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一些優美的祝福語

1、相處的距離會變,對你的關注不變;流逝的歲月會老,真摯的情誼不老。

2、有時我忙,有時我忘;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我還是會惦記你,牽掛你的一切!

3、把你的名字寫在煙上,吸進肺里,讓它離我的心近一點!

4、勞動光榮!不勞動可恥!熱愛勞動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大家都先去勞動吧,我先睡一會兒就來!

5、幸福,是風起時有人從身後為你披上一件衣;是寂寞時朋友總在想著你;並經常發來問候的簡訊。

6、我們可以拋棄許許多多的東西,但只要不拋棄一顆友愛的心。

7、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籃,我已用甘露斟滿酒盅,我衷心地祈禱:歸來吧,我的朋友,讓我們共同為故土的宏偉大廈添磚加瓦!依照自己的興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過日子,憑著自己的感覺走自己的路,用真摯的感情交朋友。

8、啊,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會感到不安。

9、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10、無論何時何地,身在何方,我願把無數的思念化作無限的祝福,祝你健康快樂。

11、願甜蜜伴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

12、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學習之餘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

13、友誼的真諦在於理解和幫助,在開遍友誼之花的征途中,()邁開青春的腳步,譜出青春的旋律吧!

14、友誼是一杯愈陳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種親和力將我們結合在一起。友誼是一棵樹,它的成長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也同樣需要土壤、樸實和坦誠。

15、一切暫別都要重逢,一切遺憾都來圓滿,一切看來隔離的,都不可分開。

16、微笑並且流淚的日子永遠是屬於青春的時光,不要拒絕含淚的微笑,也不要拒絕含笑的眼淚。微笑並且流淚的花朵在青春的季節里永不會凋謝。

17、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友誼好似一根長長的藤條,圍繞著你也牽動著我,它會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

18、祝你天天擁有:蓬勃的激情,雄壯的豪情,執著的熱情,甜美的愛情,灑脫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

19、我送你一顆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像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只希望你能快樂到老幸福到老!

20、無論時光如何綿延,讓真情永遠;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寬容永遠,無論咫尺還是天涯,讓美好永遠,快樂長伴。

21、希望我的問候,如清新的雨,洗去你心頭的煩憂,象涼爽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你無慮無憂,快樂永久!

22、祝今後的日子裡,健康時時伴著你,快樂刻刻繞著你,幸運常常隨著你,美麗永遠陪著你!

23、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嚮往的美好的未來。

24、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後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25、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26、小溪若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也就失去了歌聲;友誼若沒有諒解,也就不會有旺盛的活力。

27、友誼是什麼?語文老師說它是一版報紙,永遠有新的訊息;物理老師說它是沒有電鍵的電路,永遠有效應;數學老師說它是有定點無定長的軌跡,永遠無終止;我們說友誼是旱地中的一場春雨,永遠有生命力。

28、友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29、友誼是一棵針葉樹,當你不尊重它,踐踏它時,它就會豎起滿身的刺來保護自己。

30、金色的太陽,輻射著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著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郁蔥蔥的森林。

31、友誼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來盛它。那些既無玉碗又無木碗的人,只有用手來捧它。無論什麼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嘗到水的甜美。

32、不是每個人都能以心交心的,真正的朋友是不計較名與利的坦誠相待。

33、把太陽藏於心胸,讓它成為美妙的夢幻;把友誼烙於胸海,讓它成為甜蜜的思緒。

34、心隨著你左右,念著你的溫柔。願清爽的涼風吹散你的憂愁,托漫天的星星捎去我的問候:健康快樂常在你左右!

35、願甜蜜伴你度過今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

36、托鴻雁將我的思念捎給你,請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讓簡訊將我的祝福送給你。一生無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