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牽強附會造句

1、考據、驗證都是必要的工作,為的就是避免牽強附會地推論。

2、這種牽強附會的解釋,根本與事實有著很大的出入,很難令人接受。

3、該縣聲稱徵用是為了公共利用,但其「公共」的性質實在牽強附會。

4、這樣的內容安排,過於牽強附會,讀者一定會覺得不合邏輯的。

5、這是事實,但作為樂觀理由未免太牽強附會了。

6、譯文當一場新的藝術運動形成某種時尚時,理應弄清其倡導者的目標所在,因為無論他們的準則在今天看來是多麼牽強附會、不可思議,將來都有可能被視為正常的。

7、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但我們也會有那種出於朋友的彼此之間的嫉妒和相互鼓勵。並且這樣的事情會在我們之間繼續。請不要牽強附會到其它的東西。

8、如果試圖尋找聖經中對隔離就餐的支持就總需要些牽強附會,而「愛鄰人如愛自己」的含義則是確定無疑的。

9、如若入侵者們明白戰爭後果, 20世紀的大部分惡戰也本都可以避免,這絕非牽強附會之說。

10、我的觀點是:雖說此文作者的確牽強附會,基本上是借雞下蛋。()但是我們生活在一個社會,對於一些表面現象是可以進行深入的思考的。

11、當一場新的藝術運動形成某種時尚時,理應弄清其倡導者的目標所在,因為無論他們的準則在今天看來是多麼牽強附會、不可思議,將來都有可能被視為正常的。

12、稗官野史常雜入不少與史實不符的人物與事件,牽強附會而成,不可完全當真。

13、這明明就是兩件事,你怎麼可以牽強附會地混為一談呢?

14、各國不願共享其信息是情有可原的,儘管這些理由有些牽強附會。

15、這本小說有非常牽強附會的情節。

16、那不過是牽強附會的軍事假設,而現在的事實卻是無辜者正在慘遭殺害,這怎能同日而語!

17、你這個理由真的太牽強附會,連我們都說服不了,又如何使別人信服呢?

18、雖然其中難免有牽強附會之處,但其內在的思維理路,就是試圖以「變」為主體內容,以卦變為基礎,統率易學中的相關體例。

19、在19世紀,小說家常在小說結尾處給讀者準備一系列的巧合- -大部分是牽強附會,極不可能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