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看破紅塵的句子

1、人永遠不知道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再也不見。

2、真愛就像幽靈,人人都談論它,可卻從未有人真正見過它。

3、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4、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5、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6、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7、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8、馬不停蹄的錯過,輕而易舉的辜負,不知不覺的陌路。

9、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10、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11、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12、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13、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

14、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疑。

15、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16、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17、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18、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19、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20、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21、人不能把錢帶進墳墓,但錢卻可以把人帶進去。

22、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

23、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24、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25、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的。

26、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27、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

28、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夾雜著傲慢。不要使你的謙虛心缺乏智慧。

29、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

30、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