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比較悲傷的句子

1、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2、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3、腳下的飛砂,儘管很柔,但心中的感覺還是堅硬般疼痛。腳下,不知來自哪個滄桑,只知道踏也踏不完,腳印在風沙中總是那麼不留眷戀,連個眨眼喘息的機會也不給,便被那一陣說不清的雜風捲走。

4、人似乎不能有所過高的奢求,那些離你遙遠而不著邊際的東西,能不去觸碰就不碰,一但開啟,那些離毀滅還有多遠?

5、孤單中沉醉一顆淡漠的心,寂寞如煙般慢慢散去。只是喜歡靜謐的夜晚,手捧一杯紅酒,搖曳我的相思。今夜,是否會來我的夢裡?我就是我,一個詩一般,夢一般的小女人。

6、深情即是一樁悲劇。必得以死來句讀。而這種死也是最純潔的。我是名弱者,欣賞了悲劇也扮演過悲劇,卻在最後一幕潛逃,人是活著,熱情已死。

7、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8、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她了。為甚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9、是你背叛了我?還是我拋棄了你?最後的離別,殘忍的轉身,留下孤寂的我,刺骨的寒風吹起我的衣衫,我已不覺冷意,依舊等你再次轉身回來……

10、一顰小雨,落地,濺起一片段預告語,似夢中那番的朦朧,似撐著油傘的少女那般輕盈,娉娉裊裊。沒有大雨磅礴般的壯闊,沒有雜亂的旋律。就是那般的一點點飄落,似羽毛在天空旋落,似蒲公英耐心的苦苦尋找母親,渴望大地的收留。

11、總是會在夜半醒來,內心一片迷茫,未來的路一片荒涼,沒有方向,也曾經懷揣著夢想,一顆心曾經熱辣滾燙,卻在無情的現實里慢慢冰涼,也曾經豪情萬丈,也曾經擁抱過朝陽,也曾經擁有過夢想,當歲月的冰霜無情的划過我的臉頰,你可曾記得我曾經如花的模樣,你可曾記得我曾經活撥開朗,個性張揚!

12、像埋伏在街頭的某種氣息,無意間經過把往日笑與淚勾起,忽然心痛的無法再壓抑,原來從未忘記。

13、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14、燈影漿聲里天猶寒水猶寒夢中絲竹輕唱樓外樓山外山樓山之外人未還人未還。雁字回首早過忘川撫琴之人淚滿衫蕭蕭揚花落滿肩落滿肩。笛聲寒窗影殘煙波槳聲里何處是江南。

15、當我無法安慰你。或你不再關懷我。請千萬記住。在我們菲薄的流年。曾有十二隻白鷺鷥飛過秋天的湖泊。

16、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7、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8、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她的可愛,忘記了她為我做的一切。

19、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20、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21、幾叢駱駝刺好像沒了顏色般的呼吸,卻吸入了一縷一縷風沙。這是他們生命中的娛樂方式,沒有什麼比這更快樂,因為,他們知道,最寂寞的是空虛。所以,他們選擇了接受。

22、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3、在無邊無際的暗夜裡我再一次觸摸到你溫柔的臉龐,輕輕親吻,告訴你,我好想做你永遠的新娘,你說預感到你終歸要失去我,你可知當時聽到這句話我臉上帶笑,淚水卻已經在心裡流淌。為什麼我依然逃不過命運的輪迴,為什麼三生三世輪迴依然換不回半世的情緣?為什麼即使傾盡我三世煙火,卻依然不能和你半世相伴?為什麼就算我放棄一切,卻也不能和你在一起共看潮起潮落,雲捲雲舒?為什麼還沒有開始就已經看到結局,就是那無可奈何的結果?

24、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25、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26、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痳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27、拂曉,第一縷晨輝撒向大地,奪目的陽光照在了身上,你終是沒轉身……無奈,孤寂,心酸充斥心裡,漫無飄渺的走在路上,直到晨輝下的背影漸漸拉長,慢慢消失……

28、晚曦,皎月升起。刺骨的晚風吹著面龐,心微涼,天空的雷鳴,陣陣咆哮。雨水落在眼角,已分不清是淚或是水。

29、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30、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31、或許是感物傷懷吧,今生真的渴望踏一踏那古老的階石,淋一淋那溫柔的梅雨,渴望她的洗禮,渴望她輕柔的撫摸。總是把江南想像成那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泛舟西湖,輕弄蓮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