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瞠目結舌造句

1、不過,有些案件還是令人瞠目結舌。

2、最讓人瞠目結舌的實驗是第三個。

3、過去三個月發生的一系列事件令石油分析師瞠目結舌,就好像銀行家和證券經紀人的感受一樣。

4、一聲巨響之後,在場紡每個人都一副瞠目結舌的樣子,弄不清楚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5、總體上,沒有住房者的數目令人瞠目結舌。

6、我們瞠目結舌地看著魔術師將人懸浮空中的表演,完全不知他是如何辦到的。

7、以往的努力,正如以前這張照片上所顯示的,儘管先進得令人瞠目結舌,但還不夠有說服力,因為它依賴於攝影/投影技術。

8、小張沒有想到女友會突然提出分手問題,瞠目結舌地不知如何回答。

9、反過來,令人瞠目結舌的鐵礦石價格則對力拓有利。

10、讓我們來看看一些與糖尿病有關、讓人瞠目結舌的數字吧。

11、在他的不斷加長的令人瞠目結舌的瀕危動物非法走私名單中,包括熊貓皮和雪豹皮。

12、在最近一個季度,iPhone手機的銷量增長了142%,而隨著關鍵硬體的升級,iPad的銷量更是激增了183%,讓人瞠目結舌。

13、這空中飛人的特技十分驚險,看得觀眾瞠目結舌。

14、據報導,有人花6100萬美元的價錢買下一套公寓,()在已經因房價奇高而聞名的香港創下了又一個令人瞠目結舌的紀錄。

15、看到大家瞠目結舌的樣子,他心中一陣竊喜,知道自己戲法已變成功了。

16、但是德國民眾仍然瞠目結舌於他最後行為的明目張胆與玩世不恭。

17、讓人瞠目結舌會帶來購買慾嗎?

18、這次轉向的速度和範圍令人瞠目結舌。

19、但有個強大的功能能令蘋果迷們瞠目結舌。

20、可能有時會讓你瞠目結舌,但寫這本書的人自己就是喜歡這世界上能有這麼多說話的方式的。

21、當cicig密探在研究動機問題時,按卡斯特雷薩納的話說,調查員取得了一系列「讓人瞠目結舌的轉折」。

22、小明上課不專心,因此老師突然提問,讓他一時瞠目結舌,答不上來。

23、nbc僅僅花在倫敦奧運會和去年的溫哥華冬季奧運會的轉播權的成本就高達到20億美元,真是令人瞠目結舌的數字。

24、把大腦的令人瞠目結舌的複雜性放到一旁不說,僅看錄像就不是一件容易差事。

25、最近幾周他所發表的關於自己若成為總統將如何作為的言論讓眾人瞠目結舌。

26、如果他能在當打之年在最高級別的賽場上打比賽,能打出的數據一定讓人瞠目結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