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寶寶滿月的話

1、久違候教,時切遐思。望雲樹於邕城,賦霜葭於漠北。正欲修書馳候,思奉雲翰先頌。披誦之餘,敬悉閣下得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屬棟樑之器。曷勝額頌,茲奉上(禮物名稱),伏維笑納。肅賀麟喜。並頌儷安。

2、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3、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4、恭喜!恭喜!祝願小毛毛分健康、聰明、漂亮!

5、恭喜!恭喜!祝小寶寶健康成長,平安快樂!

6、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7、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8、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9、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0、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11、恭喜恭喜!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

12、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

13、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14、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15、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6、我的孩子,不要膽怯,不要回頭,勇敢的邁開腳步向前走吧!

17、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18、恭喜!祝孫兒茁壯成長!

19、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20、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21、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22、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

23、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24、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25、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