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每天勵志一句話

1、走了就不再回來,如同那流逝的時間,愛亦是如此。

2、有多少人的努力 是為了證明給某些人看 有時候,友誼還是需要金錢來堆積,這就是現實。

3、不要抱怨生活對你不公平,因為生活根本不認識你是誰! 終點總是在遠方,彼岸花開放的地方,只有出發才有到達。

4、很多時候,仰望星空,自己問自己這些個夢將要做多久,這些個夢什麼時候才能結束。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就這樣一路追下去,什麼時候是盡頭。每個人在年少的時候,真的無所畏懼,一路追夢前行,不管路途是平坦還是崎嶇。或許,有夢的地方就能撐起那片湛藍的天。

5、愛拼才會贏,這不僅僅是一句宣言,而是一種態度。一種樂觀向上的態度。一種端正的態度。請相信,有什麼樣的態度,就有什麼樣的結果。有什麼樣的態度,就有什麼樣的人生與未來。端正的態度,毫不誇張的說。就是成功了一大半。我們自己的態度,決定了我們的人生。

6、當理想離你越來越近,只要再奮鬥一下,踏實的再走一步,實現理想的人就是成功的人,成功的人一定曾真心實意的對待過自己的理想,並且為了實現這個理想他可能通過精心策劃,反覆的磨練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與各方面的防禦力。

7、給夢想一個成真的希望,給自己一個成功的機會,就像歌曲中唱的那樣:就算風雨覆蓋,我也不怕重來。

8、我們的成長,卻見證著家人的老去。

9、人生如煙,如雲,如風。轉瞬即逝。「只有倒退的人與車,沒有倒退的時間和路」,既然我們走到了今天,又占有如今的社會地位與責任,只有前進,前進,再前進!莫倒退。青年人,更重要的是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寧靜中奮進,也許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你又創造了奇蹟!

10、挫折,人生中難免會碰到。它是人生宏偉藍圖上一粒不起眼的小沙子,遇到它,勇敢地將它掃除;它是一注污水,隨時會流入人生大海中;它是一片烏雲遮住燈塔,讓通往人生彼岸的船隻迷路;它是人生路上的絆腳石,讓人磕磕絆絆地在人生路上前進!

11、我們不可能都成為英雄,總得有人在英雄走過的時候坐在路邊鼓掌。

12、每天勵志一句話:當你能看淡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放下了  所謂的情侶就是兩個熱戀中的驢,打算一輩子光棍 親人是祖先留給我們的朋友,朋友是我們自己找到的親人。

13、只要生命還在,生活就不能停止,無論生活怎麼欺騙了自己,都沒有理由放棄。放棄就是認輸,而認輸決不是我的個性。

14、一個人最好記性不要太好,因為回憶越多,幸福感越少。

15、不望著會令你流淚的東西,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淚的方法。

16、每天勵志一句話: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17、愛拼才會贏,這是一種無畏。我們不懼怕疼痛,我們不怕前方的困難。即使前方狂風暴雨,雷電交加。我們也要無畏,微笑的走下去。因為我們會看到一個美麗的世界,只有無畏者才可以看到。那裡是無畏者的天堂。

18、從夢想一開始,我們就未曾冀望過夢想落幕。夢想的舞台跌宕起伏,只是,我們永遠不會讓夢想謝幕。從導演到編劇,從演員到觀眾,我們每個人都在為刻畫夢想而昂然奮鬥,濃墨重彩,抑或淡染素描。

19、遇到的不過就是路人甲乙丙丁。

20、不經意間一天復一天、一年復一年,歲月雖一分一秒都不會停歇,()對於人生的路途,我們有太多的憧憬與展望。每個人都希冀自己的人生是輝煌偉業的,每個人都想做一個成功人士,但對於實現理想談何容易,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完成的,有可能很多人一生都難以實現理想。

21、刪除沒有目的的往前走 我走得更遠 但得更遠不代表得到更多 人浮浮沉沉在世,活著是為自己。

22、該放下時就必須斷然放下,切不可抽刀斷水水更流!這一段時間來,頹廢失落皆出於情。人常說情是一把雙刃劍,不深入其中怎知甘苦?收拾起殘破的心,重新找回那個快樂自信的自己,這才是我以後生活的目標。

23、在這個世界上 男人最珍貴的財富就是一個女人的心 如果你一直玩弄人生,那麼總有一天你會被人生玩弄。

24、很多不快樂都是對某些事太過糾結,無法釋懷自己的心情,當今社會很複雜,很多時候都是被迫去改變很多,也許會不甘心接受,但現實會讓我們不得不接受,壓力每個人都有,這就要學會釋放,有些事情明明知道不可能恢復原來的樣子,那就要學會適應和放下,用一種平和的心態去面對一切,相信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總會走,順其自然給自己一個心寬。

25、得失,失得 ,何必患得患失。捨得,得舍,不妨不捨不得。

26、學生時代的戀愛到結婚 是一輩子最值得驕傲的事情 年輕的花季,漫長的雨季終究逃不過時間的摧殘。

27、看得透想得開,拿得起放得下,立得正行得穩。

28、「春光可惜莫輕拋,時代堪喜須勤奮。」這一句話,如警鐘長鳴,時刻擊響著心靈,震盪著我們的思想,敲打著人生前進的靈魂。立下志向,行動起來,勤奮,勤奮,再勤奮,讓自己的人生充滿希望,早晚有一天,火紅的成功向你揮手,讓你的人生刻下流傳後世的豐碑。

29、有事直接奔主題, 不要拿你的無知, 挑戰我的黑名單。

30、成功的人一定付出很多,世界上絕對沒有白來的成功!成功其實就是付出。親愛的朋友,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我們應該看到別人,背後默默付出的努力。雖然社會上有一些「偽成功」。通過不公平的途徑,取得成功。大家可不要效仿呀。我們要知道,時間是最亮的鏡子,總有一天。時間會照出真相的。只有腳踏實地的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

31、挫折,讓人心驚,讓人膽寒,讓人不知所措。在勝利的曙光照亮的大地上,遇到挫折,一旦灰心喪氣成功之舉將不屬於你,只有堅持不懈,勇往直前,以樂觀的態度面對挫折,只當為留一份可貴的經驗,那麼,勝利是舉手可得的。

32、旅行就是從自己呆膩的地方到別人呆膩的地方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