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經典愛情名言

1、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肯為一個人去假裝自己,也許是最細微的愛與犧牲,笑中有淚。

2、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3、我們可以忘記這世間一切,可愛情卻是例外的。

4、都說人往高處走,可是高處不勝寒。水往低處流,誰知低處納百川!(藝術人生朱軍說的)

5、不要隨便和別人上床,否則將來遇到一個真愛但他是潔身自好有原則的男人,你會後悔當年的所作所為。

6、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7、只要心裏面的夏天還在,夏天就沒有結束。

8、不要因為自己的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與雙放的性格,我見過帥哥配醜女。美女配醜男的太多了。()

9、魅力是什麼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人,端莊幽雅的女人有人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10、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我們將前往何處。

11、心中有所牽掛,生命才會堅強

12、人不要等明天,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有沒有明天。

13、初戀的人大多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

14、人生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

15、大海的寬廣在於匯集大大小小的川流,生命的汪洋在於包容深深淺淺的緣分。

16、最痴心的等待是一直等下去,不知道他會不會來,不知道他來了會不會走,也許他永遠不會來了,還是一廂情願地等下去,無可奈何,卻心存盼望,一切身不由已。

17、走的橋多,不一定走的路就多。吃的鹽多,不一定吃的飯就多。

18、在要求對方是不是處女的時候,想想自己是不是處男,如果是,你可以,如果不是,你憑什麼。

19、真正的愛情是專一的,愛情有領域是非常的狹小,它狹到只能容下兩個人生存;如果同時愛上幾個人,那便不能稱**情,它只是感情上的遊戲。

20、走路的時候有伴就不覺得路遠,吃飯的時候有伴就吃得香。(幸運52上李詠說的)

21、美人並不個個可愛;有些只是悅目而醉心。假如見到一個美人就痴情顛倒,這顆心就亂了,永遠定不下來;因為美人多得數不盡,他的愛情就茫茫無歸宿了…

22、人有時候也許就是這樣,明明是自己最不願意傷害的人,卻偏偏會傷得越深!

23、多情卻似總無情,唯覺樽前笑不成。蠟燭有心還惜別,替人垂淚到天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