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的簡訊

1、要過節了,阿鉅給在財務科工作的女友發簡訊:親愛的,祝你財源滾滾,數錢數到手抽筋。過了一會,女友回覆:點鈔機壞了,我數錢手已經抽筋了,烏鴉嘴!

2、現如今,既然宅女們都改叫「居里夫人」了,我也不得不與時俱進,你們也別再叫我宅男了,請改口叫我畢卡索(閉家鎖)!謝謝!

3、每一天混入點理想勇氣耐心,添加適量希望寬容善意,用快樂平安攪拌後倒入愛的容器,喜悅烹調,點綴微笑,真摯盛裝。憑此處方,你想不快樂都難喔

4、【開發商版】:在那房的那邊樓的那邊有一群開發商,他們黑心又黑面,他們無恥又下賤,他們無法無天賣著那昂貴的大房子…ou,坑爹的開發商,ou,坑爹的開發商,他們貪得無厭,卻又無人監管。

5、生活中總有壓力,如果不想被它壓倒,就把「壓力」當鴨梨,啃下它,你就是勝利者!面對生活,至少還要有「笑熬糨糊」的勇氣!

6、這條簡訊乘著席捲的熱浪而來!願你擁有巴菲特的財力,芙蓉的緊湊身段,五道槓的社會地位,搶鹽潮的熱情,水漫帝都的充實,幸福像房價越長越高!

7、【廚師版】:在路邊攤的這邊,在後廚的那邊,有一群頭大脖子粗的廚師,他們伸手嫻熟,技術到家,為了美味的佳肴甘願煙燻火燎。喔,可愛的廚師,喔,辛勤的廚師,為了能拴住眾人的胃,他們無怨無悔。

8、收藏好快樂的訊息,打包好幸福的甜蜜,找個幸運的快遞,攜帶祝福的話語,將我的問候傳遞給你,願你收穫美好的旨意,好運不離!

9、沒有金剛鑽就別攬瓷器活,沒有金箍棒就別穿小短裙。

10、你用微笑詮釋了我愛你的事實,我用淚水侵染了你愛我的現實。

11、在鐵路旁大號卻沒帶紙時,別著急,火車會提醒你:褲擦,褲擦,褲褲擦!在河邊上大號卻沒帶紙時,別著急,青蛙會告訴你:棍刮,棍 刮,棍棍刮!

12、打工族感慨: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投身工作,英勇無畏;為了生計,吃苦受累;拋家舍業,愧對長輩;不敢奢望,社會地位;全靠傻傻,自我陶醉!

13、兄弟!請不要在每次放屁後低頭猛吸就以為能把屁味吸光!:p元旦快樂!

14、魚說:「我時時刻刻把眼睜開是為了在你身邊不捨離開。」水說:「我終日流淌不知疲倦是為了圍繞你好好把你抱起。」鍋說:「都他媽 快熟了還這麼倔。」

15、此條簡訊,只為博你一笑,如果達到預期『笑』果,我的目的就算達到,如果沒有達到『笑』果,是你面部神經出錯,需到醫院診治,大笑之後才算痊癒,願你笑口常開,天天心情燦爛。

16、大熱天降溫的另類妙法:1、登高望遠,高處不勝寒。2、看恐怖片、驚悚片,嚇出一身冷汗。3、和戀人分手,心裡絕對是拔涼拔涼的

17、潑水節上,有一人突然大罵:媽的誰潑我?人勸:潑你是祝福你。罵者:少來這套,哪個白痴用開水潑我?

18、麵條被饅頭欺負,找花捲替他報仇,花捲遇見豆包誤以為是饅頭,將其揍了一頓回來,麵條問:報仇了嗎?花捲說:放心吧!屎都打出來了!

19、【90後版】在世界東方的那一邊,有一群90後,他們新奇又樂觀,他們個性又敏感,不缺乏個性,有遠大的理想。喔,個性的90後,喔個性的90後,他們一步一步往上趕,他們要證明給大家看。

20、豬甲:「你猜我口袋裡有幾塊糖?」豬乙:「猜對了能給我吃嗎?」豬甲:「猜對了兩塊糖都給你吃。」豬乙咽了咽口水:「那五塊吧。」

21、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衝着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22、小女今年芳齡二十八,模樣恰似一朵花,纖纖細腰柳葉眉,櫻桃小嘴丹鳳眼,阿娜多姿賽西施。今誠尋覓有緣人,攜手共建愛家園。

23、有房有車難,大家都平凡,雖然工作沒有,錢不夠餬口,常露宿街頭,愛好打網遊,但性格夠溫柔,愛人總不夠,見女孩就上,從不無故放手,和我好吧,咱一定天長地久。

24、自從有了企鵝,就有了:有一種崩潰叫密碼輸入有誤,有一種驚慌叫帳號異地登錄,有一種感情叫隱身對其可見,有一種失落叫你沒訪問許可權!

25、有兩個造假鈔的不小心造出面值15元的假鈔,兩人決定拿到偏遠山區花掉,當他們拿一張15元買了1元的糖葫蘆好,他們哭了,農民找了他們兩張7塊的。

26、豬的屁股上有兩滴水,打一歌名,不用想了,是<流著淚的你的臉>」

27、靜靜為你送來的是溫馨,默默為你祝願的是幸福,深深為你祈禱的是平安,世上的人有無數,只有真誠的朋友常留心間,世上的情有萬千,只有純真的友誼最久遠!祝你健康、平安、開心、幸福!

28、願新年:旱有雨,陰有晴,風調雨順;祝國家:大發展,物價穩,繁榮富強;祝福你:事業順,家庭和, 財運亨通;發簡訊:迎佳節,慶元旦,快樂傳承!

29、愛一年恨一年緣分啊;你一條我一條謝謝嗷;過一天美一天哲學啊;走兩步是兩步開心嗷!蒼天啊大地啊,請天上的月亮替我祝福你吧!

30、一對情侶在大街上閒逛,突然女的對著一輛轎車感慨道:「好喜歡這款車!」男的說:「你就不能喜歡便宜的東西嗎?」女的道:「可以啊,我不是喜歡你嗎?」

31、不見真神不磕頭,不是冤家不聚頭,不聽明白不點頭,不知對錯不回頭,不發簡訊不低頭,不傳祝福不抬頭,真想摸摸你的頭,祝你快樂無盡頭!

32、現在才發現,「哪涼快哪待著去」真不是一句罵人的話,這絕對是最真摯的關懷,是最深藏不露的愛,尤其是在這個炎熱的夏天!

33、我想讓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食物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是我不做上帝已經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天天快樂!

34、爺孫三人去釣魚,爺爺拿著釣竿發獃,孫子看後對爸爸說:你看你爹在那發獃,跟傻X似的。爸爸生氣的打了兒子一耳光喊道:你爹才傻X呢!囧!

35、怎麼回事?剛才撥打你手機,鈴聲響後手機提示語音說:對方正在裸奔請稍候在撥。真不敢相信!再次撥打又說:對不起,您撥的用戶已奔出服務區,請稍候再撥。

36、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對小小老鼠,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純純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冰雪封山時我們窩在溫暖的草堆,我摟著你,餵你吃耗子藥 。

37、某男,妻經常紅杏出牆,卻若似不見。同事送一副對聯,上聯:只要日子過的去;下聯:哪怕頭上有點綠;橫枇:忍者神龜。

38、最想吸的氣是運氣;最想喝的水是薪水;最想要的花是有錢花;最想騎的馬是黑馬;最想乾的活是快活;最真誠的信是簡訊。最美好的祝福就是你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