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祝朋友生日快樂的話

1、送你一塊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

2、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情誼悠長,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生日快樂,幸福飛揚!

3、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4、祝福你的生日,共享你的心情,分擔你的心事,軋軋你的邀約,陪伴你的今天,護航你的明朝,見證你的努力,擁抱你的擁抱,你的生日永遠快樂

5、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6、簡單的一句話語,一個祝福,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雖然不常聯繫,但是不曾忘記。祝你生日快樂,更願你天天都有個好心情!

7、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8、掬一杯最清的美酒,送去我的問候;擁一縷最暖的陽光,送去我的關懷;拾一片最綠的芳草,傳遞我綿綿的祝福,送給最真摯的朋友;祝生日快樂!

9、搖曳的燭光,點亮你的生日;深情的吟唱,寄予我無限的祝福;漫天的流星,兌現你的每一樁心愿;把蛋糕放在嘴裡,笑在臉上,甜在心間。祝你生日快樂!

10、雖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友誼,祝你生日快樂!

11、早上醒來,窗外有喜鵲在叫,仔細一想,你的生日已到!不在身邊,發條簡訊表祝福:身體要健康,天天要快樂!夜夜睡的香,生活沒煩惱!

12、送你365個圓,願你天天都美滿;送你24個圈,願你開心每一天,送你60根線,願你美麗延年年。送你一碗長壽麵,願你笑容永相見,生日快樂!

13、沒有你,世界會崩塌半邊;有了你,世界會樂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親愛的,生日快樂!

14、朋友,在你這個生日來臨之際,讓所有的祝福和溫馨都裝在這個小小的簡訊里,給你送去溫暖!讓我的祝福飛到你的身邊,陪伴你!祝你生日快樂!

15、為你開心,為你祝福!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因為你的降臨,這世界多了一片繽紛的美麗,我也擁有了一個最好的朋友!今天,只想對你說,生日快樂!

16、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17、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尚,生日快樂!

18、一支溫暖的蠟燭,兩聲真誠的祝福,三首生日快樂歌,四面秋風把舞蹈,五穀豐登來慶壽,生日快樂簡訊來送到!

19、逛過很多商店,只為找尋你喜歡的禮物;想過許多創意,讓你過個特殊的生日;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樂!

20、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生日禮,淡淡的微笑在臉上,綿長的祝福在心中,此時此刻此情形,生日快樂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樂!

21、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22、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23、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著你,校長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24、生日的燭火燃起,這一刻深情似海。就這樣緊緊相握,任繽紛的花雨,任紛揚的祝福落滿你,就這樣讓真的好夢永恆,任地老,任天荒。

25、送你一隻扒雞,希望你煩惱遠離,有雄雞高唱的歡樂。送你一碗牛肉湯,希望你事業有成,牛氣沖天。送你一盤四喜丸子,祝你生日快樂,喜氣洋洋!

26、美麗的景色會描繪在屬於它的世界,高翔的鳥兒會悠然在屬於它的天河,潮汐的漲落會定格在屬於它的海澤,生日的祝福會傳送到屬於你的電波:生日快樂!

27、摘一片雪花,把祝串成潔白的樹掛,為你的生日奉獻一朵亮麗的心花。

28、今天生日祝福你,財富天天眷顧你,美女日日追著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29、過去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著我們飛向遙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裡起步你會做得更好。

30、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你生日快樂!

31、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我的祝福傳到!

32、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謝謝你還記的我的生日,你剛才怎麼不接電話呀?能給我打個電話嗎?

33、春天的鮮花,夏天的浪花,秋天的繁華,冬天的雪花,不論何時何地都希望你樂開花,朋友,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我祝你生日快樂。

34、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35、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36、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直到永遠!

37、難忘是你我遇見,不忘是你我相識,懷念是你我相知,珍藏是你我交心,朋友,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38、你知道為什麼我比你晚出生嗎?那是因為我為了慶祝你的生日,喝酒喝多了,誰知道一醒來,居然看不見你了,還好現在我總算找到你了,生日快樂!

39、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40、手機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於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每個時刻,兩顆心都將在這裡得到充分的表達:親愛的,生日快樂!

41、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和把握!生日快樂!

42、生日快樂,親愛的,在今天我想告訴你我的心情,你的美麗改變了我對世界的審美,你的快樂改變了我的世界的認識,你的笑聲改變了我疲憊的心靈。

43、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44、過去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著你飛向遼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裡起步你會做得更好!

