽留,只能說聲:「祝你一路順風」!

23、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情人節!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24、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我一份深厚的友誼。

25、白浪給你獻花,陽光與你擁抱,海鷗與你話別,呵,生活的大海托著你青春的船隻啟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