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暖流造句

1、有錢人常在冬天移居到天氣較暖流陽光較充足的國家。

2、我靜靜地漂流在這暖流中,衣冠成了浮雲,身軀如一艘皮艇,載著我的心向暖流源頭駛去,月亮是歸程,月亮是心源。

3、這導致給歐洲帶來暖流的墨西哥灣暖流海洋環流模式突然停止。

4、這項研究發布的幾天前,氣象學家就已宣布,全球正進入一個新的聖嬰暖流期。

5、這可能改變了海洋的熱量分布,並且這一區域內海水的鹽分也迅速發生的變化,可能這一切阻止了暖流流向足夠遠的北方。

6、劉易斯和他的科學隊伍在《科學》雜誌發表的文章中寫道,這幾場乾旱很有可能是由大西洋的北上暖流引起的。

7、西邊,黃海暖流向西北流動一直進入渤海北部。

8、氣候溫和是因為西方來的暖流。

9、另一半要歸咎於全球變暖,或者是大西洋暖流的遷移,或者兩種原因兼具而產生的海水變暖。

10、純淨的大西洋海水和來自海灣的暖流共同孕育了巴哈馬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這裡是水生生物和探險遊客們的天堂。

11、北大西洋暖流經不列顛群島西海岸,使氣候變暖。

12、我們也發現帝企鵝如何利用墨西哥暖流來保暖,小蝦利用rap來吸引配偶,塔斯馬尼亞虎不懂如何殺死綿羊晚了一百年吶。

13、當暴風遇到熱帶暖流的時候,暴風會變得越來越強。

14、經濟衰退的陰霾散去,日本又重新自由地沐浴在二戰後持續時間最長的經濟復甦暖流中儘管水很淺。

15、雖然科學家懷疑是暖流導致松島冰川的快速融人,但是他們不知道到底暖流是怎樣在冰川下的凹陷處活動的或者融化是如何發生的。

16、一股暖流悄悄地浸透他全身,鎮懾著他的肉體。

返回頂部