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經典贈言

1、為你私人定製了一個大禮包,秒殺疲勞,禁止憂傷,掃描煩惱,連結快樂,點擊幸福,保存甜蜜,定格溫暖,永久性複製平安,願你天天好心情。

2、千萬個祝福,千萬個心愿,千萬種心情縈繞心間;千萬個朋友,千萬個掛牽,千萬個人中只把你祝願,願你千萬個年頭裡千萬平安,千萬莫忘我的想念。

3、做為好友,我特意派了四大名鋪做你的手下,幫你追查煩惱的源頭,為你調查惆悵的緣由,替你逮捕危險的分子,給你創造一個幸福快樂的生活氛圍。願你時刻都有好心情。

4、把每一朵快樂的雲都送給藍天,把每一滴清澈的水都送給溪流,把每一陣輕柔的風都送給春天,把每一束芬芳的花都送給戀人,把每一片美麗的春光都送給你,願你的世界春暖花開,嫣然一片。

5、撿一片沙灘的貝殼,刻上我深深的思念;找一張薄薄的信紙,寫下我真摯的情感;捉一隻飛翔的白鴿,送去我默默的祝願:幸福的日子裡滿是歡聲笑語。

6、一壺美酒,飄逸的是友情,至愛親朋的情意越飲越濃;一杯咖啡,洋溢的是浪漫,知音般的情感不會沖淡;一盞清茶,飄蕩的是回味,三番五次的浸泡才能沖刷勞累;一條信息,傳遞的是鍾情,願給你好心情!

7、思念的涌動,幸福了心靈;情感的傳遞,歡樂了人生;真誠的守候,甜蜜了時光;朋友的問候,溫暖了心房。願你生活時刻沐浴芬芳。

8、把煩惱塞進漂流瓶里,讓它流走;把惆悵扔進太陽光里,讓它消散;把快樂埋進相思樹里,讓它成長;把祝福輸進無線電波里,讓它蔓延。願你開心分分秒秒,幸福歲歲年年!

9、颳得是“順風”,下得是“富雨”,看的是“祥雲”,聽的是“吉兆”,感受的是“快樂溫馨”,傳遞的是“真情友誼”,朋友祝願你是“幸福美滿”,享受的是“天長地久”!

10、不怕世人多誤解,只怕孤家寡人難。不怕世事多艱難,功夫下到石可穿。希望你人生路上勇往直前,風雨無阻,因為一路有你,一路有我的祝福。

11、機會太多就是沒有機會,主張太多就是沒有主張;錢太多跟沒有錢一樣,朋友太多就跟沒有朋友一樣。我的朋友並不多,而你就是其中一個。天天快樂!

12、我祝你的臉上總是“艷陽高照”,願你心裡不要“陰雨綿綿”,請你用“春雷陣陣”開創美好生活,幸福之星宛如“狂風暴雨”將你“襲擊”,朋友天天快樂!

13、祝你的心情像陽春三月,暖洋洋;祝你的生意像酷暑六月,火辣辣;祝你的腰包像金秋十月,沉甸甸;祝你的銀子像寒冬臘月,白茫茫;朋友,願你一年四季金多銀多鈔票多。

14、曾經都年少輕狂,都仗劍天涯尋夢四方,現如今依舊天各一方,看似水年華流水長,雖不在同一個地方,確依然有相同的理想,道一聲珍重,朋友,再相擁別來無恙。

15、祝福總伴祝福聲,你我情誼日漸濃。生活曾經歷滄桑,日久人心見真情。快馬加鞭祝福到,快速接收莫遲到。樂天總使人輕鬆,樂活自然開口笑。祝你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天天交好運,每天都有好心情!

16、送你一片大海,讓你體會我這比海還要深的情誼;送你一片天空,讓你體會我比天空還有廣闊的美好心靈;送你一聲問候,讓你體會我最深刻的掛念。

17、是什麼讓你我如此親密,是什麼讓我大周末的還會想到你,是什麼讓我不免發信息給你,是什麼讓我問候你,想好以後回信息,不要枉費我情誼。

18、你的快樂在我的心裡,你的幸福在我的夢裡,你的健康在我的祝福里,你的浪漫在我的祈禱里,你的笑臉在我的歌聲里,你的希望在我的關註裡,你的好運在我的簡訊里,祝你天天好福氣!

19、日子過了一天天,每一天都幸福快樂;春花開了一片片,每一片都燦爛芬芳;春風吹了一陣陣,每一陣都輕柔細膩;簡訊發了一條條,每一條都暖人心扉;祝福說了一遍遍,每一遍都灑滿真誠。願你每一天都有好心情!

20、朋友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旅途中一帆風順!

21、每一片綠葉都蘊含著一份生機,每一朵紅花里都綻放著一個夢想,每一縷春風裡都鼓盪著一份甜蜜,每一聲問候里都包裹著一份情意。春天來了,願你滿面春風,好夢成真。

22、聯繫不在乎多少,真情常在就好;今日雙節已到,小小簡訊心意表,祝福你佳節快樂,心想事成,財源滾滾,平平安安,身體健康,幸福長在,馬上事業有成!

23、祝福聲聲入你耳簾,問候淡淡暖你心坎,開心相連,快樂不斷,家庭美滿,愛情甘甜,健康快樂永平安,幸福長久好運連,天冷還有溫暖伴,祝你萬事皆圓滿。

24、風雨之後見彩虹,春華秋實好收成,百轉千回有牽掛,山水相隔見真情,玫瑰花開映笑顏,心手相牽水火容,兩心相印抱真誠,風調雨順情意濃,青春永駐常年輕,美夢成真愛一生,祝你這天好心情!

