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晚上的祝福語

1、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2、夜晚因繁星而美麗 人生因相遇而美好 朋友因相助而情深 戀人因相知而相愛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 你愛的人更懂你!! 祝你天天快樂!

3、風漸吹,殘霞如綴,陌上晚景留人醉;明月西回,小燕南歸,庭院深深思如水。天晚花斂蕊,夜深人慾睡,輕歌一曲伴君寐,祝君好夢皆成堆!

4、晚安: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5、夜幕降臨,繁星點點,思緒沉浸在晚風中,輕輕問候著你,為你掃去一日的忙碌與疲憊,為你帶來心情的舒暢和愉快。願你擁有一個愜意而寧靜的夜晚。

6、每當黑夜降臨,便是我想你的開始,星星不眨眼,你就為它閃耀,今天是北半球黑夜最長的一天,也是我一年中想你最多的一晚!

7、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的呼喚,半夜來到你床前。蒼白地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向你說聲…晚安!

8、燭光點燃著你的微笑,笑容綻放在我的心間,浸透著我濃濃的思念,夜晚的涼風,輕拂著我的臉,為你送上滿心的祝願,願你快樂到永遠,祝你晚安。

9、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 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 相思朝朝暮暮! 歲歲年年! 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

10、睡吧,有我在你門外站崗放哨,你安心的睡吧,大膽的睡吧,晚安——好夢香甜……

11、漫天的星光,是我用真心為你描繪的美麗圖畫,一顆星,就是我的一份牽掛;如水的月亮,是我用祝福為你譜寫的朦朧篇章,一輪月,願你幸福永遠安康。

12、晚了還給你發簡訊,羅里羅嗦的,又要影響你休息了。不過你若知道我要對你說的是哪三個字,我猜你會原諒我的。說來怪不好意思的:打!擾!了!

13、早晨扣門的第一屢風兒是我對你的忠心問候;深夜不落的星星是我獻給你的晚安祝福。

14、本信息為騷擾信息!警告還沒睡的快去睡,剛睡的翻個身繼續睡,睡了很久的起來上個廁所接著睡,實在不想睡的和我一起騷擾想睡的……

15、你睡著的時候還有一個睡不著的人想著你,你幸福嗎?你醒來的時候還有一個沒有醒來的人念著你,你快樂嗎?那個給你幸福和快樂的人是我。

16、願所有的好夢依偎你,入睡是甜、醒來是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天天快樂!

17、願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如果你在夢中也會笑出聲來,那一定是我帶給你的!

18、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19、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20、千份心萬份心祝你每天都開心;千份萬份情祝你每天好心情;千個樂萬個樂祝你每天都快樂;千段愛萬段愛祝你每天有人愛;千個夢萬個夢祝你每天做好夢。

21、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的呼喚,半夜來到你慶頭,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向你說一句:晚安!

22、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個叫「晚」一個叫「安」。劃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23、手機沒電了,等不到妹妹的簡訊了。妹是不是和我一樣遺憾呢?但希望妹妹也能感覺到我,嘿嘿、、、向你道晚安了,乖寶貝好夢!明天見

24、今夜,在家裡享受一刻難得的安寧;任思想、情感和肉體如水般的蔓延,了無牽掛;家的安樂,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啊。晚安!

25、晚安!看著夜空中的月亮圓了一輪有一輪,希望你的夢境也想月亮一樣圓滿!

26、清風讓你在心曠神怡中甦醒;陽光讓你欣欣然地前行;偶然的雨別介意,那是天使頑皮的小把戲;餘暉也對你耳語:好夢甜蜜蜜!朋友的心愿你天天好心情!

27、在繁星漫天的夜晚回想往日情懷,在夜風徐徐處流連忘返,在萬籟俱寂的時候仰天嘆息,渴望溫柔,渴望激情,渴望一支漸行漸遠的搖籃曲,讓我入眠,晚安。

28、清晨細雨濛濛,願你心想事成;中午陽光燦爛,恭祝青春浪漫;傍晚彩霞滿天,祝你幸福無邊;夜晚星星閃閃,祝你財源庫滿;深夜明月圓圓,祝你美夢連連。

29、白天有你就有夢。晚上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30、真不好意思,這麼晚了打擾你,但是又怕耽誤了你的大事!鑒於我們多年的友誼,我寧願背負被你責怪的罪名,特意通知你,睡姿不對,起來重睡!

31、寧靜的夜晚,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捎去我深深的問候。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祝你做個好夢!

32、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33、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34、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祝您晚安!

35、夜晚對著滿天星斗我許個心愿。願我的好朋友好夢連連;清晨對著初升太陽我許個心愿,願我的好朋友快樂永遠。祝你假日溫馨愉快!

36、朋友,是兩彎新月,一個在蓮塘,一個在天上;朋友,是兩顆星星,在寂靜的夜晚,把彼此照亮;朋友,是兩個太陽,即使在寒夜,心裡也充滿陽光!

37、花絮飄香,細雨寄情,在這花雨的季節里,綻放出無盡的希望,衷心祝福你夢想成真。()

38、晚安!看見夜空中的雲了嗎?我想你是看不見的,正因如此,我才會在雲朵後面偷偷地看著你喔!看你夜裡有沒有想到我,看你夜裡可愛的睡姿,這樣我也會有好夢

39、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40、仰望夜空,在漫天的繁星里想念那些千年萬年前的初夜,想念那些讓我們曾經激動過淚流過的事情,找回曾經的單純更善良,然後,晚安吧!

41、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的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劃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42、月光很美,比不上你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你的相隨;夜空很美,比不上友誼的珍貴。願你夜夜都好夢,天天愛相隨,晚上好夢連連,祝你晚安!

43、今晚溫馨笑一笑,舒舒服服睡個覺;明早醒來笑一笑,生活變得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兒跟著感覺跳*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掉!記得開心啊。

44、無數個思念你的夜晚,想起與你難忘的夜晚,我祈求流星,讓我下世能夠與你相遇相愛,直到天荒地老。

45、今天你已經在我的腦子裡跑了一天了,累了吧?早點睡吧。Good night想你的XXX。

46、天照出你燦爛的心情,雨天衝去你所有的憂愁,無論是早晚,不管是晴雨,我都願陪在你身邊,願你快樂每一天。

47、太陽升起了,那是我向他祈求給你的光明;月亮出來了,那是我祈願她給你的溫柔;星星閃爍了,那是我發信息給她,祝你有個美好的夢鄉-做個好夢!

48、夜幕降臨,昨夜的星辰又在今夜緩緩亮起,眼前的一切如此熟悉,流星划過天際,心中默默願許,願深深牽掛著的你,生活無波瀾,萬事都順意。

49、盛夏不宜光上身睡覺:夏季穿上睡衣睡覺,這樣既能很好的吸汗,同時還可以保持恆溫、防止受涼而以防引起腹瀉;建議儘量選擇輕薄柔軟的全棉寬鬆睡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