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鄭智化經典語句

1、當你在要求別人為你做些什麼的時候,請先不要想別人該為你做什麼,還是先想想你為別人做過了些什麼吧!

2、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慢慢了解到人之所以不該輕易抱怨,是因為抱怨的人總是離希望很遙遠。所以喜歡抱怨的人活得並不快樂;不快樂的人,字典里永遠找不到“希望”兩個字!

3、因為流浪;所以不需要沉重的行李,遺憾的是:我就是一件丟不掉卻又不需要的行李,希望這件行李不會太沉重。

4、人有三種:了解的人、誤解的人和無解的人。

5、我一直認為:能不眷戀成功的人,才是真正的成功。六年來,我聽到了太多的掌聲,但是我真的那么優秀嗎?成功會讓一個人忘了自己是誰……

6、生命有太多的疑問!年少時常常自己問自己:我為什麼而活?隨著歲月的成長,我漸漸了解有些疑問是永遠不會有答案的。生命中的熱、冷,可期、未知……就像西塔琴的嘲笑,今生不過是某一次的輪迴罷了。

7、永遠不要輕易的去抱怨生活,就在我們抱怨太凍手的時候,也許很多人連手也沒有。

8、藝術創作讓我們不至於成為一個盲目的跟屁蟲。任何人都可以藉由藝術創作發表意見,這些意見不論高深、淺薄、都應該像人的生命一樣;受到尊重。

9、不見得逢迎諂媚的人,就是好人,也不見得講話比較直、不懂得拐彎抹角的人,就是敵人。

10、很多事情很美,因為我們站得很遠。風景如此;感情的事似乎也是這樣……

11、在現實生活中被迫扮演強者的我,一直要等到最後離別時,才發現自己的脆弱。我象一隻自私的貓,偷偷摸摸地離開就巢,重新去流浪。

12、性感的意思,就像你能把一把很爛的琴拉得很好。作怪的意思,就是給你一把上好的琴;而你卻拉得很爛。

13、也許有很多局外人,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以主觀的看法和高姿態,發表他們自以為是的看法。但是至少那不是我!

14、喜不喜歡一個人是很自我的,但是決定自己喜惡的過程,通常都是草率的!!這種草率,吃虧的不是那個被你喜歡或討厭的人;而是你自己。

15、助人是某種層面的溝通;不是一相情願的施捨。很多自以為是的助人,不僅僅是多餘;更造成了被助者的反感。

16、人類的文明改變了一切,然而這一切的改變,除了滿足了人性貪得無厭的欲望之外;也帶來了災禍……我常在想文明帶來的幸福;但是,真正的幸福是什麼?

17、人能夠篤定,不為別人所動。原因在於你有遠大的理想和承受痛苦的勇氣,這種氣度,不是輕易決定自己喜歡或討厭的人所能體會的。

18、我只想做一個埋首創作的詞曲作家;或是一個專心演唱的歌者。我不想做空洞的偶像;或是到處逢迎諂媚、汲名求利的小丑。

19、流星在天際劃下一道閃亮的光芒,很少人注意到當那道光芒刺亮你我雙眼時;流星已經隕落了……想學流星;如果一生中有那么一次發亮的機會……

20、很多事情你不要去預計未來,人有一種隔閡和偏見,是我認為我懂,我認為這應該屬於我,這個一定要丟掉,當你不了解一個人的時候要丟掉,當你不了解一個人的時候不要先給他判定,不要先給他判刑,我們特別喜歡這樣,自認為自己了不起,其實這是不對的。

21、小時侯我常躲在人群背後,深怕被人瞧見自己拿拐杖走路的樣子,長大後我還是常躲在人群背後,不是怕被人瞧見拿拐杖的樣子;而是怕被人瞧見靈魂……

22、孤獨是屬於一個在人群中流浪太久,上天給流浪者暫時歇息的恩賜;而不是一個懦弱的人躲在黑暗的角落,自怨自哀的藉口。

23、最深層的知識是一種苦痛!能享受苦痛的人,才真正懂得快樂!

24、一個人不管再怎么倒霉,也不會一輩子倒霉,上天總是會給他一次的機會的,但問題是:你能把握嗎?

25、人類的罪惡感來自於人類的想像力。

26、快樂是一瞬間的無知;不快樂的原因是因為一直在追求快樂。

27、眾人皆醉我獨醒,眾人皆醒我獨醉;誰說我沒醉,誰說我沒醒;我只是沒喝酒罷了!我不喜歡消極,但是我愛那種帶著一點點頹廢的悲觀……

28、每個人快樂的層次不同,對我而言,快樂不是高興、亢奮或是開懷大笑……我的快樂是一種細細的品味;一種向自我世界不斷探索的樂趣。

29、物慾橫流的社會把悲劇建築在人的無知和貪婪上;而抵抗社會宿命的人,把悲劇建築在良知和無奈上……人,是一種悲劇!

30、真正的思考所依據的不只是經驗指數,他甚至在推翻經驗、創造新的機會。所以思考是有趣的,()他不一定是邏輯;更不是主觀的判斷。

31、人是一種善忘、殘忍、被動、懶惰的動物。也許我這樣批評很尖酸刻薄,不過我講的這幾個名詞都是針對我自己。

32、我活了這么久,我越來越不相信真理,但是我知道在我喝醉的時候,離真理最近。

33、我的心房是生命的倉庫,把情感、歡笑、秘密和自己收藏在倉庫里;於是笑容就成了鋼鐵的倉門,把生命緊緊鎖住。

34、驕傲最難克服,當你學會謙虛的時候;你又開始為你的謙虛感到驕傲。

35、生命對大部分人而言只是一種假象,絕大部分的人一生只是在新陳代謝中渡過。

36、世界上只有一件事是不變的,那就是世界會變。

37、希望只是一種對生命的態度,而不是凡事都要隨心所願的渴求!

38、我絕不是一個天生就孤僻、保護色彩比較重的人,是教育讓我如此;是虛偽的人類和低能的社會讓我如此的!因為我不願被傷害……

39、我從不眷戀過去,我看的是未來和現在。可是後來我發現我的過去實在不僅僅是影響了很多人,連我自己都是一個深陷在其中的人。

40、很想證明一件事,不一定周旋在人群中、左右逢源的人才是快樂的;一個不善交際、性格孤僻的人,一樣能擁有快樂!

41、曇花,一種永遠沒有機會成熟的花。我是屬於那種哭兩次的人,一次在呱呱落地時;一次在對生命徹底絕望時…

  1. 鄭智化經典語錄語句
  2. 非誠勿擾2經典語錄
  3. 長安亂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