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姐妹生日祝福語

姐妹生日祝福語

1、你同意或者不同意,我都會等待;你想或者不想,我對你的情不會變;你愛或者不愛,我的心裡都是愛;今生今世不離不棄;祝生日快樂!

2、紅豆在我家,顆顆已發芽,春來有幾枝,枝枝為你發,願你多採擷,多少隨便拿,心意無須說,相思就屬它!美女,生日快樂啊!

3、把煩惱給我,我把它化做快樂給你!把憂傷給我,我把它化做幸福給你!把挫折給我,我把它化做堅強給你!把孤獨給我,我把它化做友情給你!願友誼永存!生日快樂!

4、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5、漫天的流星雨,是我撒向你心頭的祝福,奔流不息的江河,是我投向你無盡的問候。願霏霏的雨絲洗盡你心中的煩愁,願金燦燦的陽光灑滿你腳下路。在這不平常的日子裡,我沒有千言萬語,只能默默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祝姐姐生日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6、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生日禮,淡淡的微笑在臉上,綿長的祝福在心中,此時此刻此情形,生日快樂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樂!

7、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8、過往再怎樣變,我們共同就讀的經歷不會改變;距離再怎麼遠,我們彼此的情誼不會遙遠;時間再怎樣短,我們的溝通不會縮短。親同學:祝生日快樂!

9、朝朝暮暮,你的生命有我的牽掛填滿,將會無限精彩。天涯海角,你的旅程有我的思念陪伴,將會不再孤單。為你送上浪漫的祝福,願你幸福到永遠!生日快樂!

10、我不用甜言蜜語,我沒有貴重禮物,我沒有驚人的舉動,我只有誠心誠意地為你送上一份關懷,簡單的跟你說句:生日快樂!

11、恭賀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獎,獎品是「生日快樂」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獎項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的參與。謹祝您生日快樂。

12、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3、今天是「既快樂又幸福」姐姐的生日,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14、有一個秘密想告訴你:今天的你是與眾不同滴;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給你送去我的祝福語;有一句話特別贈予你:親耐地同學,生日快樂必須滴!

15、豬,你的生日又到了,記得想我啊,據可靠訊息稱:想我可以強身健體,促進睡眠,增加食慾,財源廣進!所以,為了你早日發大財,記得常想我喔!

16、不需要濃濃的燭光,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只需把我的心意編進小小的一方簡訊息,再多的燭光,再多的言語,都讓秋風稍給你,生日快樂!

17、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願那片片楓葉,在晨風中送去我純潔的祝願,願你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艷麗,幸福在每個春夏秋冬里,生日快樂!

18、願我的心似鮮花一朵盛開在晴朗的天空下,燦爛你的心情;願我的祝福似一片陽光,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溫暖你的心扉;為你的生日增加一抹絢麗的顏色,生日快樂!

19、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20、許一個願望想要飛,聽我誇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願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21、夢境不會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樣執著;繁花不會凋零,如同我的牽掛一樣多情;願你的生命抬頭是春,俯首是夢,甜蜜伴隨你每個春夏秋冬。生日快樂!

22、又是你的生日了,雖然殘破的愛情讓我們彼此變得陌生,然而我從未忘你的生日,happy birthday!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23、穿過身旁的是路人,盼過祝福的是眼睛,代過生命的是思想,勝過等待的是期盼,超越這風雨兼程的又是一年,祝你年年有期待,月月好祝福,天天好心情!

24、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你的心間,祝生日快樂!

25、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心,天天有個好心情!()

26、親愛的妹妹,我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現在發給你的簡訊,生日快樂啊。

27、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28、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29、拉拉拉拉拉今天可是一個重要日子呦今天是我們可愛的**25歲生日(鼓掌),在此**特地送上蛋糕一個是不是和可愛的**一樣可愛哈哈哈祝你生日快樂真心地希望你永遠快樂永遠堅強永遠不會寂寞——**真心地祝福。

30、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

31、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時,哈哈!你已經老了一歲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話,請大聲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樂!

32、當蠟燭點燃,快樂是不變的心愿;當歌曲唱響,幸福是永恆的希望;當簡訊到來,問候是最美的精彩;祝你生日快樂!

33、此日一到來,年齡長一長;蛋糕來助興,心愿來達成;發此簡訊有啥意?主要目的傳祝福,祝願歲歲平平安,心裡所想事事成!

34、給您送上我最新鮮的生日祝福,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輕輕鬆鬆,幸福地享受一下,彌補您一年的辛勞。祝您生日快樂,心愿達成!

35、用我的祝福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用我的問候裝點你甜蜜的快樂,願溫馨伴你在每一個幸福的時刻,微笑甜甜度生活,衷心地道一聲:生日快樂!

36、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的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祝福壽星生日快樂,福如東海!

37、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裡。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38、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39、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秋風的祝福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樂樂樂樂樂樂!

40、願我的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姐姐: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41、秋風歡迎您,用歌聲來祝福您,有簡訊生日就會有歡娛,有祝福就會有美好的明天,小小簡訊傳情達意,祝你生日快樂!

42、因為你的降臨,世界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因為你的降臨,人生從此有了一種期待;生日的燭光中,請用心去點燃每一隻蠟燭,那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43、夜晚的星星閃閃,是你明亮的眼在顧盼流轉。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潔的月亮晃晃,是你溫柔的目光在秋波頻傳。看呀看呀,我的愛深了;祝你生日快樂!

44、朵朵鮮花,飄散著芬芳;點點燭火,閃爍著光芒;陣陣音樂,流淌著希望;塊塊蛋糕,傳遞著夢想。生日的簡訊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45、謹以此條簡訊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倍受讚嘆的美女,生日快樂!

46、祝姐姐越長越漂亮吧既幸福又快樂,天天都像春天一樣春常在。

47、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48、祝福福姐姐生日快樂,事事順心…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49、真誠祝福傳遞你,願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願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50、收起你的壓力,展開你的笑意;蛻去你的疲憊,換上你的神氣;帶上你的微笑,衝出你的花季。記住,青春美好,快樂無敵。祝你生日快樂不猶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