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臨別贈言

1、擦乾你的眼淚!要感到欣慰,因為我們為崇拜愛情,結成了神聖同盟。為了甜蜜、純潔的愛情,我們可以忍受一切痛苦和不幸,經受得住離別和貧困。――(黎巴嫩)紀伯倫

2、如果你是流星,我會去等待你; 如果你是衛星,我會去安裝你; 只可惜你是大猩猩,我只有去動物園裡探望你。

3、天涯何處無芳草,就是別在本校找,本校花草也不少,就是沒有一個好。

4、有次我的手機不見了,在家找了半天都沒找到,無奈之下冷靜的坐了下來,從袋子裡拿出手機,發簡訊給朋友:我的手機不見了!

5、又是一個充滿離別愁緒的季節,但現在通訊那麼發達,有網路,有電話 就不給你留言了哈!

6、送給你一株「心」的小草:用心專心,細心恆心;愛心善心,暖心貼心。

7、寄語浮雲晚霞,捎上我的心裡話:我永遠等著你,縱然是海角天涯。

8、妹子,俺錯了,俺不知道俺滴酒窩會給你的身心帶來這麼大滴傷害!早知道俺也去做個拉皮兒啥滴把它拉平了呀!

9、離別之淚純似珍珠,願我們彼此將她珍藏。

10、哥們呀,現如今雖說人情薄如擦屁股紙,可俺和你還是有依依惜別之感滴,幾聲悽厲幾聲抽泣中,臨別贈言還是要說上幾句滴!

11、撒油那拉,我不會想念你的!

12、路遠,風大,兄弟,走好。

13、願你像一株充滿朝氣的向日葵,不畏懼烈日驕陽,不耽於陰涼舒適,永遠向著光明昂首挺胸!

14、離開你,不管多久,總希望一瞬間,你就出現在面前。

15、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

16、解脫是肯承認這是個錯,遇見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失誤。

17、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18、你走了,丟下那句話,在我這泓平靜的心湖中,泛起繚亂的漣漪,神秘的夢境…

19、茫茫人海,讓你我瞬間相聚又瞬間相離,然而你我的心永遠相知與默契。

20、小時候,我是個天才,經過二十多年的社會主義教育後,終於成功的被培育成庸才!

21、千言萬語化作一顆丹:每逢佳節想丹姐哈!

22、如果你把我忘了,那也沒什麼,千萬不要記得我還欠你的錢!

23、你今後要幸福喔,要一直幸福。不要一離開我就愁眉苦臉。要茄子、田七!

24、豬你:一路順風,半路失蹤,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25、你帥呆了,酷斃了,簡直無法比喻了, 如果把你失去了,生活失去勇氣了,學習不能繼續了,感情缺乏甜蜜了,地球沒有引力了,總之就剩一句了,沒你活不下去了!

26、小姐的鬍鬚長得如此委婉,想必是位大家閨秀咯。

27、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要走了,請把我忘了吧!啊……我的兄弟,如果還有機會我們再做兄弟,一定不做姐妹。

28、你要記得我的好,不許記得我的壞,如果我做錯了什麼,你職能默認不許吭聲!看看行嗎?這是女生用的,但男生用更搞笑啊!

29、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對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30、你人生可以有逗號、感嘆號、省略號、但不可以有句號。

31、其實俺心中一直就心存芥蒂,今兒俺就告訴你:你說你那酒窩吧比俺滴眼睛都大!你說你能不讓俺氣憤嘛!你要問俺恨你有多深,你滴酒窩代表俺滴心!

32、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

33、願你像一棵高山上的青松,不畏懼嚴寒侵襲,不害怕冰天雪地,永遠巍然屹立!

34、送給你一棵「強」的種子:誠實守信,戒驕戒躁;謙虛謹慎,智勇雙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