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回憶青春的經典語句

1、在時光的隧道里,我們盼望用犀利的目光將天空鑽出蔚藍,讓激動的心似利箭般射穿無盡的蒼穹,射向高高遠遠的宇宙。盼望所有同我們一樣找尋青春年華的旅人,身背行囊,朝著一個遙遠而聖潔的目的地,虔誠地去朝拜,直到堅守到生命最後的時刻。

2、擁有青春,就擁有一個嶄新的世界,就擁有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可是如果你的青春里沒有夢想,或者不去夢想明天不去燃燒今天,那麼這種青春便是一堆死灰。你不燃燒自己,你不心存希望,你就永遠也不會找到迎春花開的季節。你本該年輕的心靈便會刻上無數道皺紋,遺憾恐懼自卑會扭曲你的靈魂,並將你的青春化為灰燼。

3、澗溪豈能留得住,終歸大海作波濤。正因為滴滴水珠向大海的壯志,才有了江河滔滔萬古流的歷史。它不會因為自己是一滴水珠而渺小自卑,也不會因為堤壩的增高而收斂起張揚的個性。當精力不濟漸趨平緩時,望著身後滾滾波濤,它會自豪地說:我的青春也曾經是這樣。

4、青春之水從來就沒有那麼多的顧忌和條條框框,一旦舊的河床盛不下爆發的青春,便會衝破束縛,開創出新的渠道。它的透徹映照著世界的明媚,它的單純往往容易造成泥沙混雜,它的勇敢震懾了前路的絆石,它的不羈又常常誤傷無辜。單純與複雜交織,創造與破壞同生,這就是青春,一段湍急多彩的人生之旅。

5、青春,只有燃燒,才是一種真正的青春。青春的季節,每天都開著夢的花朵。一個個帶著翅膀的美夢,就是點燃這綠色火焰的火種。所以說,青春期不能沒有夢想!只要有夢想就會有燃燒,青春之火便越燒越旺;只要有夢想就會有希望,即便是在寒冬,青春也會點燃生機盎然的春天!

6、由於條件限制,不是任何一滴水都能在洪流中激盪,不是每一條河流都能浩歌千里匯入大海,有的還沒有落地就被無情地蒸發,有的被人為地浪費。儘管如此,都不能改變它青春的個性。

7、青春猶如詩一般華麗,是生命的起點,嬉戲的河水,狂奔。像天馬,直衝九霄。青春的氣息,瀰漫在花的海洋里,奔放。 太陽的細膩,籠罩這大地。擦拭著心靈,聲音的搖曳在青春中生長。

8、淌過涓涓細流的童年,人生便開始躁動個性的浪花,一朵朵一片片奔騰著青春的旋律。它的洶湧澎湃,它的桀驁不馴,時時拍擊著歲月的堤岸,起伏著人生的航船。

9、青春的呼喚,使我們遠足的信念在心中牢牢紮根,腳下的追尋之路似草一般瘋長。我們吹著青春的號角,不顧一切地翻山越嶺而去,並且一如既往向著目的地進發。猶如魚兒戀水,生命的綠色追趕太陽般執著。

10、青春是一種驕傲,甚至是一種膨脹的驕傲!青春可以傲視天下所有被稱之為困難的障礙,可以越過任何一座高入雲天的山峰!只要這是一種正在燃燒的青春 ,那就會產生一種無堅不摧的熱能。沒有任何困難不懼怕這種正在燃燒的青春。

11、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像、熾熱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涌流。

12、青春之旅使我們有了太多的追求,找尋與體會青春歲月的光芒,成為心中一種誓言。我們無數次背負著理想,伴著子夜的鐘聲出發,去追尋屬於青春的輝煌。也許我們還一無所有,也許青春之路還很漫長,更也許前進的道理上會充滿坎坷與荊棘。但我們能以理想為經,以行動為緯,朝著遠方的目標不懈地跋涉。

13、青春是美好的歲月,是自由。而我卻無法擁有,沒有學生時代的純真回憶,也沒有青春歲月的自由,僅存的,是對未來的憧憬,對自由的渴望。

14、青春的呼喚,使我們遠足的信念在心中牢牢紮根,腳下的追尋之路似草一般瘋長。我們吹著青春的號角,不顧一切地翻山越嶺而去,並且一如既往向著目的地進發。()猶如魚兒戀水,生命的綠色追趕太陽般執著。

15、不可念及許多言不由衷,其實青春之旅許多是涉舟而來,又隨波而去。猶如遠征的駝隊,牢記前方的路依舊漫長而遙遠,搖動叮叮噹噹的駝鈴,就知前方的路程無法丈量,穿越的過程便是追求的證明。

16、因為活力四溢神氣沛然,所以常使人擔心它的脆弱甚至崩潰。然而,青春之河是從來不會斷流的,儘管有險灘暗礁阻攔,都擋不住它義無反顧的決心。順應自然規律,後浪無情地摧沒前浪的身影,而前浪會心甘情願地扶助後浪一道流向遠方。

17、青春氣貫長虹,勇銳蓋過怯弱,進取壓倒苟安。如此銳氣,二十後生有之,六旬男子則更多見。年歲有加,並非垂老;理想丟棄,方墮暮年。

18、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像熾熱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涌流。

19、青春,當我們步入18歲的第一天,便感到青春是一種生機勃勃的綠色,是一種正在燃燒的綠色火焰,是一輪正在升騰的太陽。青春不單單是生命里的一段時光,也不僅僅意味著紅潤的臉頰。青春是一種精神狀態,是一種不懈的幹勁、豐富的想像力和滾燙的情懷,是一束生生不息的綠色火焰。

20、有人喜歡風平浪靜波瀾不驚,其實他沒有看到青春活力的作用和價值,沒有體驗過搏擊風浪的快意。青春的魅力就在於壯懷激烈,沒有動感世界就會死水一潭,人生也就平淡無味。

21、曾幾何時,我們捫心自問,是不是因為青春的呼喚,使生命的長河過早地澎湃?以至撐起飛翔的翅膀去衝擊風雨雷電。是不是因為青春的呼喚,使盛開的理想花朵固守在生命的岸邊點綴?以至綻放鮮艷之色去成為人們眼中一片美麗的風景。

22、擁有青春,就擁有一個嶄新的世界,就擁有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可是如果你的青春里沒有夢想,或者不去夢想明天、不去燃燒今天,那麼這種青春便是一堆死灰。你不燃燒自己,你不心存希望,你就永遠也不會找到迎春花開的季節。你本該年輕的心靈便會刻上無數道皺紋,遺憾、恐懼、自卑會扭曲你的靈魂,並將你的青春化為灰燼。

23、曾經在我們身上的那些可愛氣息,已經慢慢不復存在,取代的是那些生活索碎。而我們,無能為力,不能擺脫世俗的眼光。總是在洗盡千華之後,在某個角落找到屬於自已的位置。我們都想要獲得身心的自由,在那些所謂的希望一次次破滅後,我們只能接受現實,因為,我們也是個平凡人,那些虛幻的東西,不是自已想擁有就可以的,比如青春!它消消的從我們的指間流走了,而我們只能倖幸的看著它一點點消失。看不見的五味雜處。祭奠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24、青春,當我們步入18歲的第一天,便感到青春是一種生機勃勃的綠色,是一種正在燃燒的綠色火焰,是一輪正在升騰的太陽。青春不單單是生命里的一段時光,也不僅僅意味著紅潤的臉頰。青春是一種精神狀態,是一種不懈的幹勁豐富的想像力和滾燙的情懷,是一束生生不息的綠色火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