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激勵人成功的話

1、人生的馬拉松比賽可是一場毅力恆心的較量,如果想放棄可以找到許許多多理由,什麼疲勞、口渴、腿抽筋、氣喘等等,所以跑到中途放棄者會越來越多,只有少數人咬緊牙關堅持到了終點,這就是懦夫與強者的在品格和意志上的不同之處。

2、人生一世,多麼短暫,應視時間是無比珍貴物才是。時間好象一把尺子,它能衡量奮鬥者前進的進程。時間如同一架天平,它能稱量奮鬥者成果的重量。時間好比一個萬花筒,它能讓我們看到世間百相。時間好比一塊試金石,它能幫助我們分辯出真善美和假醜惡。

3、壓力只是人生道路上刮來的一陣兒狂風暴雨,它考驗著你的毅力和能力,逆風起飛的鳥兒肯定是雄鷹。

4、一個人生活在世上,總希望自己活得稱心如意,但不如意的事有時總會不期而遇,你希望大海風平浪靜,卻常常有狂風和惡浪。你希望天穹雲淡月圓,卻常常有狂風烏雲和雷鳴;你希望氣候風調雨順,卻常常有暴風和驟雨;你希望風平浪靜,卻常常有怒濤和漩渦。你希望天空放晴萬里,卻時有電閃和雷鳴;你希望道路平坦無阻,卻常常有窪地和荊棘;你希望親人團圓相聚,卻總有生離和死別!

5、不管迎面來的是什麼,我們都能坦然面對。且不管前路如何,今天有陽光,那麼我們就擁抱溫暖;當風雨來臨的時候,我們已經儲備了迎接寒冷的能量。等待生命的即便是命運的魔咒,至少我們享受了現在,珍惜了擁有!當生命的繁華落幕之時,我們應會少了幾許惶恐,而多了一份坦然。

6、成功與失敗之間,說簡單也很簡單,說複雜也很複雜。總而言之一句話,只要做人不失敗,那就是最大的成功!

7、滄桑人生,征程漫漫,在人生的道路上會經過許許多多個起點。求學是成就人生輝煌的起點;軍營是成就將軍的起點;學校是報效祖國的起點。起點就像初升的朝陽充滿著希望、充滿著夢想、充滿著挑戰。不論征途有多長,你必須要做好克服困難的思想準備,人生嶄新的每一天都等待著強者去書寫。

8、當一個人哭喊著來這個世界報導,他就站在了生命的起點。一日是一月的起點,一月是一年的起點;一年是百年的起點;今天是明天的起點;明天是未來的起點;泉溪是大海的起點;水珠是白雲的起點;音符是樂曲的起點;矸土是瓷器的起點;種子是豐收的起點;文字是文明的起點;春天是生機的起點;奮鬥是成功的起點;基石的高樓大廈的起點;晨陽是晚霞的起點;情感是思念的起點;海底是大山的起點;春筍是竹排的起點;鯉魚是蒼龍的起點;細胞是生命的起點;蟬蛹是絲綢之起點;天地的起點就在那太陽升起來的地方。

9、強者他從不會去尋找舒適溫存的生活環境,能剛毅強勢地面對各種壓力的洗禮,因為他有超群脫俗的能力,努力地奮鬥著,鍥而不捨,持之以恆向著夢想進發。

10、成功的道路千萬條,成功的人生也有千萬種,選對適合自己的那條路,走好自己的每段人生路,你一定會是下一個幸福寵兒。

11、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就像在天邊的大海上航行,有時會風平浪靜,行駛順利;而有時卻會是驚濤駭浪,行駛艱難。但只要我們心中的燈塔不熄滅,就能沿著自己的航線繼續航行。在陽光中我們要學會歡笑,在陰雲中我們要學會堅強;在狂風中我們要抓緊希望,在暴雨中我們要抓緊理想;當我們站在中點回望,我們才知道,走出了一條屬於我的人生之路。

12、正確地認識自己,不斷地提高自己,在興趣中提高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13、人生就像參加著一場馬拉松比賽,在奔跑的途中懦夫因疲憊而停下了腳步,而強者則憑著堅強的意志,奮力拚搏著各種壓力和困難,到達了終點收穫了成功。

14、不管你是成功人士,還是正在為生活而奮鬥的落魄人士,都應有一份豁達,一份寬容。做什麼事情都要「拿得起,放得下」,不要刻意的掩飾自己的情緒,隱瞞自己的觀點,偽裝自己的做派,而應當堂堂正正,光明磊落,心底無私。

15、一生平淡少曲折的人,難以成「大器」。期盼著「運氣」的施捨、垂青的人,更是命運的奴隸。()只有勇踏坎坷的人,才能真正駑駕人生。

16、一艘船,除非有目標、有航向,否則,不管吹什麼風,都不會是「順風的」。

17、成功的人想辦法,失敗的人找藉口,這就是成功者與失敗者之間的最大區別。

18、真正成功的商人,在本質上是一個持異議的叛徒,也極少滿足與維持現狀。

19、以退為進,要學會忍耐,一直忍耐到有一天你的敵人不敢再抬頭看你的眼睛。

20、你的內心與直覺知道你真正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任何其它事物都是次要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