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晚上祝福語

1、閉上眼睛,把一天的好心情醞釀成一壇美酒,待日後細細品味;把一天的壞遭遇統統拋給黑夜,期待明天有個最精彩的自己!晚安,願你今夜好夢。

2、乖乖,你看那月牙已上樹梢,你聽那蟬蟲也已熄聲,天不早了,早點歇息,做個好夢,願你明天一睜眼就有蜜糖般的心情,晚安。

3、用輕鬆化為定神湯,舒緩壓力;用清爽化為安神劑,減輕憂鬱;用寧靜化為靜神丸,散盡煩意;用問候化為安眠水,升起睡意;送給夜裡失眠的你,願你飲下,讓酣睡甜甜隨你,祝美夢悠悠陪你!

4、夜晚來,問候到,願你拋開煩惱樂逍遙;微風吹,星光照,願你今夜安然入睡充足好;祝你今夜美夢甜甜。

5、假如人生不曾與你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你是那抹溫馨里的甜蜜,愛你無需浪漫的言語,只需一生一世的美麗,親愛的晚安!

6、黑夜裡,那滿天繁星,是我凝視你的眼睛。那皎潔明月,是我思念你的神情。那浪漫輕風,是我相伴你的夢縈。那明滅的燈光,是我祝福你的心聲:晚安!

7、喜報:今晚天象吉兆,「安眠」給你投懷送抱,周公邀你「熟睡」通宵,星月之光「輕鬆」普照,「壓力」愁雲通通跑掉,月夜良霄,願你輕鬆入睡,安眠一夜。

8、一天結束要總結,快樂要發揚,煩惱要遺忘。好運繼續握,幸福日子多。萬事貴在堅持成功周而復始。朋友常聯繫,祝福莫忘記。晚安,朋友。

9、卸去一天的重負,輕輕閉上你的眼睛,讓快樂悄悄進入你的夢鄉,讓幸福靜靜守在你的身旁,讓我的祝福為你建造一個美好的夢境。晚安。

10、一夜好夢,忘記所有憂愁;一夜香甜,拋卻所有煩惱;一夜深睡,甩掉所有苦痛;一覺醒來,開啟新的美好。朋友晚安。

11、今晚溫馨笑一笑,舒舒服服睡個覺,明天醒來笑一笑,整天生活有情調,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悼!

12、晚安: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13、把酒言歡的時候,你是否還在拼搏,秋風送爽的時候,你是否還在加班,我的關心,才最珍貴,今夜我還在想著你入睡,朋友,晚安!

14、疊一隻彎彎的紙船,裝滿我的思念,乘著如水的月光,漂到你的床前,願這彎彎的紙船,停泊在你的枕畔,讓我的思念與祝福,守護著你的入眠,晚安。

15、最困難的時刻也許就是拐點的開始,改變一下思維方式就可能迎來轉機。以平常心看世界,花開花謝都是風景。晚安,朋友!

16、在你夢的古堡里,有沒有一隻小熊在尋找你要的蜂蜜,在你夢的河流里,有沒有一隻蝴蝶在偏偏跳起你愛的舞曲,親愛的,晚安。

17、一夜好夢,忘記所有憂愁;一夜香甜,拋卻所有煩惱;一夜深睡,甩掉所有苦痛;一覺醒來,開啟新的美好。好好睡吧,朋友晚安。

18、生氣容易長皺紋,開心就會變年輕,熬夜肯定會傷身,適當睡眠一身輕!提醒調皮又可愛的你:少在深夜曬月亮!容易出事!祝:睡眠甜甜!好夢圓圓!

19、夜的黑暗擋不住我對你的思念,輾轉反側我孤枕難眠。思念你秀髮的清香,思念你耳畔的親昵,思念你深情的擁吻。沒有我的夜晚,我托月光在送去我對你的思念。寶貝晚安!

20、萬里長城永不倒,向你問聲晚上好!春風已過玉門關,祝你工資翻一番!每逢佳節倍思親,每月都能拿獎金!桂林山水甲天下,存摺塞滿枕頭下!

21、晚燈爍爍夜讀書,盞茶裊裊香滿屋,知君一心求學切,莫忘身傷無人補。來日方長細思量,願君吹燈早入眠,美夢翩翩驅疲憊,養精蓄銳明日狂。晚安!

22、夜幕降臨,我托黑夜帶給你幸運,托月光帶給你溫馨,托星晨帶給你美滿,托鳥兒帶給你安康,天不早了,注意身體,別再熬夜了,晚安!

