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贈言

1、感謝上帝賜給我像你這樣的朋友!在你的生日裡,我願你快快活活!

2、生日在今朝,快樂隨心要。好運也來到,福氣加鞭到。禮物滿懷抱,歡歌來陪笑。生日快樂歌,縈縈耳邊繞。祝福也駕到,生日快樂報。祝你生日快樂。

3、春天的禮物是甦醒,夏天的禮物是熱情,秋天的禮物是收穫,冬天的禮物是溫暖,你的禮物是快樂,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四季平安,永遠幸福美滿。

4、深深祝福你,永遠擁有金黃的歲月,璀璨的未來! 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便永遠擁有一份鮮美的祝福,生日快樂!

5、打開心靈的天窗,投進幸福的陽光,驅散陰鬱的蠻荒,釋放幸福的希望。親愛的朋友,世界衛生日,願你每天身健體康,生活快樂喔!

6、生日快樂青春駐,朋友掛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輪轉,真摯友情長相伴,笑容燦爛在笑臉,要論快樂你最甜,生日蛋糕都嘗遍,幸福一年勝一年,生日快樂!

7、人生的目標,在於向前,也在於拐彎。人生的成長,在於學習,也在於經歷。人生的修養,在於頓悟,也在於靜修。人生的態度,在於進取,也在於知足。人生的標準,在於看高,也在於適合。人生的幸福,在於得到, 也在於放下。人生的質量,在於內容,也在於 積澱。人生的密訣,在別人身上,也在你那裡!

8、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9、生日生日,人生喜日,怎可獨自過;簡訊簡訊,簡簡訊息,祝福還呈上;心愿心愿,我有一願,還向你表白:願福氣通緝你,願好運追捕你,願幸福逮捕你,還要健康看守你。

10、生命中有了爸爸的愛,天空是那麼的蔚藍;生活中有了爸爸的愛,日子過得是那麼溫暖;工作中有了爸爸的愛,幹勁是那樣的充足;爸爸,祝生日快樂!

11、生命只有一次,願你把一世的幸福抓牢。生日只有一天,願你時刻開心每分每秒。祝福只有一條,給你一個健康平安的金鐘罩!生日快樂!

12、熱烈祝賀你的生辰!願你的計畫都能實現、願你的生活永遠美麗!

13、我以為康健和歡快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假如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歡快。

14、讓我與你的朋友們一道共慶你生日快樂,今天屬於你,祝你歡歡喜喜!()

15、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16、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願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

17、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18、祝福送清涼,心情會清爽;問候散憂愁,煩惱葉漸黃;友情用心賞,甜蜜溫馨長,牽掛刻心上,幸福請珍藏;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幸福緊握在手掌!

19、生日每年就一回,今生相識真無悔,生活有滋有味,不要愁苦面對,人生幾多相會,緣分讓心依偎,情意永相隨,福運連連追,好事堆成堆,生日萬歲!

20、祝福似清涼的仙丹,將煩躁驅逐在黑暗;問候是浪漫的帆,將溫柔盡情上演;友誼,是無邊的甜,為你簽下幸福的訂單,問候的話語將你的心情渲染;祝生日盡情歡顏!

21、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日子錦上添花!

22、靜靜地聽,那悠悠的春風裡,有春的馨香與祝福,生日快樂!

23、每到你的生日,我都十分快樂。送上一張生日卡和一件禮物,略表心意。祝事業成功、生活幸福!

24、今天,像小鳥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鷹鵬程萬里,願你擁有愉快的生日!

25、把我的禮物送上,把我的心兒捎上,相信你會快樂無比。祝生日快樂!

26、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簡訊笑哈哈,生日快樂!

27、生辰燭光交輝,日暮心陶神垂。快愉人生明媚,樂品經年自醉。啟程,啟程,未知風景絕美!前四句頭一個字連起來讀:生日快樂!

28、不是每天都能過生日,希望你今天生日快樂,願你年年歲歲幸福永伴!

29、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著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著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

30、生日快樂,我的朋友,請惦記著往日的笑聲,憶取那溫馨的友誼,願情意長存,訊息不斷。

31、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但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32、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3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老朋友,為你編輯一條真摯的簡訊,為你送上一份特別的祝福,願幸福陪在你身邊,願快樂長住你心間,生日歡樂隨你一天又一天。

34、回首以往,我們漸漸認識到,是這些眾多的生日使我們寬厚仁愛,更增智慧,年齡的增長使心境愈趨寧靜。祝生日快樂!

35、生日收到我信息,開心幸福數第一,看看信息變美麗,氣死玫瑰無法比,青春臉龐放光輝,瑪瑙光彩往後退,濃密頭髮落雙肩,無比嬌艷勝天仙。生日快樂喲!

36、生日來臨,帶給你無數的快樂日子,一年中天天都會想起,生日的快樂、溫馨。

37、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願你常與開心做伴。

38、生日的燭火燃起,這一刻深情似海。就這樣緊緊相握,任繽紛的花雨,任紛揚的祝福落滿你,就這樣讓真的好夢永恆,任地老,任天荒。

39、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40、熱烈祝賀你的生日,願生日中最美好的一切屬於你!

41、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2、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曾與你相伴。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