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給自己打氣的話

1、你只有一小段的時光可以活著。所以你的夢想要宏偉,戰勝你的恐懼,你的行動必須要比言語更有力量。

2、人生充滿挑戰,再苦也要笑笑;生活充滿風波,再累也要堅持住;世間之事不如意,總要向好的方面看;面對困難要自信,勝利總是在前方。

3、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4、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5、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6、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7、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追 求,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人。

8、我要對自己的生活負全部責任。

9、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10、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它充滿了希望。

11、你是唯一的一個,但你只是一個人。你不可能包攬所有事,但你可以完成一些事。微笑,直面那些你改變了的事實——比如一件你會永遠記住的事。

12、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3、每個人的前進路上都有一堆障礙。但是你必須對現狀負責並克服這些困難。選擇不作為就是在選擇逃避生活。

14、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15、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6、時刻充滿感激之心會讓你保持快樂。

17、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18、朝著一個目標前進,儘量使用你的潛能,才華橫溢的你會發現機會的存在。

19、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20、我們雖然哭著來到世上,但應該用微笑面對人生,創造精彩人生。

21、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在人生的舞台上,沒有你想不想表演,只有你表演的好與不好。()在逆境中不要灰心,在順境不忘感恩,在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22、我為自己感到自豪。

23、你是唯一能直接控制你生活現狀的人。

24、當你竭力去達成你的目標時,你會遭遇一些挫傷內心的沮喪。不要氣餒,通往夢想的道路並不平坦。

25、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26、人生就像是一杯加糖的咖啡,剛開始有芬芳的香味,但喝下去只是又苦又濃,只有經歷千錘百鍊,才能品出真正的好味!

27、我們每個人內心都有一把燃燒著的火,我們活著的責任是尋找它,並保持它的光芒。

28、在順境中不忘感恩,在逆境中尋找光明。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咬咬牙,挺一挺,總會過去,彩虹總在風雨後…相信自己,人生的道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沒有人可以替你走

29、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30、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所謂壓抑自己。

31、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32、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33、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34、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35、我在成長為最好的自己。

36、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37、把活著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後一天。加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