23、聽說思念一個人會讓她徹夜難眠,聽說夢到一個人會讓她半夜驚醒,為了讓你能夠安然入睡,我決定忍痛不想你不夢你。祝你好夢!

24、我用「吸塵器」,吸走你一身的風塵,我用「按摩椅」,帶走你一身的睏乏,我用「足浴盆」洗,去你一天的疲勞,我用「七仙女」,給你一夜的好夢,睡前看看,美夢連連,醒後讀讀,快樂百倍!祝你幸福!

25、安靜欣賞夜景,將喧鬧歸零;慢慢喝杯牛奶,將忙碌歸零;清除痛苦記憶,將壓力歸零。夜晚一刻,祝福升級,煩惱歸零。晚安,好夢!

26、刪除「緊張、煩躁、加班加點、超負荷工作」程式,開啟「輕鬆、怡然、自由自在、樂逍遙睡眠」程式。祝你晚安,做個美夢,夢鄉快樂喔!

27、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晚安baby!

28、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29、送走一天的忙碌,忘掉一天的煩惱,重溫一天的快樂,回想一天的美好,然後閉上眼睛,睡個好覺,晚安!

30、鮮花爬滿整片的原野,月光閃耀在波光粼粼的湖面,微風把溫馨悄悄吹進你我的心田,在這美麗的夜晚,為你送上祝願,晚安。

31、知你工作回家身心疲憊,特送祝福給你:一天的結束,工資在手裡數,壓力煩躁通通刪除,只留下幸福快樂,身強力壯,敏捷如鼠。晚安,祝你睡個好覺,天天有福!

32、每一個疲憊的靈魂都希望得到片刻喘息,每一份失落的心情都希望得到短暫的安撫。讓一切失落和疲憊消逝在黑夜中,祝好夢!

33、雖然城市裡愛美的人都喜歡減肥,我的想念還是我行我素的增肥,雖然雨後的彩虹七種顏色很美,我還是希望白天換來黑夜後跟你問候一句,晚安。

34、夜深泛著幽藍的光,這樣的季節叫人有所嚮往,生活足夠叫人迷茫,可是我們還要等待明天希望,道一句晚安,早早休息,明天還要努力堅強,道一句晚安,好好休息,安好一整夜!

35、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36、白天工作,「已經瞭然」,夜晚到來,順其自然,放下負擔,輕鬆安然,進入夢鄉,自由坦然,祝你晚安,快樂怡然,做個好夢,悠哉悠然。

37、早晨扣門的第一屢風兒是我對你的忠心問候;深夜不落的星星是我獻給你的晚安祝福。

38、寧靜夜,月亮圓,月光明,帶去我,深思念。溫馨星,閃閃閃,傳遞我,美祝願,祝福你,美夢香,好夢甜,佳夢圓。

39、該做的事做了,該說話的話說了,該看的風景看了,該玩的遊戲玩了,該寫的總結寫了,該做的夢也該做了吧?早點睡吧,晚安!

40、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晚安!

41、在這美好的夜晚,夜空的繁星代表我溫馨的祝福,窗外皎潔的月色灑在你身上,替你洗去一天的勞累,願你今夜有一個甜蜜的夢境!

42、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

43、真心感謝你,困難時陪我身旁,沮喪時給我希望,奮鬥時添我力量,為我把風雨遮擋。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願將我所收穫的快樂和幸福,與你分享。晚安。

44、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45、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46、夜深人靜,風清氣爽,美好的世界纏綿著夢想,道生晚安,掛念不斷,願溫柔的臂彎守候在你的身邊,簡訊聲聲,祝福連連,願你今夜開心入眠,晚安!

47、深呼吸,甩掉所有脾氣,淋場雨,放棄所有複雜,等彩虹,等待所有美麗,贊生命,如此偉大的信仰,睡一覺,和天亮,說句晚安。

48、風不吹,雨不下,此刻你什麼都別怕;月光瀉,星眼眨,時常我把你牽掛;雲想衣,花想容,好夢伴你到天亮;祝你晚安。

49、夜幕降臨,睡眠來伴,一天勞累,就此停止,一天好壞,從心放下;不思煩惱,莫念憂愁,心無掛礙,入睡安然。祝你今夜,好夢相隨。

50、快樂的日子,幸福的你。美妙的生活,溫情的你。快樂幸福的日子裡,希望與你分享。()美妙激情的生活的里,有你的溫情快樂無比!晚安!好夢!

