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步步為營造句

1、事實上,巴西的崛起是步步為營,而不是突如其來。

2、在拉起一支忠誠的旅行者隊伍後,桑迪和傑米步步為營向華爾街進軍,終於攻陷了所羅門美邦(salomonandsmithbarney)堡壘。

3、當一無所有的時候未來變得撲朔迷離,我們哪怕是生存都要步步為營…這不是個問題,我們唯一所能做的。

4、緩慢推進,步步為營,谷歌希望能夠吸引更多大小商家和主要室內熱點區域參與到室內平面地圖的設計中來。

5、要經過這片狂風沙,得採用步步為營的辦法,一步步往前進。

6、他因初次創業,所以凡事都步步為營,不敢掉以輕心。

7、數學老師要求我們演算題目時,必須像作戰一樣,小心謹慎,步步為營,才不會因一時的疏忽而發生錯誤。

8、過去兩個月來我一直在研究這種步步為營的方針,而且我還在我的客戶身上實驗這種方法。

9、十幾年來,為求發展,求勝利所厘定的決策和其執行過程的點點滴滴,與那些本於小心翼翼、步步為營而得來的勝利,都值得我們珍惜。

10、這種進攻的目標是步步為營的推進,摧毀途經路上的一切。

11、棋到中盤時,他突然一反原本步步為營的穩重作風,大出險著。

12、此次戰役所以能得勝,除誘敵戰略成功外,我軍步步為營,穩紮穩打更是主因。

13、然後,步步為營,穩紮穩打。

14、他帶領著突擊隊員,步步為營,小心翼翼地向匪穴推進,終於殲滅了這些狡猾的敵人。

15、當到達目的地時,隊長下令全體隊員提高警覺,()步步為營,必求將屋子裡的匪徒一網打盡。

16、高手對奕必然步步為營,不會輕率出手的。

17、但隨開放金融而來的金融全球化所造成的衝擊,加上資訊科技創新使情況更嚴重,不少人都感到焦慮或步步為營。

18、塑皇集團自成立以來,堅持“以人為本,開拓進取,優質服務,持續發展”為宗旨,步步為營,碩果纍纍。

19、這場考試太重要了,我們得步步為營,小心應付。

20、其致命的弱點是法律法規的薄弱、糟糕的投資環境、勞動力惡意競爭以及步步為營的保護主義。

21、豐田汽車管理人員周一談到了對鋰離子電池可靠性的擔憂,稱他們正在採取謹慎的“步步為營”的做法來開發採用鋰離子電池技術的可充電混合動力車。

22、一般法例尋求以清晰的文字表達法律概念,但《條例》內的各項保障資料原則,以頗為含糊不確的文字表達,因此我們執行《條例》時經常要步步為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