45、每一個戰士都有自己的戰場,每一次戰役都有自己的暢想,希望你在幸福的戰場,團結快樂和自信,凝聚輕鬆和自由,待到甜蜜集結號,讓自己勝利,生日快樂。

46、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47、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用我所有的情關心你!親愛的,願你在生日這個日子裡,快樂幸福!一天都有了心情,晚上有好夢!你就是我一生的牽掛,祝福你!

48、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實在搶不到晚上12點第一個祝福你,不過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誠的心,最美好的祝願,用最溫柔的聲音祝福你:生日快樂。

49、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愛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50、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健康長隨。

51、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52、一生一世,時間和生命的精彩在輪迴中相逢。這一刻,我虔誠的在佛前為你祈禱祝福:願你的人生都像今天這般七彩斑斕,你的耳邊永遠充滿甜蜜的喝彩,心裡流淌著幸福的旖旎。

53、帥哥味好純: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祝福你生日快樂!

54、微風吹啊吹,祝這輕柔的風吹走你所有的煩惱,留下的是開心與歡笑;細雨澆啊澆,祝這纏綿的雨澆跑你所有的悲傷,留下的是幸福與逍遙。生日快樂!

55、沒有太多的表達,只是一切的點點滴滴都融入生活中的海洋,我將用最真誠的心帶上一份祝福!祝願我的朋友: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56、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57、太陽初生的時候,千萬道光芒就是我心底絲絲縷縷的掛念;夕陽西下的時候,落日的餘暉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掛牽;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母親,今天是您的生日,送去我貼心的祝福,願快樂與您常相伴!

58、祝福直奔生日主題,牽掛是彼此的銀行帳號,祝福是解開心結密碼,快樂是你的空白支票,關愛是我最真的簽名,你的生日,再署上最完美的日期。生日快樂!

59、親愛的,在你這個生日來臨之際,讓所有的祝福和溫馨都裝在這個小小的簡訊里,給你送去溫暖!讓我的祝福飛到你的身邊,生日快樂!

60、夢境不會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樣執著;繁花不會凋零,如同我的牽掛一樣多情;願你的生命抬頭是春,俯首是夢,甜蜜伴隨你每個春夏秋冬。生日快樂!

61、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62、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註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生日!

63、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奏著美妙的旋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畫,有著鮮艷的色彩!朋友,在這個生日裡,讓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樂永久、幸福無限!

64、給雨天充上電就有彩虹的美麗,給夜晚充上電就有白天的魅力,給時間充上電就有奮鬥的動力,給祝福充上電幸福就更加給力,朋友,生日快樂。

65、把壓力帶走,把輕鬆留下;把憂傷帶走,把笑容留下;把煩惱帶走,把快樂留下;把疾病帶走,把健康留下。世界衛生日,祝您身心健康,萬事如意!

66、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生日快樂!

67、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68、小小的禮物,代表著我的情誼,願你喜歡。再送上我濃濃的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

69、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暗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70、又是你的生日了,雖然殘破的愛情讓我們彼此變得陌生,然而我從未忘你的生日,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71、淡淡的燭光,醇醇的美酒,柔柔的音樂,甜甜的蛋糕,濃濃的情意,真真的問候,全都送給你,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72、太陽初生的時候,千萬道光芒就是我心底絲絲縷縷的掛念;夕陽西下的時候,落日的餘暉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掛牽;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母親生日之際,送去我不變的祝福,願快樂與您常相伴!

73、願電波駕著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74、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75、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

76、都說向流星許願會實現願望,我就會靜靜坐在樓頂,看著獅子坐流星雨滑過天邊,許下了我最慎重的願望,祝遠方的朋友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77、點燃一隻燭光,幸福萬年長;點亮兩隻燭光,快樂無限亮;當所有的燭光都點亮,美好的明天充滿無限希望,吉祥的光芒永遠縈繞你身旁。祝生日快樂!

78、時間像是一磚一瓦,建造著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快樂像是絢麗多彩,裝潢著我們每個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堅固無比,祝你的生命溫馨甜蜜,生日快樂。

79、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關懷!獻上最誠摯的問候和喜悅!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願朋友一路鮮花相伴,快樂走向長長人生路!在此祝願,生日快樂!

80、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暗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81、祝福你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的今天充滿快樂,願你的明日輝煌燦爛!願你許下的心愿都能夠實現,願你心中的夢想都成為現實際!生日快樂!

82、皎潔的月光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燦爛的繁星是我送你許願的流星,無盡的祝福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請好好收藏在心中,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勢如破竹!

83、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84、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都是一個節日,我可以忘掉三百六十四天,唯獨不能今天不可忘卻,真心地祝你生日快樂!