51、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晚安!

52、「留」月祝福,願你晚安:沿途風景最美麗,留一留,美美欣賞;經歷過程最動人,留一留,細細品嘗;真誠友情最長久,留一留,好好分享。願你心情快樂睡個好覺。

53、孤單的夜不做孤單的人,有晚風和你嬉鬧,有小蟲陪你做伴,還有我的祝福簡訊,讓你一夜美夢到天亮!

54、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麼痛徹地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晚安。

55、長夜漫漫,我為你精心調製了一劑安眠藥:十分樂觀加一分豁達,十分糊塗加一分放鬆,去火氣三分,不要焦,不要燥,以寬心為引,用我的愛心湯服下。包你好夢連連,睡眠充足,一覺醒來容光煥發,精神倍兒爽!

56、夜色漸漸暗下,心緩緩平靜,不知心中的你有沒入睡。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的煩惱,一句「晚安」送你進夢想,醒來你的會覺得明天更美好。

57、夜裡,那滿天繁星,就是我凝視你的眼睛。那皎潔明月,就是我思念你的神情。晚風輕輕拂來,帶去我的問候:夜深了,做個好夢!

58、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59、勸煩惱打個小盹,讓快樂冒個小泡;讓痛苦小憩歇會兒,讓幸福接連賽跑;哄晦氣睡個長覺,等好運悄悄來到。明天是嶄新的一天!

60、輕輕的問候,趕走你的煩惱;柔柔的關懷,散去你的困惱;甜甜的囑咐,吹跑你的疲勞;美美的祝福,送去美夢伴繞。晚安!

61、瞌睡來了要睡呢,打擾瞌睡「遭罪孽」;瞌睡來了要睡好,頭昏腦脹「傷不起」。祝福你睡眠好好,身體棒棒,工作愉快,快樂逍遙!

62、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63、月亮躲進雲端,星星不再眨眼,清風停止呼喚,鮮花閉上笑臉,萬物均已睏倦,請你安然入眠,忘掉壓力憂煩,酣然進入夢簾,朋友祝你晚安!

64、送你一些快樂,願你安心入眠,送你輕鬆一刻,願你安然入睡,送你簡訊一條,願你美夢相伴,送你一句話語,晚安我的朋友。

65、星星在銀河眨眼,為你巡邏整夜不眠;月兒在夜空高懸,為你平安日日清減;我在相同城市的另一邊,為你的夢境祝願:乖寶貝,晚安!

66、有朋友關心是一種幸運,有朋友鼓勵是一種督促,有朋友思念是一種幸福,有朋友祝福是一種愉快,願我小小的問候給你帶來安慰。晚安。

67、睡一睡,精神好,煩惱消,快樂長;睡一睡,心情好,做美夢,甜蜜蜜;睡一睡,身體健,頭腦清,眼睛明。願你酣然入夢,晚安!

68、祝福每一日,日日開心心情好,夜夜睡眠無煩惱,精神飽滿事業順,萬事如意睡得好。祝願朋友人好,夢好,精神好;日好,夜好,生活好!

69、長江後浪推前浪,疲憊死在祝福上,憂愁海嘯里蕩漾,煩惱撞在大壩上,愉悅直冒幸福光,開心翻在沙灘上,你的笑聲掀笑浪。讀完簡訊心花放,願你樂樂呵呵入夢鄉,晚安好夢到天亮!

70、今日天色越來越晚,疲憊睡意更是充滿,可腦海中你的身影依舊忽隱忽現,而內心中我的思念仍然牢牢深陷,忍不住想對你說:寶貝,晚安!願你好夢甜甜!

71、夜幕臨,蟬蛐鳴,還有蛙唱來合聲;月光明,清風吹,還有珍露來添涼;發簡訊,送祝福,晚安一聲送夢鄉;好夢陪,甜夢隨,嘴角一彎心還美。晚安好夢。

72、暮春之夜,微風漸暖,睡意繾綣,移身臨窗,近看柳枝月色下翩舞搖曳,遙聽池塘綿綿蛙鳴。攜一份恬淡,悍然入夢。晚安。

73、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

74、夜晚到,多美好,送個信息好上好:煩惱拋,舒心抱,日間紛擾都趕跑;星星瞧,月亮耀,你的美夢真不少;風兒笑,蟲兒禱,今夜安睡樂淘淘!

75、累了就早休息吧,困了就早睡吧,乏了就躺下放鬆一下,知道你很辛苦我也一直在祝福,希望你好好的並且給自己一個信念加油,明天繼續努力!晚安,好夢!我會想你!

