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QQ個性勵志簽名(二)

QQ個性勵志簽名(二)

1、淚水不代表著誰的失敗,微笑不意味著誰的成功

2、人生需要耐心和等待。在等待中煎熬,在等待中獲取所求,在等待中成就,在的等待中喜悅!

3、退一步,並不象徵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

4、路在自己腳下,沒有人可以決定我的方向。

5、夢想是一個天真的詞,實現夢想是個殘酷的詞,

6、人總是在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7、走好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8、人生最大的挑戰沒過於戰勝自己!

9、珍惜我們美好的明天

10、通往光明的道路是平坦的,為了成功,為了奮鬥的渴望,我們不得不努力

11、天空的高度是鳥兒飛出來的,水無論有多深是魚兒游出來的。

12、生命的道路上永遠沒有捷徑可言,只有腳踏實地走下去。

13、人們常嘲笑別人,但那樣是無知的,在嘲笑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在心裡看不起你。

14、如果因為生活中因為失去陽光而毫無生氣,那麼我們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彩虹啊!

15、放棄,不是生命的絕對。

16、沒有遇到挫折,永遠不會懂得自己的力量有多大

17、生命要得到豐盛的收穫,必需陽光;同時,也需要「雨」的澆灌。

18、很多東西寧缺毋濫,流星的光芒短暫而灼熱閃耀。

19、青春如此短暫,可卻還沒學會珍惜。

20、生活遠沒有咖啡那麼苦澀,關鍵是喝它的人怎麼品味!每個人都喜歡和嚮往隨心所欲的生活,殊不知隨心所欲根本不是生活。

21、學歷不等於實力,更不等於能力,學歷只是代表你有這個學習經歷而已,而真正的能力是在實踐中鍛鍊出來的,與學歷並沒有必然聯繫。就像文憑不等於文化一樣。

22、人生的無奈不在於沒有選擇的餘地,而恰恰是因為需要作出太多的抉擇。

23、偶爾看到那些為生命努力奮鬥的人心中就會有一種感動現在受的挫折又算什麼呢。

24、沒有遇到挫折,永遠不會懂得自己的力量有多大。

25、沒有人會讓我輸。除非我不想贏。

26、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27、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28、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29、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30、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個只有興趣者。

31、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32、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33、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這條名言說的很對,小編很喜歡!

34、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35、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36、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37、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8、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39、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40、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41、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42、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個只有興趣者。

43、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44、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45、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46、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47、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48、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49、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50、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51、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痲煩。

52、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1. 經典QQ個性勵志簽名(十)
  2. qq個性勵志簽名(一)
  3. QQ個性勵志簽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