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尊重生命的名言

1、生命短暫,切不可蝟瑣偏狹。

2、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之過隙,忽然而已。

3、生命是一棵樹,我們應該有樹的精神:堅定不移,頑強不屈。

4、我只有一次生命,而且它又相當短,我為什麼在自己最不想做的事情上浪費我的生命呢?

5、我們的生命是天賦的,我們惟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6、親愛的,每天太陽升起的時候就是我在心裡想你的開始,每天月亮升起的時候就是我在夢中想你的開始。月亮太陽讓我愛你一生一世。

7、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8、生命誠可貴,戀愛價更高。

9、生命的用途並不在長短而在我們怎樣利用它。許多人活的日子並不多,卻活了很長久。

10、應該笑著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

11、當你正愁你的身體不夠好時,你有沒有想過一個沒有下肢的人是怎樣度日的?你不覺得慚愧嗎?你的煩惱又算得了什麼?

12、快樂是我們要感謝生命,痛苦更要感謝生命。痛苦又何嘗不是快樂的夥伴呢!

13、欣賞生命,我們暢飲沁人心脾的甘泉,內心變得澄淨而又明亮;欣賞生命,我們感受熏人慾醉的海風,內心變得純潔而又寬敞;欣賞生命,我們領略令人心儀的白雪,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我想蘆葦,必定學會了欣賞生命,所以能在那樣貧瘠的土地上,舞出自己絕美的生命之舞。

14、信任就是沒有一絲猜疑和顧忌的百分之百交出自己。

15、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

16、流星,因為短暫而美麗,划過黑寂的夜空,釋放出那一閃而逝的光芒,雖然微弱,但卻沒有人能無視它的存在。人生如同流星,充滿了精彩與傳奇,如同一支美麗的傳說,究竟是否會象流星那樣短暫,別人決定不了,上天也決定不了,只有自己來掌握。如果願意,流星也可以變成永恆。

17、生命的路是進步的,總是沿著無限的精神三角形的斜面向上走,什麼都阻止他不得。

18、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19、生命是惟一的財富。

20、如果你盼望明天,那必須先腳踏現實;如果你希望輝煌,那麼你須腳不停步。

21、我們既到世上走了一道,就得珍惜生命的價值。在某種意義上說,生要比死更難。死,只需要一時的勇氣,生,卻需要一世的膽識。

22、惜春長怕花開早,何況落紅無數。

23、得其志,雖死猶生,不得其志,雖生猶死。

24、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25、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26、了解生命而且熱愛生命的人是幸福的。

27、我總覺得,生命本身應該有一種意義,我們絕不是白白來一場的。

28、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與奔向前去的時候,才美麗,才有意義。

29、不要對我說永遠,愛情不會永遠浪漫;不要對我說完美,完美婚姻世間罕見。現實生活平凡簡單,一日三餐無限循環。不離不棄只需情感,相濡以沫不靠誓言!

30、不是你不夠勇敢面對愛情,只是你沒有遇到能讓你瘋狂的選手。

31、人生不售來回票,一旦動身,絕不能復返。

32、我們將永遠得不到更多的時間,我們擁有,事實上我們老早就有了所有存在的二十四小時。

33、生命,只要你充分利用,它便是長久的。

34、情感和願望是人類一切努力和創造背後的動力,不管呈現在我們面前的這種努力和創造外表上是多麼高超。

35、本來,生命只有一次,對於誰都是寶貴的。

36、還有許多許多感人肺腑的情景和瞬間,還有許多許多讓人潸然淚下的動人故事,都仿佛在告訴著我們一個信心:生命的頑強。

37、生命像煙花,轉瞬即逝,在逝去前綻放最美麗的光彩。

38、視死若生者,烈士之勇也。

39、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是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

40、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面烤得滾燙滾燙。

41、工作努力、精勤不懈,不怕危難的人,會有好報。

42、生命的可愛正在於它的脆弱,脆弱好像一根絲,慢慢地纏繞起雪白的繭子。繭子內,是生,也是死,全看我們怎樣選擇。

43、願你永遠健康快樂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動聽的歌!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記得我,還有我們永不乾涸的友誼之河!願你的每一天少憂愁多快樂!

44、生命的意義是在於活得充實,而不是在於活得長久。

45、鵲搭情義橋,雨訴別離愁。

46、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一支由我們暫時拿著的火炬,我們一定要把它燃得十分光明燦爛,然後交給下一代的人們。

47、那女子涉江採下芙蓉,也不過是昨曰的事,而江上千載的白雲,也不過只留下了,幾首佚名的詩,那麼我今天的經歷,又有些什麼不同,曾讓我那樣流淚的愛情,在回首時也不過,恍如一夢。

48、世間之活動,缺點雖多,但仍是美好的。

49、生命是一棵樹,每棵樹都有在秋風中搖落的時候,也都有在寒冬里枯萎的時候。

50、更多優美的句子請關注:描寫春雨綿綿的句子描寫景色的優美詩句

51、親愛的朋友,所有的理論都是灰色的,而寶貴的生命之樹常青。

52、生命因愛更精彩生命是晴天裡的一輪太陽,五光十色,分外耀眼,而愛則是架在藍色天空下的那一抹彩虹,光彩奪目。太陽由於彩虹的映襯,更顯生機,而生命則因愛而更加精彩。

53、生命就是這樣,你可能無法解讀,但你卻擁有,你會盡力使它豐富,使它完美,用自己的青春與熱血去擦亮,去點燃。每一步前行的腳步都是生命的軌跡,每一分的耕耘都是為了生命的一次進取。生命雖短暫,但卻能鑄就永恆;生命雖平凡,卻能孕育偉大;生命雖脆弱,卻能成就堅毅。

54、雄鷹振動翅膀,高高一躍,翱翔於藍天;獵豹展開軀體,勇猛一跳,奔跑在草原;鯨魚搖擺身體,緩力一涌,遊蕩在海洋……縱使是微渺的小草也在破泥出土,小鳥也在高聲歌唱。無一生命不在拼搏,創造色彩。

55、生命不僅可以用年月計算,有時事件也是最好的日曆。

56、我的一生始終保持著這樣一個信念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

57、人可以不美麗,但要健康;人可以不偉大,但要快樂;人可以不完美,但要追求。

58、生命如火,照亮我們一生;生命如霞,使我們朝氣蓬勃;生命如花,使我們嗅到她的香味;生命如詩,一首首使我們有所感悟。

59、你是誰朝思暮想的筆尖少年,在絕城的荒途里輾轉成歌。

60、動則生,靜則樂。()

61、沒有人永遠活著,沒有東西可以經久。

62、生,我所欲也;義,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捨生而取義者也。

63、生命是真實的,生命是誠摯的,墳墓並不是他的終結點。

64、有時我想,要是人們把活著的每一天都看作是生命的最後一天該有多好啊!這就更能顯出生命的價值。

65、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

66、關愛別人就是關愛自己,因為只有你關愛了別人,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別人才會回報你。關愛別人其實就是在關愛我們自己,關愛別人是我們得到別人關愛的前提。

67、對人說不,生命是一切寶物中最高的東西。

68、人生最大的錯誤,是用健康換取身外之物;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換取個人煩惱;人生最大的浪費,是用生命解決自己製造的痲煩!

69、人生就像奕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

70、生命在喧譁中誕生,在靜默中逝去。生命的起點是不可言喻的靜默,起點是無端莫名的痛苦。褪去浮華,驀然回首,生命不過是上蒼借我們一用的資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