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別有用心造句

1、一個不明真相的年輕姑娘,被別有用心的我,利用煽動最後成了我的老婆,目前情緒穩定。在各級組織的積極關懷下,妥善地給我們解決了結婚證,準生證等我們民眾所急需的問題,得到了廣大人民民眾的擁護!

2、王太尊也是說他辦事可靠,那裡知道他是別有用心的呢。

3、事情的發生不會是那麼簡單的,一定是那些別有用心的人設下了圈套。

4、製造這種謠言的人顯然是那些別有用心的人,目的就是希望你們領導部門鬧矛盾。

5、你應該清楚如果這些檔案落入別有用心的人手中,後果很嚴重。

6、少為孩子取一個華文名,看似簡單,其實,別有用心。

7、如果她上次沒有在德比郡見到他,她也許會以為他此來並非別有用心。

8、我不相信他送錢給我們不是別有用心,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

9、該文譴責了新研發出的軟體,但作者其實是別有用心的,因為該軟體生產商解僱了他的兒子。

10、誠能如此,則苟非別有用心之徒,未有不團結一致而納於統一國家之軌道者。()

11、人們知道,有過一些別有用心的人提出自稱實事求是的官方報告,實際上並不符合事實而只是支持報告撰寫人一方罷了。

12、這樣的人不少都別有用心,他們希望利用這個委員會來維持高價,而不是保證人人都能得到他們的產品。

13、在美國,張淑雲懷著不可告人的目的,繼續捏造事實,誣衊上海市兒童福利院的工作,這完全是別有用心的。

14、你的用意凡是善良的,我都感激,要是你別有用心,我就生氣。

15、許多觀察家包括監管者承認,銀行很難杜絕別有用心的個人至少是一小會兒躲開監控。

16、人民民眾(包括黨員、幹部)普遍地對特殊化現象(包括走後門)不滿意,一些別有用心的人利用這個問題鬧事。

17、雖然電影拍於數十年前,加上是全黑白製作,但是對於場景的擺設及各種原素的運用,都可看出製作人的別有用心。

18、如果他當真別有用心,也不會使他丟臉。他在城裡待了好幾天才找到他們可是他有線索可找,我們可沒有。他也是因為自信有這點把握,才下定決心緊跟著我們而來。

19、不能否認中東的別有用心的扇動者們利用默罕默德漫畫鼓動針對西方的戰爭,但是那些愚蠢的、自以為是的歐洲媒體就不應該受到指責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