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七堇年的句子

1、童年迅疾卻又漫長,朝花不經露,只待夕拾。

2、我是盲目的,因了我的膽怯。

3、曾經以為極其盛大的青春的構成,其實不過是一些形式上細微到一旦掉進時光的河床就再也找不到的碎片。

4、有很多人,你原以為可以忘記,其實沒有,他們一直在你心底的一個角落,直到你生命的盡頭,在盡頭你會懷念每個角落裡的黑暗之中的光,因為他們組成你的記憶與感情,但是你已經不能擁抱他們,只能在最後明白,路途是一個念念不忘的失去的過程。

5、我們是相互交錯的經緯,被歲月織成錦緞,與虛無的結局絲絲入扣。

6、我錯過了你的童年、少年。你已成了有故事的女子,泅渡而去。

7、人事音書,亦不過是冷漠。

8、那些蒼白的反抗之後,有著更蒼白的妥協接踵而來。

9、在每一段赤誠的敘述或者回憶開始之前,都是困頓。

10、世界之大,我卻不知其折或遠。

11、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

12、不再會暗自祈禱著用最優美的方式相遇,卻實際上在倉促轉山的一刻痛徹心扉的哭泣。

13、人總是會分開,為著我們不可妥協的前途,和所謂的明媚希望。

14、記憶與想念,不會比我們的生命更長。

15、昨日天色灰藍,仿佛是一張失去了回憶的臉,泣盡了一整個冬天的憂鬱。

16、我會怎樣想念他,我會怎樣想念他並且夢見他,我會怎樣因為不敢想念他而夢也。

17、朝花夕拾,撿的是枯萎。

18、我想去相信某個人,非常想,而且就這麼一直相信著。

19、幸福本身就是虛妄,他只存在於追求幸福的過程中,在所謂的終點你是看不到幸福的,因為它不存在。

20、最鋒利的刀總是會在留下傷口後的一小段時間之後才會讓人倒下,而又要過很久,才可以看到鮮血流淌。

21、我知道我該過乾淨而嚴肅的生活,該將洋溢的感情隱藏在理性背後。

22、我的朋友應該將我遺忘,一如我不經意間就遺忘了他們。

23、我們總是承受不住生命的詰問,愛亦如此,盲目,便可以換得長久。

24、在過去那些淺薄無知的傷春悲秋之中,我寫不下歸期。

25、看電影的人被自己看了,像一場悠長等待的結果是時間未曾流逝。

26、過去看的熱淚盈眶,而今漸漸面目從容,只是決意做曲終人散是最後離開的人。

27、突然感覺自己站在前世記憶的離岸,如此的遙遠。

28、無論是與你們朝夕相處的歲月,還是而後各奔天涯的日子,我都一直在一個安靜的角落裡,為自己能與你們曾是朋友而驕傲。

29、情人是朝夕之事,兩人最好是不要在一起…也不要不在一起。

30、如果我們不想對人事失望,唯一的方法就是不要對他寄予任何希望。

31、事情從來都不公平,我在玩一場必輸的賭局,賠上一生的情動。

32、我的痛苦消失了,而痛苦的不存在竟然讓我如此的不適應。本來以為重生時一件美好的事情,而現在覺得,它比背負記憶還要無措。

33、若不是因遺失了它而追悔莫及,又如何能夠知道它重要的不可彌補呢。

34、若即若離的兩個人,卻在彼此生命里有倒影,不言朝夕。

35、我心裏面的荒涼勝過了無恥。()

36、世界的悲傷與災難都太多,我們活在平靜遙遠的角落,無力憐憫。

37、是什麼時候,我們就倏忽而過這樣的純白年代。

38、傑斐遜總統在獨立宣言裡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但很多人把這句話誤讀成「每個人都有幸福的權利」。

39、我知道有些人是無法忘記的,即使在你成長之初他們就已經消失,但是他們被鐫刻在你的生命線上,無法磨滅。讓我們終其一身為了這些印記做兩件事:懷念,或者尋找。

40、年華里,我們失卻的是一種心情。

41、在無人的路上散步,寂寞就在一回頭見看到了。

42、我的感情處於漸次否定之下,最終在時光的陰影中漸漸失血,剩下了蒼白的輪廓。

43、人生很短,人世很長。我在中間,應該休息。

44、那些執念,那樣的舊時光,一晃就過去了。

45、若沒有離別,成長也就無所附麗。

46、我們應該把生命浪費得更有意義一些。

47、我想在此刻銘記她的容顏。永遠,深刻的,銘刻在我的靈魂里。

48、除了自己以外,我們無從交付。

49、人生,如果嘗過一回痛快淋漓的風景,寫過一篇杜鵑啼血的文章,與一個賞心悅目的人錯肩,也就夠了。

50、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背負的十字架。

51、這個世界在我們的眼中是常常缺乏詩意和美感的,而我們卻要欺騙自己,讓自己知足,以便能夠快樂地去生活。

52、我們不缺少任何光榮,但光榮的人中卻缺少我們。

53、生命進入顛沛而奔忙的本質狀態,並將以不斷告別和相遇的陳舊方式繼續下去。

54、我們的生命相隔了整整一條長河,我只給你一副昭然若揭的趕緊懷抱,但這亦成了幻念。

55、不會再有人像我這樣執戀你了,我也再也不要像這樣執戀你了。

56、這不是絕望,這是生存下去的唯一途徑,亦是獲取幸福感的前提。

57、我本以為我有心一輩子為你擔當,隱忍無言的給你感情。我也一直這樣執戀你,但我終究累了,心在老去,不願做一個可憐人。你不屬於我,我亦不屬於你。

58、像某個童話中的小女孩一樣,陷入對溫暖和寧靜的深沉冀待。只是交錯了時間與地點。

59、為了忘卻的紀念……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60、假如還有人和人可以挽救我,那也只有你了。現在一切都離我而去,剩下的只有你的善良。我不能再繼續糟蹋你的生命。

61、以義無反顧的姿態告別一切優美過的年華和疼痛過的記憶。

62、抬頭嬉笑泛濫,低頭就黯然無言。

63、之行,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活的豐盛。

64、不要把想像的對你很忠誠。

65、我的靈魂朝不保夕,不知道下一秒會有什麼樣的劫難,所以我想獨自承擔,請你離開。

66、我像是一顆石子,以為是被人鄭重的撿了起來攜在身邊,結果不過是被扔進一隻收藏奇石的觀賞水缸里閒置。

67、生命若給我無數張面孔,我永遠選擇最疼痛的一張去觸摸。

68、生命中的溫暖一直都與我們遙遙在望,而我們只不過是拒絕路過。

69、感情用力過度,亦充滿裂痕。

70、我們竟然,一不小心就習慣了生命本質的空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