25、真正的生命,春天不艷、秋天不凋;真正的情誼,貴時不重,貧時不輕;真正的快樂,節日不濃,平時不淡;真正的祝福,情真意切,韻味悠長!朋友祝福你!

26、收集空氣中的快樂,採集氣候里的祥和,抓住氣溫中的熱情,拿出祝福里問候,朋友,願你快樂相伴,健康相隨,天氣多變,注意保暖。

27、春已到,花枝俏,百鳥爭鳴枝頭叫;天正藍,雲翩翩,輕風無聲細綿綿;春光美,蝶翻飛,怎比祝福來作陪;願君好,愛情笑,事業騰飛步步高。

28、生活的節奏叫做快樂,所以不用擔心前方的挫折!人生的劇情叫做幸福,所以不要害怕什麼悲哀!祝福的主題叫做成功,所以不要傻傻的等待未來,勇敢向前給自己闖出一條路,起名精彩!

29、擁有一份美好的祝福,就是擁有一份難得的快樂;擁有一個真誠的朋友,就是擁有一份稀有的珍品,願你一生之中擁有的祝福多多,朋友多多。

30、讓我握著你的手,讓你我心靈相通;讓我陪在你的身旁,讓我感受你的快樂憂傷;讓我發條信息給你,讓你知道祝福你是為給你努力生活的力量。

31、春暖花開一張口,寒冷繞道走;萬里碧空一眨眼,冰雪偷偷溜;春冬交接一擺手,多變昂起頭;簡訊祝福一送到,健康享不夠,朋友天天快樂!

32、時光總是太慢,追不上你的腳步;路途總是太遠,來不及與你並肩同行;假期總是太短,還不曾與你相聚。但思念卻一天天瘋長,成為春日裡一顆挺拔的大樹。真心祝願你春風滿面,事業有成!

33、暖陽照,春意鬧,有事沒事多歡笑;笑一笑,十年少,永遠年輕心不老;跳一跳,跑一跑,勤於鍛鍊身體好;青山高,溪水繞,平安天天來報到。願你的生活無限美妙!

34、雪映梅花朵朵開,新年快樂進心懷。一杯老酒煩惱去,其樂融融幸福來。鞭炮引來鳳棲梧,煙花散出八陣圖。快樂永遠不落俗,新年當有新祝福。祝你快樂!

35、每一個春天,都是送給花朵;每一個機會,都是送給你我;每一個明天,都靠今天把握;每一個成功,都蘊含著執著。春天到了,願你的人生生機勃勃!

36、超越自己,才能追求進步;超越過去,才能追求發展;超越了愉快,才能追求逍遙,祝你一天比一天更快樂。()

37、天空陰霾遮日光,寒風襲來待朝陽,簡訊祝你胸中暖,有我陪你心裡亮,胸懷美夢花開放,目標實現有希望,咖啡一杯意味長,打起精神別著涼,天寒別把我來忘,經常聯繫訴衷腸,快樂心情天天有,保心保身保健康!

38、周末到了,願你有品品清茶,讀讀詩書的小情調;有登登高山,劃劃小船的小樂趣;有聽聽音樂,唱唱歡歌的小愛好;有抱抱幸福,摟摟平安的小日子;有發發簡訊,送送祝福的小生活。

39、明朗的心情與你分享,真摯的祝福永遠不忘,滄海桑田潮落潮漲,朋友關心喜氣洋洋,互相問候心潮激盪,關懷備至訴說衷腸,頭天上班別太慌張,心平氣和神情亮堂,永葆青春一切安康,我的簡訊日高月朗,祝你天天身健氣爽!

40、話語能夠表述我對你的偏愛,行動能夠表達我對你的友愛,微笑能夠表示我對你的關愛,鮮花能夠表明我對你的恩愛,簡訊能夠表現我對你的敬愛。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讓你的世界充滿愛!

41、活不免平淡,因為你我不免於平凡。生活猶如平靜的湖水,難得看到想要欣賞的漣漪。但只要用心去品味,就會發現它色彩斑斕,願你用心品味人生。

42、人的行為是可以引導的,裝傻時間長了就成了真傻,裝快樂的時間長了就成了真快樂。此時,不論你是快樂還是不快樂,我都希望你看到這條信息後開心快樂!

43、一生中有無數個際遇,一生中有無數個夢想,一生中有無數個朋友,我祝願你一生的際遇都美好,一生的夢想都實現,一生的朋友都真誠。

44、與晴空牽線,生活處處艷陽天;與溫暖聯誼,愛情時時甜蜜蜜;與和煦簽約,事業分分向上躍;與明朗合作,朋友祝福心火熱,朋友,祝你身體健康,四季平安!

45、心情“雲開霧散”,事業“雨後春筍”,生活“風調雨順”,人生“艷陽高照”,道路“晴空萬里”,萬事“風和日麗”,永遠“春暖花開”!朋友祝你開心快樂!

46、每天每天,家人圓圓;每周每周,萬事無憂;每月每月,花錢不缺;每年每年,快樂甜甜。我的祝願,伴你天天、周周、月月、年年,一年又一年。

47、痛苦,是因為遠離了我親密的夥伴、故鄉的山川,幸福是因為有你這樣生死之交的朋友值得我去懷念,真誠的朋友,願你我不在的時候一切都好。

48、掛念你的我想知道曾經不快樂的你是否過得快樂,希望忘記曾經所有的不快樂,讓我看到快樂的你永遠快樂。如果現在的你已經過得很快樂,回個信息讓我快樂。

49、當你開機時,聽到的是我的思念;當你收到信息時,定是我的祝願;當你掛機時,別忘還有我的掛牽,回個信息時不要吝嗇一角錢。

50、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