85、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86、沒有華麗的詞,沒有動人的曲,沒有歡騰的生日宴,也無法給你送上你心儀的禮物,只有這條簡訊,送去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87、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88、你知道嗎?今天是為了你而存在的。早上出門的時候你發現了嗎?掠過的鳥兒都熱情歌唱,路邊的花兒都迎風舞蹈。這一切都是為了那年你的誕生。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89、美妙在今日,歡樂在今時,福運都聚齊,笑語歡聲起,電波秒萬里,已到眼前矣,打開手機時,願你心歡喜,你能心歡娛,我心就足矣,祝你生日快樂。

90、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91、願是葉尖上的一滴水珠,從清晨到夜晚對你凝視,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化為一聲默默的祝福親愛的,生日快樂!

92、所有等待都能出現,所有願望都能實現,所有期待都能如願,所有夢想都能兌現,所有神靈都能顯現,所有祝福都能呈現,願你的生日快樂無限。

93、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和把握!生日快樂!

94、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謹祝你一生快樂!

95、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祝願你生日快樂!

96、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97、這個日子特殊又溫暖,空氣中瀰漫著醉人的香甜,一首生日歌唱出了我心中的祝願。你天天開心,就是我最大的期盼,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永遠!

98、生日收到我信息,開心幸福數第一,看看信息變美麗,氣死玫瑰無法比,青春臉龐放光輝,瑪瑙光彩往後退,濃密頭髮落雙肩,無比嬌艷勝天仙。生日快樂喲!

99、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祝朋友生日快樂的祝福語。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100、冷冷的PC,熱鬧的網路,短短的相遇,長長的思念……不知覺中到了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遠方的朋友!

101、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吉祥、如意做原料,用我的愛心、關心、熱心、痴心、做包裝,委託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願生日快樂。

102、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裡。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103、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104、祝你生日快樂!你的才幹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05、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106、清涼的微風吹著你,溫柔的陽光罩著你,清澈的露珠潤著你,歡快的歌聲陪著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願靚麗的壽星最甜蜜,生日的快樂永隨你。

107、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一切順利。生日快樂!

108、淡淡的燭光,生命的裝潢,每一種閃爍,都是愛的組合,每一種閃爍,都是心的真誠,我祝你生活燦爛無比,我祝你前程似錦如意,生日快樂。

109、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110、你的生日,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11、幸福、愉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真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112、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113、輕輕的風吹著,潤潤的雨下著,開心的人笑著,知心的人陪著,朋友的信送著,到你面前你看著,忽然你開心的笑。小樣,要的就是這效果,生日快樂。

114、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115、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116、送一縷茶香,讓你品味濃情;送一罐蜜糖,讓你品味甜蜜;送一絲關愛,讓你品味溫暖;送一句祝福,讓你品味情懷。親愛的同學,祝生日快樂!

117、用眼掠過,看著母親白髮悄悄爬滿髮際;用心撫摸,才曉得母親已操勞太多精力殆盡。今天,將祝福送給母親;祝生日快樂,健康恩賜!

118、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平安、健康做原料,用我的關心、熱心、痴心、做包裝,委託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願你生日最快樂!

119、喧鬧的派對籠罩歡樂的容顏,香醇的美酒傳遞幸福的甘甜,絢麗的燭光映照開心的笑臉,甜蜜的蛋糕表達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

120、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花越開越香,情誼越交越真,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帶著最真的心,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121、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享受美好的時光。願你生日快樂,快樂一生。

122、看今日的艷陽,那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望小鳥的飛翔,那是我為你祝福的翅膀;抬頭將藍天仰望,許下生日的願望,祝你美夢伴著吉祥,綻放幸福的靈光!生日快樂!

123、無論空間如何改變,你永遠走不出我視線。無論時間如何轉變,你永遠逃不出我的思念。在今天,生日快樂!

124、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友情,擠在朋友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無憂!

125、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126、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品嘗生日的蛋糕,品嘗快樂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祝生日快樂,幸福圍繞!

127、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128、雖然你不是天使,但卻有著天使的美麗。雖然你不是公主,但卻有著公主的氣質。平凡而又不凡的你,散發著迷人的芳香。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129、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130、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得美麗--生日快樂!()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131、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 思念 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 幸福 感動!

132、美麗燭光中有溫柔詩句,溫柔詩句里有浪漫溫馨,浪漫溫馨中有我的祝福,我的祝福中有你的名字,你的名字裡今天有著特殊時刻的紀念,朋友生日快樂。

133、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134、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35、送你生日幻燈片,選擇快樂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圖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設定如意的頁面,連結吉祥的站點,放映逍遙在心田。祝生日快樂溫馨無極限!

136、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137、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138、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