76、在這個寧靜的夜晚,托星星捎去我對你的深深思念、濃濃祝福!願我的祝福能消散你一天工作的疲勞和煩憂!伴你進入美好夢鄉!祝你晚安!

77、仰望天空,我不一定能看到繁星漫天;臨淵而嘆,我抓不住流淌的時間;你看到我笑的燦爛,你看不到我淚流滿面;晚安吧,好夢吧,一轉眼就是三千里江山!

78、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幸福的說一聲:晚安。

79、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甜蜜的夢鄉,一片心意使你睡得更香!

80、從現在開始起,我會把手機設定成不定時撥號,專在半夜打你的電話,如果你不想被騷擾的話就把手機關機,老老實實睡覺,實話告訴你,你就算頂倆熊貓眼你也成不了國寶,你就讓我省省心吧,不是開玩笑的喔!最說個晚安。嘿嘿。

81、睡夢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不知最近可如意,工作生活皆順利;願我祝福永伴你,道聲晚安祝吉利。

82、勞累一天,只為三餐。輕鬆或艱難,苦辣酸與甜。素食心愈安,寧靜可志遠。自由需金錢,暖心親密談。規劃好明天,朋友你晚安!

83、白天掙錢,順其自然,夜晚入睡,精力充沛,放鬆心情,圓滿美夢,自由坦然,快樂無限,祝你晚安,輕鬆入眠,願你開心每一天!

84、一年一度,夏季紛沓而來。高溫登場,忙碌之時,別忘了防暑;一絲清涼,幾許愜意,輕送到你身旁。惟願生活一切安康,晚安喔!

85、將心情放開,將煩惱放走,將身體放鬆,將快樂放入,將睡眠放沉。睡個好覺,晚安,朋友。

86、收我祝福者,睡前有好運,睡後有好夢,睡醒有好戲,幸福為你夢中伴,快樂同你夢中陪,吉祥與你夢裡見,甜蜜和你夢中跑。晚安!

87、朋友常來掛念,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夢!

88、知道嗎,睡前你需要進行一次徹底的屠殺活動,把煩惱殺掉,把憂鬱滅掉,把壓力毀掉,把哀愁撕票,據說這樣,整晚你會擁有一個好夢,朋友晚安。

89、晚上睡不著,怎麼辦?數數,太俗;吃安眠藥,太傷身體,乾脆就默念對你的祝福,準保你睡得香,祝你晚安!

90、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91、一句掛念,帶來唯美的笑顏;一聲問候,帶來真誠的諾言,一份純真,帶來收穫的喜悅;一條簡訊,帶來沁人的香甜。夏夜,願我的簡訊帶給你深深的祝願,晚安!

92、寧靜的夜晚,月牙彎彎,柔柔月光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溫馨的夜晚,星光跳動,閃閃星光傳遞我真摯的祝福。在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好夢境。

93、長夜綿綿,送給你俏麗的容顏,願你在夏日的夜晚不再孤單;霓虹閃閃,送給你溫暖的港灣,願你一生有我的陪伴;祝福甜甜,送給你一句真誠的感言,願你的生命更加斑斕。晚安!

94、星星眨著眼睛,伴你靜靜入眠,溫柔將你包圍,美夢即將來臨,朋友真情溫馨,美覺睡到天明。不管距離有多遠,好朋友都在真誠祝福,祝你天天快樂,晚安!

95、捕幾隻螢火蟲的光,鋪一張舒適的床,采幾許晚霞的美,編織你溫暖的夢,掛漫天閃亮的星輝,留一句晚安陪你入睡,親愛的,晚安。

96、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97、有你陪伴,漫漫長夜不在無眠,有你陪伴,緣分天空不再孤單。你是我溫馨回憶里的溫暖,是我人生道路上的風帆。夜色漫延,道句晚安。

98、夜深了,你睡沒呢?願皎皎明月,月光灑滿窗前;繁星點點,伴你微笑入眠;輕輕祝福,送你一夜香甜。朋友,晚安!

99、風鈴在窗邊搖擺,輕輕敲掉你的「心煩意亂」;花香在空氣蔓延,慢慢化解你的「思緒萬千」;我的簡訊在此時抵達,深深祝福你會「美夢徜徉」!

100、大多數時光里,我們不是在重複自己的生活,就是在重複別人的生活。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按自己的意願去生活。晚安。

101、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