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節祝福語簡訊

1、在新春來臨之際,祝福您:家庭順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業乾隆,萬事嘉慶,前途道光,財富鹹豐,內外同治

2、親人鄰里和和睦睦,新朋老友開開心心,生活簡單快快樂樂,處世穩重平平安安;天天心情愉悅,歲歲喜氣洋洋!

3、春節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4、春節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5、趁著悠揚的鐘聲還未敲響,辭久的爆竹還未燃放,人們的祝福還在路上,在此祝您及家人:新春好,萬事順,合家歡,年運旺。

6、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飛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

7、新年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一彎晶瑩的思緒,在杯底悄悄沉澱,深深地祝福你快樂!

8、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9、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祝福的船飄向永遠幸福的你。輕輕地說一聲:祝你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10、過年好呀過年好,過年沒你受不了!老婆不讓!偷著把你想!夜深人靜吻一吻讓我心裡癢,我親愛的你!

11、在這陽光燦爛的節日裡,我祝你心情愉悅喜洋洋,家人團聚暖洋洋,愛情甜蜜如艷陽,絕無傷心太平洋。

12、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 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13、聚珠穆朗瑪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竭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您,恭祝春節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4、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新年快樂!

15、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一年的祝福。

16、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到臘梅頂風寒霜,那誘人的清香意味悠長;只有懂得關愛的人,才能感受到生命的美麗,那快樂的心情幸福激盪;只有經過不懈努力的人,才深深知道幸福來之不易。祝您在春節萬家團圓的日子裡舉杯高吭幸福日子萬年長!

17、茶用情感去品,越品越濃,X用坦誠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誠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除夕只此一夜,朋友卻是永遠!

18、祝福加祝福疊滿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又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沒有什麼比祝福更貴重的禮物!

19、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20、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周圍,預計未來52周將不斷刮順風!

21、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愛的人,春節開心就好!

22、昨天拜年早了點,明天拜年擠了點,後天拜年遲了點!現在拜年是正點。拜年啦!拜年拉!祝新春快樂,財源茂盛,萬事如意,新年大吉。

23、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春節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24、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25、2015年天氣預報,你將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此天氣將會持續一整年。

26、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的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27、這是我對你的祝福: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福您新年快樂快樂永恆!

28、春節你方會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小心挨砸

29、新年到了,我未能送您溫暖的冬衣,也無需華麗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也沒有玫瑰的歡喜。但有比那些更珍貴的祝福獻給您:祝您在新年裡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30、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31、最近流行一種代號為"新年快樂"的手機病毒,如果您不幸收到含有此類字元的簡訊,請馬上扔掉手機,以免感染。

32、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訊兒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祝新春愉快!

33、新年的鐘聲就要響起,每一聲是我的一個祝福。送十二個祝福給你,讓它伴著你,春節快樂。

34、正月初五新氣象;東北喜神;東南財神;西南貴神。祝金猴迎春事業旺,吃喝不愁不發胖,媳婦越長越漂亮,老的小的身體壯,新年都有新氣象。

35、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6、正月初四福臨門:東南喜神;正南財神;正東貴神;見好當收,節制飲食。祝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37、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38、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39、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澀雲知道,花兒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溫柔風知道,夢裡的纏綿心知道,心裡的酸楚淚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請記牢:祝春節快樂!

40、一張小小的賀卡,一聲親切的問候,代表著關懷和思念,包含著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41、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42、新春大吉!祝你人氣超越聖母,財氣敢當比爾蓋茨之母,英氣勝過薩達姆,帥氣直追貝克漢姆,國際超人非你莫屬!

43、祝你新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44、新年天氣預報:元旦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45、以感謝為圓心,以真誠為半徑,送給您一個圓圓的祝福,讓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祝福您和親人和和美美,祝福您的父母健康幸福!

46、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

47、大年初一頭一天,家家戶戶過新年。我祝你開門見喜,迎面來財,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最後還有……紅包拿來!

48、新春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49、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50、祝你新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51、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52、祝福你在新的一年:合樂融融,財運滾滾,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53、春節是中華民族最隆重的節日。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大年三十吃餃子!

