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鼓勵自己的話語

1、我不想也不能給你太多財富,但你要知道富有並不完全在於財富的多寡。

2、每天早上叫醒你的不是鬧鐘,而是理想。

3、不要抱怨自己是多麼的不幸,多麼的可憐,靜下心來想想:讓滿是皺紋的心靈舒展,鎖定新的人生座標。別讓心太累,不要追想太多已不屬於自己的人和事,把過去那些不開心的事情全部捨棄掉。腳踏實地地做好自己,用一種積極的、向上的、寬容的、開朗的、健康心理狀態去善待自己的真實的人生。一定會快樂的!

4、生命屬於自己,生命也不屬於自己,生命有時誰也不屬於。所以當痛苦來時,你要知道,這是正常的。

5、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6、人生得來不易,還能在路上忙碌著奔波著應該慶幸,至少我們還有這個資本和氣力拚搏。每個人都是特殊而獨一無二的,這樣的生命,你會好好珍惜,路上的緣份,你也會且行且珍惜。來的走的,不早不晚,對或是錯,不去躲閃。現實已不容你停步休息,只好一路微笑前行,放下世俗,也放過疲憊的自己。

7、遇到自己解決不了的困難,求助比哭泣有用,但更重要的是:再試一次!最能幫助自己的是自己,沒人能夠一直幫助你。

8、人區別於動物之一,是有「面子」,但不能全為面子活著,過多看重面子會讓你失去真實。

9、人生的起跑處,我們都差不多,沒有背景,沒有世故,有的只是無暇的夢想;我們要跑的路很長,過程很艱辛,於是我們學會了圓滑,學會了逃避,很多人在倉皇奔走之中,把夢想弄丟了,只撿到了平凡、平淡、平庸。夢想是不能丟的,你決心走哪條路,想成為哪種人,堅守的時間越長,就能在夢想的路上走得越遠。

10、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而是方向。夢想不是手裡的鑽石,而是放到天上的風箏。壓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比你牛×幾倍的人依然比你努力。夢想就像未曾綻放的花朵要麼枯萎要麼怒放。即使看不到未來和希望,也依然要相信,自己選的人生錯不了。第二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其實,還是夢想。

11、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度過自己的一生,便是一種成功

12、該說的話要說,不該說的最好不說,不管說不說,都儘量按照正確的尺度去做。

13、人非聖賢,難以無過,不必在意一時的狼狽,不要讓精力浪費在已經過去的事上,前面還有許多事在等著你,而時間不等人。

14、你生到這個世界上,是因為你和這世界有緣,要珍惜這難得的緣分。

15、人性有弱點,朋友也不例外。如果朋友在利益關頭犧牲你,要知道這是人的本性。可以理解,但自己不要這樣做。

16、既然選擇了,就要勇敢走下去,不管前方有多少困難,都應該義無反顧,一直向前。

17、人生和宇宙都是我不能解的謎,對你也會一樣,要記住:得意時勿忘形,失意時勿棄志。

18、失之坦然,得之淡然,爭其必然,順其自然。

19、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懶惰;和積極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消沉;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巔峰。在人生旅途中,你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誰在一起。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20、朋友所以是朋友,常常因為彼此有緣,自然而然,且多數以類聚。

21、世界是廣闊的,要像鷹一樣,享受巢的溫暖,也要翱翔蒼穹。

22、我們只有時間,但時間流逝的飛快。一定要知道自己要什麼,然後全力去實現。

23、我希望你長大後能成為一個學者,最好學理科。但如果你想現在一樣堅持要當大客車司機,我也不勉強你,不過希望你在任何情況下能熱愛音樂、運動、自然、星空和讀書。

24、要慷慨的施予,也要坦然的接受,只施予不接受,和只接受不施予一樣,都是不禮貌的。

25、人總會遇到挫折,會有低潮,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會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耐心等待,滿懷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你,命運不會拋棄你。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華。

26、捨得,捨得,有舍有得,有得有舍,不捨不得,不得也可舍……世間萬物,自有平衡。

27、李叔同寫作最早的學堂樂歌,是一首《夕歌》:「光陰似流水,不一會兒課畢放學歸。我們仔細想一回,今天功課明白未?老師講的話可曾有違背?父母望兒歸,我們一路莫徘徊。將來治國平天下,全靠吾輩。大家努力吧!同學們,明天再會!」每當唱起這首歌時,我總是很熱血沸騰。

28、在愛你的人眼裡,你的一切都是好的,但愛你的人有限,所以你不能處處放任自己。

29、幼小的你有無窮的潛力,你的興趣也相當廣泛,但終歸要長大,自己享受的時候也得考慮儘可能不要干擾到別人。

30、從來沒怪自己蹉跎了時間,沒有好好痛下決心來完成夢想,沒有盡力扶植自己可能有的潛能。都在怪過去、賴別人,只能一事無成,在原地踏步走;願意咬緊牙根看未來、指望自己,人生才能轉彎。

31、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32、想快樂不是很難的事,人活著,最重要的是心態。也許此時有些無法理解,沒關係,時間和生活會教會我們的。

33、挫折和失敗不可怕,失敗說明自己還有欠缺,挫折有時候是激勵自己前進的最好動力。我們還年輕,對我們來說,它們不僅是動力,更是挑戰。告訴自己:只要敢想,只要肯乾,沒有什麼困難是我克服不了的!

34、當你打算放棄夢想時,告訴自己再多撐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再多撐一年吧。你會發現,拒絕退場的結果令人驚訝。

35、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36、夢想總是跑在我的前面。努力追尋它們,為了那一瞬間的同步,這就是動人的生命奇蹟

37、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8、十個夢想趕不上一個行動;再遠的路途,只要用腳步丈量,我們終能抵達目標,腳印證明了我們的付出。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要方向正確,每邁動一步,我們就接近成功一點;成功是什麼?也沒有什麼,就算所有失敗的路都走過了,還會剩下最後一條,那就是成功。

39、你的健康不僅關係到你自己,也關係到你的親人、朋友的幸福和快樂,不要等失去健康的時候才想起健康的重要。

40、抬得起頭,無論身處逆境還是順境中,都要保持一種樂觀進取的心態。

41、有的東西要努力爭取,有時候也不能強求,要盡最大的努力,不必期待最好的結果。

42、生命的輪迴,每個人註定都要經歷這一番煎熬和且行且賞的痛苦。但這經歷,即使是失敗的,也從不會是無益的。

43、施予時不必求回報,接受時不要吝嗇感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