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深刻勵志的話

1、生活的快樂與否,完全決定於個人對人、事、物的看法如何。你的態度決定了你一生的高度。你認為自己貧窮,並且無可救藥,那么你的一生將會在窮困潦倒中度過;你認為貧窮是可以改變的,你將會積極、主動地面對貧困。心態決定我們的生活,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有什麼樣的人生。

2、墜落在這個世界本是為了生存。為追求美好的人生,而在生命中奔波、勞累。站在青春期的我,承受了傷痛、孤獨和憤怒。這是命運對我的考驗。“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生命唯有經過磨礪才具生存的價值,才會厚重,才能承載。唯有如此我的人生才會完美,唯有如此生命才能走下去。

3、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激。

4、只要以積極的心態去觀察、去思考,就會發現,事實遠沒有想像中的那樣糟糕。換個角度去觀察,世界會更美!

5、想到外在的風雨總令人有些恐懼,但人生總需要鼓足勇氣去面對的。害怕就會裹足不前,唯有面對才會堅韌,翅膀總要張開的那一天,風雨總要去面對的那一天。當失落過,狼狽過,沮喪過……在這個過程中就不知不覺中已成長,再大的風雨也就能坦然從容的去對待。再彎曲的路都已不再是艱難,因為最艱難的時刻已經過去了。

6、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工作,要么辭職不乾,要么就閉嘴不言。初出茅廬,往往眼高手低,心高氣傲,大事做不了,小事不願做。不要養成挑三揀四的習慣。不要雨天煩打傘,不帶傘又怕淋雨,處處表現出不滿的情緒。記住,不做則已,要做就要做好。

7、任何一個想提升人生質量的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具備積極的態度。你的態度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你會如何度過人生,決定了你的人生道路能走多遠。

8、現在的我學會了堅強,已不會在盲目追逐別人的影子。我創造了屬於自己的道路,()並為之去奮鬥、努力。我是一個不甘平凡的人,我相信自己的未來會成為一滴獨特的雨,就用我的行動去證明。

9、望向人生路末,似乎只有一片蒼桑與迷茫。在這迷茫的路上,我如斷翅的小鳥在飛翔。沒有方向,只有點點意志支持著走向遠方。人生不知道會在那裡跌倒,也不敢猜想爬起後的情形。殘酷的命運,誰也無法逃避。

10、生活是多變的,有時讓人開心快樂;有時讓人憂心忡忡;有時讓人嚮往未來;有時讓人回味過去。生活總是這樣的,坎坎坷坷像山路一樣,每走一步都左右搖擺,但到達目的地時嘗到的是快樂的甜味,而少了過程中的苦澀,生活總是這樣的先苦後甜。

11、人生最大的一種痛,不是失敗,而是沒有經歷自己想要經歷的一切。

12、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曲折地接近自己的目標,一切筆直都是騙人的,所有真理都是彎曲的,時間本身就是一個圓圈。

13、做人,力爭好人,不做惡人,最低,做個常人。走一程,望一程,依然。看一陣,想一陣,皆然醉了,回味的依然是昨天。夢了,出現的依然是過去,如水的情懷,擋不住昨日的夢幻,起伏的心靈,回想著曾經的腳印。在熙熙的人流中,努力穿尋,感受了過去的煙雲,在茫茫的瑣事中,奮力追尋,體會了曾經的投影,邁進就是這樣艱辛,放手前行。

14、現在,有很多人活得很累,過得很不快樂。其實,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會有很多煩惱。痛苦或是快樂,取決於你的內心。人不是戰勝痛苦的強者,便是向痛苦屈服的弱者。再重的擔子,笑著也是,哭著也是挑。再不順的生活,微笑著撐過去了,就是勝利。

15、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我們都不要抱怨我們自己的人生。人生中從來沒有假設、沒有如果、沒有可能,人生中充滿了機會,也充滿了平平常常的小事情。假如你沒有驚天動地的大事情可以做,那么就做一個小人物,給一個可愛的小孩作父母,給一對老人做孝順的子女,給你的另一半一個簡單幸福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