54、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55、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著您甜甜蜜蜜的一生。新年好心情!

56、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57、祝您春節一而再再而三事事如意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玲瓏久盛不衰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禧之際萬貫家財慢慢享用!

58、新春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沒煩惱,三拜不變老,四拜幸福繞,五拜步步高,六拜平安罩,七拜收入高,八拜樂逍遙。

59、財神讓我轉告你,要對人好,尤其要對發這條信息給你的人好,常讓此人開心,多多請此人吃飯並送厚禮,財神才會關照你。

60、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自飛。(猜出每句一個字共四個字是什麼?)好棒!您一定猜對了!那獎品就是上面的祝福多多請您帶回家和親人們一起分享,恭喜您過一個愉快而祥和的春節!

61、正月初三樂逍遙;正南喜神;正南財神;正東貴神。祝你牌場得意須盡歡,槓上開花把把出,數錢數得手抽筋!

62、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顆淚珠,我會順著您的臉龐滑落到您的心靈深處。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顆淚珠,我今生為不願意失去您而寧肯不再哭。每逢佳節倍思親,祝福遠方的您春節愉快幸福!

63、新春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送給你。健康快樂常伴你,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財源滾滾進袋裡,幸福全都送你!

64、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同事要選埋頭苦幹沒脾氣的,朋友要選豬頭狗腦流鼻涕的,過年了快把鼻涕擦了,乾淨的過個年

65、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注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盡。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

66、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67、今年春節不送禮,發條簡訊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68、一條簡訊,有如此多的牽掛,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願好友新年幸福,合家歡樂!

69、簡訊賀歲,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力爭上遊,遊刃有餘,青春永駐,祝你快樂!

70、春節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71、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72、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73、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74、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春節快樂!

75、別動!你已經被祝福包圍,馬上放下煩惱,向快樂投降,你所有的憂愁,將被全部沒收,並判你幸福一百年,流放到開心島。

76、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77、車行吉祥,南去順利,西出平安,北去無慮,中存健康,左逢緣,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

78、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打牌自己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79、趁爆竹未燃,酒尚未醉,先把最好的祝福,最美的祈願,最多的快樂,最早的問候提前送給您,新年愉快!全家好運!萬事如意!

80、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新年快樂!

81、節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裡,領子蘊藏著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溫暖包裹著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82、您好!這裡是1860點歌台,您的朋友為您點播"鈴兒響叮噹"歌曲,因為網路繁忙,故無法直接收聽,只好自己哼哼了。謝謝!

83、看著窗外柔和的陽光,聆聽樹上小鳥的歌唱,心房四壁刻滿了對您的漣漪和嚮往……春節就要到來了,我們在期盼著那歡樂的喜慶之夜,屏住呼吸,靜聽那古老厚重的除夕夜的鐘聲敲響迴蕩……

84、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85、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給你拜年了:新年好!一()個噴嚏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紅包拿來!

86、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您與春節相伴與快樂牽手,讓平安傳情幸福永遠相約。

87、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88、盼你,在冬日裡;想你,在春風裡;夢你,在夏日裡;見你,在秋風中。任歲月來去匆匆任時光飛逝,對你的思念永久不變!新春快樂!

89、願你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90、過去一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一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著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91、老婆是家,情人是花;工資給家,獎金買花;病了回家,好了看花;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記得常回家看看,但也別忘了澆花。

92、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93、你要是敢春節不快樂,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震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你再鬱悶就打成摺疊的,如果還敢就把你打成二手的。

94、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著我美好的祝願,飛到你的身邊,祝你新年如意,事業發達!

95、正月初二拜大年:西南喜神;正東財神;東北貴神。祝你牙好胃口好,身體倍兒棒,吃嘛嘛兒香!

96、雲是絢麗的,雨是透明的,風是執著的,月是深情的,思是纏綿的,愛是永恆的,星是燦爛的,您是難忘的。衷心地祝福您——春節快樂!

97、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訊息的人春節快樂!

98、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大年初一頭一天:諸事大吉;西北喜神;正東財神;東北貴神;財運向好,愛情滋潤。

99、春節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