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哺育造句

1、她艱難地哺育孩子。

2、如果我能哺育我的孩子並看著他成為有用的人。

3、給一歲以內正常哺育的嬰兒補鈣對骨骼礦化沒有任何顯見的長期益處。

4、干擾受保護的海洋生物的卵、幼雛及哺育場海產養殖。

5、紅樹林地區常用作幼魚、潮間及潮下帶無脊椎動物的哺育場。

6、天哺育成活率。

7、我要通過這一切,用我們歷史上傳統價值觀來哺育我們的時代。

8、盡避美國產婦哺育母乳的情形愈來愈多,但其比率在低收入家庭中仍特別低。

9、國家水族館宣布,該水族館的1隻2個月大的幼海豚,現由3隻母海豚哺育。

10、從西雅圖到這裡兩千英里的汽車旅途中,我就一直在想我會在那片曾經哺育過我的土地上找到什麼呢。

11、例如,一隻母貓正在哺育四隻小貓,並且你還讓她幫忙帶另外一隻小貓。

12、以問卷的方式來?解影響母乳哺育之起始與持續時間的相關因素。

13、就像灑向,灑向大地的陽光,哺育我們健康成長。

14、公蚊子靠花蜜和其它植物的汁液哺育成長。

15、嬰兒父親對母乳哺育的贊同對長期的母乳哺育有正面的影響。

16、在斷奶前,母豬會在一定時間間隔哺育她的兒女。

17、母親哺育我們、為我們添衣並且在我們受到傷害時安慰我們。

18、家庭福利,包括吃、穿、哺育嬰兒直到孩子們的早期教育全部是在家庭內進行的。

19、紅樹林地區常被用作幼魚及其他海洋無脊椎動物幼體的哺育場。

20、愛,是一種為了哺育自身或他人的精神成長而延伸自我的意願。

21、我要通過這一切,用我們歷史上傳統價值觀來哺育我們的時代

22、除了哺育孩子,乳汁也不是自然的食物。

23、不僅人類,在鳥類中這樣共同哺育的現象也十分場爾。

24、我就得被迫裝著崇拜她的上帝,()這是她為哺育我對我提出的要求。

25、男人坐在太陽下讀報,而婦女在清涼的晨曦中哺育嬰兒。

26、從你的胸乳里,你是以生命而不是以不朽來哺育我們,因此你的眼睛永遠是警醒的。

27、千百年來,鴨綠江一直靜靜地流淌,哺育著兩岸勤勞的人們。

28、我們的國小是保險柜和哺育地方為了我們的最年輕的學生能增長。

29、這款千足金掛件重41克,造型為豬媽媽哺育六頭豬崽。

30、對人類哺育嬰兒或哺乳所知甚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